海子铁路网

 找回密码
 注册进站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鄂尔多斯的铁路修的就是霸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14 10: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铁道游击队长 发表于 2018-5-14 10:07
那么请问这是个什么鬼?
当时随手一拍,整理照片时才发现,为了便于各位分析,我把原图奉上
从个头儿上 ...

那是UFO。。。
发表于 2018-5-14 10: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铁道游击队长 发表于 2018-5-11 13:07
C919先别吹了,把发动机搞定再说别的
其实很多老外在中国照样大声喧哗,而且可以到旁若无人的程度,我感 ...

那恰好说明国内执法不严,选择性执法问题严重。其根本原因是自鸦片战争以来,到现在,历届政府的软骨病尚未愈痊。
那些日本人自行车丢失3天破案,犹太人钱包丢失1天找到,国人的孩子丢失一辈子都找不到,不正是这种现象的写照吗?

发表于 2018-5-14 10: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只老斑鸠 发表于 2018-5-12 14:51
高铁现在的问题就是,国产化程度提高后,故障率比过去反而还有了一定的上升。光是今年,复兴号出现了好几 ...

天朝都热衷于搞房地产、互联网、金融“创新”这样来钱快的项目,谁也不愿意搞实业。即使沉下心来搞实业的,也分分钟被那些所谓“创新”项目秒杀,到头来,还靠卖掉几套房子或地皮续命。这才是中国制造业的悲哀。
 楼主| 发表于 2018-5-14 12: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波比 发表于 2018-5-14 10:14
这跟民族自尊心和爱国没关系。就像某商家一样,声称“爱国就买XX手机”,那纯属道德绑架。
把新舟60叫做 ...

手机怎么能和飞机相提并论?飞机的背后是国家,手机的背后是资本家
飞机作为国产大装备,怒其不争不应该是以讽刺挖苦来表现的
 楼主| 发表于 2018-5-14 12: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就是想确认一下我的确拍到了UFO
貌似在国外,很多UFO目击事件都在机场
不知道塔台有没有发现这玩意,反正当时是晚了一点起飞的
话说回来,得亏我是没看见这玩意,要不然这飞机我真不一定敢坐了
本来乘国产、小(这俩定语对于飞机都是雷)飞机就忐忑不安,这临起飞前还看见UFO了,我真不确定我有胆量上那架飞机
发表于 2018-5-14 13: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铁道游击队长 发表于 2018-5-14 12:16
手机怎么能和飞机相提并论?飞机的背后是国家,手机的背后是资本家
飞机作为国产大装备,怒其不争不应该 ...

资本家逐利,道德绑架和不思进取虽恶,但也情有可原。但代表国家意志的大型装备之一的飞机也如此不思进取,那就是活该被骂、被讽刺!
同样是国产飞机,为啥就没人骂运20呢?
 楼主| 发表于 2018-5-14 14: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波比 发表于 2018-5-14 13:24
资本家逐利,道德绑架和不思进取虽恶,但也情有可原。但代表国家意志的大型装备之一的飞机也如此不思进取 ...

因为没人坐过……
我记得运7是没空调(制冷)的吧——听别人说的,新舟60起码有空调啊
至于飞机结构,也没那么好改吧,能改估计早改了
这东西国内技术本来就疲软,这个我不否认
但不该是讽刺挖苦的理由
如果西飞认怂不玩了,又能怎样

发表于 2018-5-14 15: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波比 发表于 2018-5-14 10:25
天朝都热衷于搞房地产、互联网、金融“创新”这样来钱快的项目,谁也不愿意搞实业。即使沉下心来搞实业的 ...

其实发达国家也曾经有过疯狂炒房的时代,但人家的工业化却并没有因为疯狂的炒房而造成水平下降,其实那是因为人家的疯狂炒房行为都是在早已形成一定工业化基础后,因工业化遇到发展瓶颈才通过炒房拉动经济的,而中国本身工业基础就比人家晚了许多年,工业化进程都还在重要的起步阶段时就开始炒房,这样当然就干不过那些发达国家了。
发表于 2018-5-14 16: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只老斑鸠 发表于 2018-5-14 15:58
其实发达国家也曾经有过疯狂炒房的时代,但人家的工业化却并没有因为疯狂的炒房而造成水平下降,其实那是 ...

能干得过发达国家就不是发展中国家了。本国现在足以能干其他所有发展中国家了,作为公民及党员本人对此足够满意。
发表于 2018-5-14 16: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只老斑鸠 于 2018-5-14 16:28 编辑
波比 发表于 2018-5-14 10:20
那恰好说明国内执法不严,选择性执法问题严重。其根本原因是自鸦片战争以来,到现在,历届政府的软骨病尚 ...

这种对外国人跪舔的“奴才”思想,其实早已在无形当中形成了天朝社会的一种文化,尤其是自改革开放后,这种“奴才”文化更是在年轻人群体当中深入人心。就像好几年前一帮哈韩粉丝们为了能够见上自己心爱的“女神”或“男神”甚至不惜与在场维护安保的武警官兵发生肢体冲突。连军人、警察、科学家这些受人尊敬的神圣职业在年轻人的心目中都还不如一个“明星”重要,可见这个国家已经变得何等地悲哀。虽然说在这个人人都在逐利的时代下也不免会涌现出那种追求信仰的实干型年轻人,但在面对中国这样庞大的人口基数面前,这样的比例却显得微乎其微。然而文化这东西可不是那么轻易就能改变的。就凭现在网络上的各种营销号发表各种错误而又很外行的言论以及“小粉红”和“洗地党”对某些热点事件各种无脑的发言就能看得出,中国这个社会根本就没有人愿意相信真正的科学。
发表于 2018-5-14 16: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只老斑鸠 于 2018-5-14 16:36 编辑
serious 发表于 2018-5-14 16:00
能干得过发达国家就不是发展中国家了。本国现在足以能干其他所有发展中国家了,作为公民及党员本人对此足 ...

