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子铁路网

 找回密码
 注册进站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沈局韶9

有人要换靠窗座位咋办?咋拒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 10: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ttxz100 发表于 2013-11-4 17:45
我有一次买的下铺,上车后发现下铺两铺位被一对老两口占着,见我上车后跟我商量换铺位,他们是上铺,两个人 ...

你比这二老还要老实。
发表于 2014-7-1 10: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也要看心情的,有些人看上去老老实实、慈眉善目的,我主动让给他。有些人上来就傻了吧唧的要换座位。那我当然狠K他。
发表于 2014-7-1 10: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更喜欢车门,那里声音很悦耳。
发表于 2014-7-1 10: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凡是要换座的,大都是用别人的不方便换取了自己的方便----这叫一个自私!照顾老弱病残除外。
发表于 2014-7-1 17: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次乘车,连着换了两次座位,第三次被要求换座时,被俺拒绝了,从那以后,没有正当理由的,俺都不换。
发表于 2014-7-1 17: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行者 发表于 2014-7-1 17:39
有一次乘车,连着换了两次座位,第三次被要求换座时,被俺拒绝了,从那以后,没有正当理由的,俺都不换。

估计你是坐的席位复用的车,你被各种复用上来的旅客换座了。

我现在遇到找我换座的,如果我想换的话,先问对方到站是否远于我的到站,如果远于我的到站,则换,否则不换。
发表于 2014-7-1 21: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喜欢坐过道的基本是不是年龄大了、身体胖了、感觉宽敞?我是这感觉
发表于 2014-7-2 09: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taylor1984 发表于 2014-7-1 10:37
不对吧,前列腺是坐多了不好吧。。。。

那就直接站厕所门口得了。
发表于 2014-7-2 10: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suobinde 发表于 2014-7-2 09:59
那就直接站厕所门口得了。

哈哈,其实对男性来说,尤其是长期坐办公室的一族,确实对前列腺不好呢
还有就是骑行一族,每天长时间骑车的也不好啊
发表于 2014-7-2 10: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能理解的,是换卧铺的。当年俺孩小的时候,也遇到过好心人换下铺的,也遇到过换不了只能把孩子放上铺大人坐一宿的。
换硬座,似乎不在照顾老弱病残之列。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这是基本原则。
当然,换座,人家愿意换,是人情,应该感谢;不愿意,是本分。
最看不起那些埋怨别人公交车不让座的,看不起那些因为座位打起来的倚老卖老的。
当然,我一般是让座的,我只让给那些我认为需要关照的人。有些老头老太太上车的时候比年轻人都能挤,凭什么让给他们??
发表于 2014-7-2 10: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suobinde 发表于 2014-7-2 10:04
我能理解的,是换卧铺的。当年俺孩小的时候,也遇到过好心人换下铺的,也遇到过换不了只能把孩子放上铺大人 ...

是的,让座是一种类似义务的性质而非是责任
不过我原来都是跟我爸一起睡上铺的,还是夏天绿皮车呢。。。。
发表于 2014-7-3 07: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装聋子 不管他说啥 就是听不见
发表于 2014-7-3 08: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suobinde 发表于 2014-7-2 10:04
我能理解的,是换卧铺的。当年俺孩小的时候,也遇到过好心人换下铺的,也遇到过换不了只能把孩子放上铺大人 ...

说得好
发表于 2014-7-3 15: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局凤段 发表于 2014-6-30 17:20
如何才能买到靠窗的座位?!

窗口可以指定席位,对方选要是不会指定,就让他多取几张,你挑其中一张带窗的。
发表于 2014-7-4 11: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suobinde 发表于 2014-7-2 10:04
我能理解的,是换卧铺的。当年俺孩小的时候,也遇到过好心人换下铺的,也遇到过换不了只能把孩子放上铺大人 ...

是啊,有些老人挤着上车的时候是花木兰,上车之后装林黛玉
发表于 2014-7-4 12: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LZ就说:不好意思,我晕车。呵呵
发表于 2014-7-4 14: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完年来广州,买了一个下铺,一哥们睡上铺说是腰疼,想和我换。坚决的不换,除非给我找一个中铺来,否则免谈。。
发表于 2014-7-4 16: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遇到真正的而且是通情达理的老人,换个上下铺还是可以的。
发表于 2014-7-4 19:1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十分郁闷,乘坐G425次到桂林,有一带娃少妇要求拿靠窗的A座换我靠走道的C座。看在她及其诚恳的态度下,忍痛换了。。。车到桂林,屁股那个各种不适啊。。。来自: 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4-7-5 06:4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老人就换,别的不好意思,对号入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进站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海子铁路网 ( 京ICP证12003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036 )

GMT+8, 2019-10-22 07:0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