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举报
辽宁车迷 发表于 2013-10-14 23:58 应该不止4对。除了T11/2,T122/121,T184/t183应该也都能下来。快速普快也能下来几趟
middlesunny 发表于 2013-10-14 20:02 的确,佳木斯最要紧的还是加车,升t只是锦上添花,现在是需要雪中送炭啊
D11/12 发表于 2013-10-14 18:48 相应减少沈阳局沈山线管内旅客列车对数(现图10.5对) 这10.5对包括:4257,K7591,K7341,K7345,K7347, ...
快价慢速列车 发表于 2013-10-14 21:40 对 其实高架在国外也很流行 但在国内不流行
候补海军中尉 发表于 2013-10-14 16:59 上述内容是客运处呈报H局长的报告,是否顺利兑现尚不可知~~ 手里还有总公司运输局的方案,两相对照基本一 ...
陈亮 发表于 2013-10-15 05:28 锦州以西,沈山货运还是很多,是不是把现在终到山海关的车调回锦州终到,发挥沈客锦州车间作用。
appleme 发表于 2013-10-14 19:18 一直盛传的T238的车底换下来后给K1062,看样子是没希望了
龙泉站 发表于 2013-10-14 18:53 中尉这样说,看来可信度很高了
middlesunny 发表于 2013-10-14 20:39 看到有车迷说冬图是因为轨道和车体下面结冰等原因会造成不安全而降速,那这样的话岂不是永远都不能解决了, ...
kbs 发表于 2013-10-14 20:57 应该超过10年了。04年夏天我做的这个车从哈尔滨去深圳报道。当时已经开了有几年了
y12551 发表于 2013-10-14 21:12 对我最重要的是K55/58改特快,这样就不用在火车上耗2个晚上了,而且到哈尔滨的时间超级不好。
机车芜段 发表于 2013-10-14 22:38 感谢候补海军中尉~~~ ps:T58升特快,时刻表大概如何,到上海是几点(需要多久呢)?
张佳生 发表于 2013-10-15 08:01 厉害呀,你一定是哈局客运处的吧?
啄木鸟 发表于 2013-10-15 02:48 佳木斯加车,没戏了。客运段都没了
DF4-0211 发表于 2013-10-15 08:26 哈局给尽头儿都晚上空调了? 这可是嘬死的节奏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海子铁路网 ( 京ICP备0506920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036 京ICP证120035号
GMT+8, 2026-6-28 09:3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