你是党员,可惜我不是,我只想做一个普普通通的老百姓过自己该过的生活,当然能有机会去国外旅行,我真希望能长期留在国外。因为在我眼中只有先进和落后的区别。
另外我也只是对发达国家幽静惬意的环境一种向往而不是跪舔。我当然也希望中国也能拥有欧洲那样的环境,然而当下的大环境实实在在让我看不到这样的希望。当下的中国也只是在物质生活上慢慢接近了发达国家,但整个社会的人文关怀却跟发达国家差了太多太多。
发表于 2018-5-14 16: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只老斑鸠 于 2018-5-14 16:23 编辑
波比 发表于 2018-5-14 13:24
资本家逐利,道德绑架和不思进取虽恶,但也情有可原。但代表国家意志的大型装备之一的飞机也如此不思进取 ...

运20是军用飞机,它又不是服务于旅客的。再说军用装备往往还涉及到机密的问题,不会对外披露太多的内幕。没有多少人知道,当然也就没人去骂了。我们出门坐飞机也不可能去坐运20吧。
 楼主| 发表于 2018-5-14 17: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只老斑鸠 发表于 2018-5-14 16:10
当然能有机会去国外旅行,我真希望能长期留在国外

请不要这样,正因为太多这样的行为导致我们正常因公外出的都受阻
现在有俩去美国被无理由拒签的,哎,不说啥了

 楼主| 发表于 2018-5-14 17: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只老斑鸠 发表于 2018-5-14 16:12
运20是军用飞机,它又不是服务于旅客的。再说军用装备往往还涉及到机密的问题,不会对外披露太多的内幕。 ...

如果是压根没坐过MA60的,给人起那样的外号,也就不值得说啥了
如果是坐过的,我觉得,这人没有点起码感恩的心,飞机毕竟不是汽车,人家平安载他到了目的地,就换来一个“破船”的称号?

发表于 2018-5-14 18: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只老斑鸠 于 2018-5-14 18:08 编辑
铁道游击队长 发表于 2018-5-14 17:08
请不要这样,正因为太多这样的行为导致我们正常因公外出的都受阻
现在有俩去美国被无理由拒签的,哎,不 ...

中国人确实太可悲了,你就算羡慕外面的世界又能如何呢?一旦离开了这片故土后,没有哪个国家会真心愿意接纳你这个中国人。就算有少数国家(像巴铁)这样的铁杆愿意接纳中国的技术性移民,那种环境敢问有多少人愿意待下去呢?
美国嘛?呵呵,就凭他那目中无人的世界霸主的身段,被美国拒签不太正常了嘛?像我这种有过当兵经历的人就算能入境美国,在入境前都会受到比一般人更加严苛的审查。那地方能别去就别去了。
发表于 2018-5-14 18: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铁道游击队长 发表于 2018-5-14 14:52
因为没人坐过……
我记得运7是没空调(制冷)的吧——听别人说的,新舟60起码有空调啊
至于飞机结构, ...

其实919出现是很坎坷的,之前因为静力实验不合格推迟了多年。另外,卡脖子的就是发动机技术,无论是材料,还是设计理念,依旧落后,问题只能从自身找。国内的有一个问题,就是追求有了,但不追求可靠性怎样。据说J-15B换成了俄罗斯发动机,只不过是据说,未验证。

运20的感觉就是翻版的伊尔76,只不过还需要更大的运输,如安124。其实安225也需要几架,这样文昌发射的火箭可以直接走空运了。
发表于 2018-5-14 18: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只老斑鸠 发表于 2018-5-14 15:58
其实发达国家也曾经有过疯狂炒房的时代,但人家的工业化却并没有因为疯狂的炒房而造成水平下降,其实那是 ...

国外没有大面积放弃第一产业、第二产业,而天朝现在恰恰是以牺牲第一产业、第二产业来优先搞第三产业,但是没有第一产业第二产业的支持,第三产业只不过是海市蜃楼般的泡沫而已。
发表于 2018-5-14 18: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huamao_zhh 发表于 2018-5-14 18:35
国外没有大面积放弃第一产业、第二产业,而天朝现在恰恰是以牺牲第一产业、第二产业来优先搞第三产业,但 ...

所以说改革开放初期走的弯路都直接影响今天的天朝社会。
发表于 2018-5-14 22: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铁道游击队长 发表于 2018-5-14 12:20
其实我就是想确认一下我的确拍到了UFO
貌似在国外,很多UFO目击事件都在机场
不知道塔台有没 ...

这地方除了草和鸟屎还有啥?
UFO愿意往这儿飞?
发表于 2018-5-14 22: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说墨西哥军方对待UFO比较开明
他们官方承认目击过很多无法解释的类UFO现象
别的地方听到的消息也就美国好像比较多
但那也是民间团体的事
一直有人怀疑美国军方在偷偷研究外星人的技术

反正我觉得我国没有UFO是因为我们是无神论者
不能解释的现象要么瞎解释,要么消灭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进站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海子铁路网 ( 京ICP证12003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036 )

GMT+8, 2018-7-24 01:3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