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子铁路网

 找回密码
 注册进站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bokker2

由明光火车站的没落为楔子——让我感到安徽需要一个独立的铁路局!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4-12-9 12: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4-12-9 12: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kekedog 发表于 2014-12-9 10:01
呵呵 为何会出现女大学生乘黑车失联的情况 那就是因为正规车你根本很难坐到 特别是晚上的时候 而且正规车 ...

政府不管,把责任推给铁路很无聊,你去看看嘉兴公交的一体化。铁路也不可能一天24小时无死角,恢复三四等站一天也就那么几对车。
发表于 2014-12-9 12:4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okker2 发表于 2014-12-8 22:06
另外,关于那个“就皖南来说,最小的站距40-50公里,不能再小了”来说,其实这40、50公里内有好多乡镇被忽 ...

问题是那些小站一天有几趟车啊
发表于 2014-12-9 13: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粉胖子 发表于 2014-12-9 12:15
政府不管,把责任推给铁路很无聊,你去看看嘉兴公交的一体化。铁路也不可能一天24小时无死角,恢复三四等 ...

南站晚上回市区有话要说
发表于 2014-12-9 13: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bokker2 发表于 2014-12-9 11:06
另外,关于那个“就皖南来说,最小的站距40-50公里,不能再小了”来说,其实这40、50公里内有好多乡镇被忽 ...

皖南跟苏南有可比性么?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4-12-9 13: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4-12-9 14:0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拆分路局
发表于 2014-12-9 16: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bokker2 发表于 2014-12-9 13:59
可比性,与不可比性,应该这么看:

可比性:皖南地区的县镇和苏南地区的县镇,对铁路都有需求性,此可 ...

经济决定上层建筑
发表于 2014-12-9 16:1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amr9 发表于 2014-12-9 14:02
支持拆分路局

划江而治吧。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4-12-9 21: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4-12-9 22: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gddksyin 发表于 2014-12-9 10:15
蚌埠曾经真的是路局

上海铁路局蚌埠分局
发表于 2014-12-9 23:0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aotie08 发表于 2014-12-9 22:03
上海铁路局蚌埠分局

蚌埠分局管辖人口5000多万,超过很多铁路局!而且管内有省会合肥,民工客运巨头阜阳,煤炭货运巨头两淮。蚌埠分局完全是铁路局的规模,当时蚌埠分局还下设四个地区分局:阜阳 蚌埠 淮南 合肥
发表于 2014-12-9 23:0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像哈尔滨  呼和浩特 昆明 乌鲁木齐 等铁路局的管内人口也没有5000万吧?
发表于 2014-12-9 23:0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力上在蚌埠分局后期,蚌埠站地位就不行了,货运本来就不如两淮,城市地位不如合肥,客运又逐渐被阜阳超过
发表于 2014-12-9 23:33: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床老棉被 发表于 2014-12-5 09:42
安徽是全国唯一一个主体范围不和路局所在地省(市、自治区)接壤的省份

哈哈,2005年3月18日之前还有山西,现在只剩下安徽了。
发表于 2014-12-10 08:0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鼠狼 发表于 2014-12-9 10:33
哈哈,2005年3月18日之前还有山西,现在只剩下安徽了。

以前福建和江西也是的
发表于 2014-12-10 09: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bokker2 发表于 2014-12-9 12:09
它照顾的是合肥等个别城市,而不是安徽广大老百姓!

其实,按现在上局这样搞,合肥会越来越发达、中心 ...

难道成立合肥铁路局,安徽其他地方就方便了?
不要太想当然了,全路XX市铁路局的例子还少么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0 11: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4-12-10 11: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gaotie08 发表于 2014-12-9 22:03
上海铁路局蚌埠分局

1959年至1963年,是蚌埠铁路局,合肥、徐州都隶属蚌埠铁路局,59年之前,63年之后,归上海铁路局
发表于 2014-12-10 11: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bokker2 发表于 2014-12-10 11:20
叫什么名无所谓,包括有些人说的叫南京铁路局也行吧,,,我个人无异议!!

,名称那只不过是好事者直 ...

不管是叫啥铁路局,想让安徽小站能复活,基本都是不可能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进站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海子铁路网 ( 京ICP证12003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036 )

GMT+8, 2019-6-26 02:1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