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子铁路网

 找回密码
 注册进站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福利贴:有关华东2014年度71调图消息(修订错误,更新部分时刻,增加停站调整信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31 15: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jianghuai11 发表于 2014-5-31 15:03
不明白:K492(昆明至济南)为何要取消宿州站的停靠办客?

为什么不可以取消?好多孤车这次都有增减站的情况
发表于 2014-5-31 15: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alavis 发表于 2014-5-31 06:07
T108赣州无预留

有的,我都坐过!呵呵!有卧铺!
发表于 2014-5-31 15: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七七八八 发表于 2014-5-31 11:19
你在广州,难道还要跑到深圳东站去坐车?

过去在赣州坐T108去过北京!
发表于 2014-5-31 15: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毒物T750次 发表于 2014-5-31 05:57
25T车底哦

看来把乘务移交给上海局了,真心不错,浙赣不会晚点啦!
发表于 2014-5-31 15: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建火车好慢 发表于 2014-5-31 12:39
此车套K8725回南昌整备。

新开K8725?赣州--南昌?记得瑞金--南昌是K8723/4,瑞金--赣州是K8769/8770!
发表于 2014-5-31 15: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建火车好慢 发表于 2014-5-31 12:39
此车套K8725回南昌整备。

K8725大概是什么样一个时刻?  会不会和K8724重合了啊?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5-31 16: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4-5-31 16: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七七八八 发表于 2014-5-31 01:56
我认为正常。买上海到成都的车票,南京上车。

显然不正常。D2255/6显然应该是有的。
发表于 2014-5-31 16: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maugham 发表于 2014-5-31 16:03
我认为还是机车直供造成的,进上南还要插拔插座,车厢断电

直供电车换挂换向停空调确实是个问题,我觉得有条件的情况下继续拉通机车交路,尽量避免不换向但是换挂的情况;另外就是在换向的情况下,应该选择减少机车直通,这样还能节省时间
发表于 2014-5-31 16:2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ayu 于 2014-5-31 16:41 编辑
SS9G1983 发表于 2014-5-31 08:06
宿州东、水家湖2对,淮南东2.5对,滁州1对,蚌埠南4对,六安N+1对,充分证明地级市在200-250的线路上比在 ...


合蚌夸线车,蚌埠南三对,淮南东两对半,水家湖两对,宿州东一对半。我觉得还是客流的问题,六安站高铁普速在一起,且离市区近。而宿州东则太远!所以六安的待遇省内除合肥外第一!
羡慕嫉妒恨啊
发表于 2014-5-31 16:5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ayu 发表于 2014-5-31 16:28
合蚌夸线车,蚌埠南三对,淮南东两对半,水家湖两对,宿州东一对半。我觉得还是客流的问题,六安站高铁 ...

宿州东2对。跨越地太惨了灬
发表于 2014-5-31 16: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adam006 发表于 2014-5-31 15:22
新开K8725?赣州--南昌?记得瑞金--南昌是K8723/4,瑞金--赣州是K8769/8770!

没用T8001/2换DC600V25G套跑K1453/4说明南昌-赣州之间客流还是不小,我觉得南昌局在沪昆线上开的的管内明显比京九线上要多,往西醴陵一个,萍乡两个,往东玉山两个。。。
 楼主| 发表于 2014-5-31 17: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川车迷在南京 发表于 2014-5-31 16:05
显然不正常。D2255/6显然应该是有的。

已经补充了。
发表于 2014-5-31 17: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沙车又没戏了?还是希望成都车能停我将乐,不过看上去不大可能,因为好像时间都很赶。。
万恶的泰宁。你是公关大王么?
发表于 2014-5-31 17: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lin23 发表于 2014-5-31 17:04
长沙车又没戏了?还是希望成都车能停我将乐,不过看上去不大可能,因为好像时间都很赶。。
万恶的泰宁。你 ...

呵呵呵呵呵呵,那啥南丰也公关了
发表于 2014-5-31 17: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厉害啊!期待明年的71调图!
发表于 2014-5-31 17: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版主带来的好消息,想转至东湖社区,会注明出处,不知可否?请版主明示。
发表于 2014-5-31 17: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alavis 发表于 2014-5-31 17:07
呵呵呵呵呵呵,那啥南丰也公关了

害人害社会啊。
发表于 2014-5-31 17: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K181升T,全路第一伪T诞生
发表于 2014-5-31 17:5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帖子不加精。无语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进站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海子铁路网 ( 京ICP证12003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036 )

GMT+8, 2019-9-22 18:3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