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子铁路网

 找回密码
 注册进站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panyan456

2014年底上海局铁路调图部分内容:(转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11 10: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蝻钩的槲寄生 发表于 2014-11-11 01:37
简直惨败,没始发就不说了,一个小标杆都没有
接下来就看站站乐还能停几趟

除了标杆以外,一般不太会甩泥污了
发表于 2014-11-11 15: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徐州东终于恢复了走宁杭去杭州的始发车,可喜可贺。
发表于 2014-11-11 15: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车芸 发表于 2014-11-11 15:02
徐州东终于恢复了走宁杭去杭州的始发车,可喜可贺。

也有徐州东到温州 徐州东到宁波 走沪宁沪杭 客流也很好
发表于 2014-11-11 15: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yongbeyond 发表于 2014-11-10 02:41
再次申明一下,我从来没说沪广标杆开出来没有吸引力,我只是说7小时的沪广全程没吸引力,特别是沪广间有大 ...

我只是强调现实数据的说明性,并没有反驳谁或不理解你的观点,你说的全程也是一样,西广、京广航班也不少,西广我体验过G96 、G98,都是短编组,我在的车厢全部是全程到底,还是非节假日高峰期,京广体验过G79,长编组,情况类似西广。说到底至于有没有吸引力,如果铁路部门公开售票信息,自然说明一切。列车对数、停站都是根据客流而定的,开通自然有其客流依据,没有吸引力,我想自然会取消,况且杭长还没开通。需待检验。
发表于 2014-11-11 17: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飞雪连天021 发表于 2014-11-11 15:29
也有徐州东到温州 徐州东到宁波 走沪宁沪杭 客流也很好

我的意思就是现在没有走宁杭的始发车,去杭州总不会坐走沪宁沪杭的吧。
发表于 2014-11-12 11: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1-12 11: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晶宫Z吴兴 发表于 2014-11-12 11:31

志得意满的小湖州
发表于 2014-11-12 13: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搞的什么背景色,非要拷出来才看的清楚
不过内容满给力的
发表于 2014-11-12 13: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taisanh 发表于 2014-11-12 11:40
志得意满的小湖州

不认识你
发表于 2014-11-12 18: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wuchhua 发表于 2014-11-11 15:41
我只是强调现实数据的说明性,并没有反驳谁或不理解你的观点,你说的全程也是一样,西广、京广航班也不少 ...

当然,我指的是平时,不包括春运及小长假等特殊时段。一比价格二比时间,航空都比高铁优势的多。
对,正如你所说的,缺少数据,不说京广,单说同样7小时左右的西广,即然是短编组就可以说明一下了,而且一个车厢坐满也就100人,就一个航班的1/2.
列车对数、停站都是根据客流而定,但是这个客流并不仅仅指始发终到的客流,特别是长三角这种例子很多,南京经杭州到上海,杭州经上海到北京,不久又会加上一条,南昌经杭州到北京,有些车说到底就是二对车并成一对来开的。当然沪广不一样,但是也考虑了分段客流。只要分段客流可观,那么这条线就有存在的意义,但并不是说就对始发终到的客流有意义。
就如你所说西广,京广的客流情况,那么我说我这里到北京G也是7小时左右,但是我周边的人非节假日除了刚开通有人坐全程G去尝鲜外,没怎么听说去北京坐G的,对于这个问题也有吃饭时一起讨论过,基本上结论就是除非高峰时段飞机票难买或全价或折扣不多,否则G没性价比。当然这个是小范围的讨论,或许以后G提速甩站,能控制在5小时左右,那么对始发终到的有吸引力了,但对整体的客流未必有好处。
发表于 2014-11-12 18: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咪哀 发表于 2014-11-11 10:30
除了标杆以外,一般不太会甩泥污了

我都没叫 jin wa,你也别叫 ni wu吧
发表于 2014-11-12 18: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蝻钩的槲寄生 发表于 2014-11-12 18:37
我都没叫 jin wa,你也别叫 ni wu吧

我叫什么就什么,你叫什么我也不管
发表于 2014-11-12 18: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咪哀 发表于 2014-11-12 18:39
我叫什么就什么,你叫什么我也不管

算是知道华东区为什么这样了,大家说话都挺冲
发表于 2014-11-12 19: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蝻钩的槲寄生 发表于 2014-11-12 18:42
算是知道华东区为什么这样了,大家说话都挺冲

还是有些人比较没素质在先,所以另外一些人气不过就斗起来了。其实还是和气一点好好说话比较好。
发表于 2014-11-12 23: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yongbeyond 发表于 2014-11-12 18:05
当然,我指的是平时,不包括春运及小长假等特殊时段。一比价格二比时间,航空都比高铁优势的多。
对,正 ...

我一直也认为G车在5小时以内最有竞争力,最有吸引力,但就目前来说,不仅仅是沪广,京广,西广也是,如果不提速至350,长距离G车,基本上都是靠分段客流而生。
发表于 2014-11-13 01: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bwp222 发表于 2014-11-10 14:47
等时刻表

之前金华去杭州的动车最早也是11点的,去办事一点也不方便

同意
同等
发表于 2014-11-13 09: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wuchhua 发表于 2014-11-12 23:37
我一直也认为G车在5小时以内最有竞争力,最有吸引力,但就目前来说,不仅仅是沪广,京广,西广也是,如果 ...

总算达成了共识,还是希望尽快恢复应有的速度吧。话说过来,如果高铁和航空差不多的时间差不多的价格(当然航空会应位置偏额外多加一小时左右的行程),我也会选择高铁,必竟还是下面稍有安全感。
发表于 2014-11-14 06: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尼玛淮南东得罪谁了?艹  
发表于 2014-11-14 06: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床老棉被 发表于 2014-11-7 17:29
合肥南投运和淮南东的车底有什么关系?终到淮南东的车没有一趟是要入合肥南所的。说合肥站停不下就更搞笑 ...

怎么说呢 淡定吧 一开始开高铁的时候淮南客流确实给力 现在不知道怎么了 客流下降 D5455也不给力了 哎 淮南东说不好
发表于 2014-11-14 11: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GT1 发表于 2014-11-14 06:59
怎么说呢 淡定吧 一开始开高铁的时候淮南客流确实给力 现在不知道怎么了 客流下降 D5455也不给力了 哎 淮 ...

知道淮南东现在日客流量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进站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海子铁路网 ( 京ICP证12003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036 )

GMT+8, 2020-4-5 21:2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