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子铁路网

 找回密码
 注册进站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福利贴:有关华东2014年度71调图消息(修订错误,更新部分时刻,增加停站调整信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 18:4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建火车好慢 发表于 2014-5-31 12:39
此车套K8725回南昌整备。

斑斑,能告诉下,K8725/6各停靠站的时刻表?谢谢
发表于 2014-6-2 19: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局丹阳站 发表于 2014-5-30 19:48
丹阳迎来史上第一对25T特快。悲催的是成都、重庆动车一趟都不停。

哈杭特快确定是25T车底?
25T特快 丹阳站历史上应该是有过的
但是作为图定列车,又是跨局大特快,丹阳站算是破天荒了~~
发表于 2014-6-2 19: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12306上部分时刻表已经出来了 和lz贴的不一样
lz是故意放假消息 还是为了防止泄露时刻表被查 往里面掺了干扰数据
发表于 2014-6-2 21: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有天意 发表于 2014-6-1 22:16
我只记得当年我第一次坐火车就在杭州站坐k79次,从老家坐了十几个小时的班车到杭州,然后在杭州等十几个小 ...

99年做过一次k79上海去昆明,毕业旅行,45小时的硬座,感觉还不错。
发表于 2014-6-2 22: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晴空一鹤 发表于 2014-6-1 22:02
老家是界首市,从合肥啊,呵呵

查了一下,12306网站上还没有界首。
 楼主| 发表于 2014-6-3 01:2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dda 发表于 2014-6-2 19:59
12306上部分时刻表已经出来了 和lz贴的不一样
lz是故意放假消息 还是为了防止泄露时刻表被查 往里面掺了干 ...

请以铁总公布为准。
发表于 2014-6-3 01:3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dda 发表于 2014-6-2 19:59
12306上部分时刻表已经出来了 和lz贴的不一样
lz是故意放假消息 还是为了防止泄露时刻表被查 往里面掺了干 ...

不会这么早出来
发表于 2014-6-3 01:3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lin23 发表于 2014-6-2 11:20
呵呵!现在所有普速停泰宁了,胜过江西的大站抚州了!
尼玛。

抚州早上由于无公交到火车站 所以几趟普速车取消了
发表于 2014-6-3 01: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edda 发表于 2014-6-2 19:59
12306上部分时刻表已经出来了 和lz贴的不一样
lz是故意放假消息 还是为了防止泄露时刻表被查 往里面掺了干 ...

不一样的举个例子呗,大部分应该还是一样的吧。
少数地方后来又有变化也是可能的。
对版主为网友提供福利的举动,还是应该多多鼓励支持。
发表于 2014-6-3 02: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向莆铁路2828 发表于 2014-6-3 01:37
抚州早上由于无公交到火车站 所以几趟普速车取消了

取消抚州停站与抚州当地早上有无公交车没有关系的。
发表于 2014-6-3 08:1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向莆铁路2828 发表于 2014-6-3 01:35
不会这么早出来

确实部分车出来了
发表于 2014-6-3 09: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LZ相当给力!
发表于 2014-6-3 09: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ano 发表于 2014-6-3 08:13
确实部分车出来了

怎么查7.1以后的时刻表?
 楼主| 发表于 2014-6-3 09: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双老棉鞋 发表于 2014-6-3 09:48
怎么查7.1以后的时刻表?

12306:车站车次查询。
发表于 2014-6-3 09: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宜春改线少了3趟车,也不增加,K1191要增加宜春, 不然南京回宜春没有快车了。萍乡新余减少更多,都减少了10趟
发表于 2014-6-3 10: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头车换25T不改时刻,甚好甚好。
.
西安车换25T却抛弃了南站,稍有点遗憾,当然本来乘的机会也不多,算鸟。
发表于 2014-6-3 11: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青岛T26 发表于 2014-6-3 02:05
取消抚州停站与抚州当地早上有无公交车没有关系的。

抚州早上7点前没有公交去火车站,的士去火车站30到50元,所以每趟车没有几个客源,你说会不会取消?
发表于 2014-6-3 1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向莆铁路2828 发表于 2014-6-3 11:38
抚州早上7点前没有公交去火车站,的士去火车站30到50元,所以每趟车没有几个客源,你说会不会取消?

照你的逻辑,没有公交的点的停站都可以取消了。铁路停站的增减是从运行图整体考虑,它根本不管地方的公交衔接是否到位,那是地方的事。
发表于 2014-6-3 12: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Z122继续留在上海始发?和DW抢生意啊
发表于 2014-6-3 13:0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dda 发表于 2014-6-2 19:59
12306上部分时刻表已经出来了 和lz贴的不一样
lz是故意放假消息 还是为了防止泄露时刻表被查 往里面掺了干 ...

部分车进去了,部分还没有,慢慢等呗,时间还早着呢,相信版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进站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海子铁路网 ( 京ICP证12003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036 )

GMT+8, 2020-7-12 14:4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