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子铁路网

 找回密码
 注册进站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红安西站

高铁战略意义不足机场与高速公路百分之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12 13: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战略意义只有军事上的么?经济和政治的咋算?
发表于 2013-2-12 16:3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日本的新干线修好了,什么时候给炸了?
发表于 2013-2-12 17: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lei 发表于 2013-2-12 16:39
小日本的新干线修好了,什么时候给炸了?

到时候楼主扛着炸药去炸呗

现在论坛中黑高铁黑铁道部的人不在少数,而且很多都是新来的。
发表于 2013-2-12 20: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高铁不用磁浮技术就是预防未来战争,磁浮和轮轨不兼容,战时轮轨高铁即使不跑电力机车也可以上内燃
发表于 2013-2-13 14: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 发表于 2013-2-12 20:44
为什么高铁不用磁浮技术就是预防未来战争,磁浮和轮轨不兼容,战时轮轨高铁即使不跑电力机车也可以上内燃

这是反对磁悬浮的主要理由之一,实际上是一个莫须有的理由!
发表于 2013-2-13 14: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huamao_zhh 发表于 2013-2-12 17:15
到时候楼主扛着炸药去炸呗

现在论坛中黑高铁黑铁道部的人不在少数,而且很多都是新来的。

不要把不同意见的人,带有批评意见的人,说成“黑高铁黑铁道部”。
铁道部的人,铁老大,还老虎屁股摸不得?你们看江青多厉害,林彪多厉害?
高铁,铁道部,铁老大有太多的问题,还能不让国民问问?还能不让国民提一些意见?
打铁还得自身硬!
 楼主| 发表于 2013-2-13 16: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操心日本的,还是多关心下自家屋子吧,说不定哪天就让白社会给炸了
发表于 2013-2-13 18:0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张治中 发表于 2013-2-13 14:18
不要把不同意见的人,带有批评意见的人,说成“黑高铁黑铁道部”。
铁道部的人,铁老大,还老虎屁股摸不 ...

真正“屁股摸不得的”哪轮得到铁路?铁路能做的就是澄清一下、反驳一下顶多狡辩一下到头了!那些真正大佬的屁股摸下试试?比如楼上说的”白社会”?——现在的媒体是最清楚这点了,知道铁路是几乎唯一的既能有炒作效果吸引眼球,又绝对保证自身绝对安全绝无被打击报复之虞的报道对象!尤其在某地发生了记者报道尚未被查的造地沟油之事而“永远被闭嘴”之事以后!
发表于 2013-2-13 18: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serious 发表于 2013-2-13 18:01
真正“屁股摸不得的”哪轮得到铁路?铁路能做的就是澄清一下、反驳一下顶多狡辩一下到头了!那些真正大佬 ...

你讲的也有道理!
谁让你们处在风口浪尖上,又把厚厚的保护壳被破坏了!
发表于 2013-2-13 18: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张治中 发表于 2013-2-13 14:18
不要把不同意见的人,带有批评意见的人,说成“黑高铁黑铁道部”。
铁道部的人,铁老大,还老虎屁股摸不 ...

不是吗?因为什么都不懂,在哪里胡说八道,这些不是在故意抹黑还是在干什么呢?
看看那么多摸不得屁股的行业,为什么非要跟铁路较劲呢?先跟两桶油较劲,把空气污染降下来,把油价降下来在说把。
发表于 2013-2-13 18: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傻得很 发表于 2013-2-4 15:03
幼稚,现在主要任务是打仗吗,记住是维稳,是和谐

还和谐啦,睁眼看看东海舰队春节都取消休假,中日战争一触即发!朝鲜局势也很危险!
发表于 2013-2-13 18: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huamao_zhh 发表于 2013-2-13 18:24
不是吗?因为什么都不懂,在哪里胡说八道,这些不是在故意抹黑还是在干什么呢?
看看那么多摸不得屁股的 ...

铁道部,铁路系统处在这么个位置。我们是配合党和政府的工作,帮助你们找出问题,帮助你们认清事实。
当然,铁路系统之外的人,哪有你们懂铁路,百分之百的要说一些外行话!你们应该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哪有那么多说法!
发表于 2013-2-13 18: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huamao_zhh 发表于 2013-2-13 18:24
不是吗?因为什么都不懂,在哪里胡说八道,这些不是在故意抹黑还是在干什么呢?
看看那么多摸不得屁股的 ...

为什么其他人不懂,只能说明铁路的政府信息公开做的太差——谁都不是天生什么都懂的,你不告诉我,我怎么懂!举个简单的例子,火车票的放票规律,大家只知道现在预售期是20天,但20天里面具体是怎么放票的都不知道,铁路也没说,那大家顶着预售期都没买到票,自然会猜疑,你能怪旅客或媒体吗?
发表于 2013-2-13 18: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观点不同、思路不同、追求不同、结果也不同,欢迎拍砖不可棒杀。
发表于 2013-2-13 18: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bestfriend 发表于 2013-2-13 18:39
为什么其他人不懂,只能说明铁路的政府信息公开做的太差——谁都不是天生什么都懂的,你不告诉我,我怎么 ...

问题是你连工业用电是多少钱一度,工业用油多少钱一升你都不了解,这个你还怪在铁路不公开?那民航按照的你观点是公开了,波音767单发动机的油耗是多少你了解了。
铁路现在票放的已经很正规了,胡猜是可以,但是不是造谣,现在天朝的人好造谣。那你觉得民航的票放的内部是怎样的。
发表于 2013-2-13 18: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张治中 发表于 2013-2-13 18:39
铁道部,铁路系统处在这么个位置。我们是配合党和政府的工作,帮助你们找出问题,帮助你们认清事实。
当 ...

这个还真用不着,铁道部的问题是中南海说了算,人家想怎样进行就怎样进行,咱们还真干预不了,哪怕咱们说的在有力也没有用。
但是,高铁这块我的观点是既然已经开始了,那么就不要停止,一定要像前走,一定要网络化运营。到了那个时候,大家会真正的看到好处的。
天朝不缺钱,有的是钱,看看那个货币的发行量,看看那些外汇储备。钱必须转起来才能不断的升职和赚钱,放在那里只能愈来愈少,因为贬值不是无法抗拒的。而现在已经不是在金本位和银本位的时代了。
发表于 2013-2-13 18: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huamao_zhh 发表于 2013-2-13 18:45
问题是你连工业用电是多少钱一度,工业用油多少钱一升你都不了解,这个你还怪在铁路不公开?那民航按照的 ...

这个我想了解就能了解,铁路的政府信息公开做的差是事实,你就不要再掩饰了,老百姓不是傻子。人家民航起码是一次性把票都放出来了,因为有竞争,没有哪个傻逼航空公司有票不放拱手让给竞争对手的,只是放出的票折扣可能有差别,但尼玛铁路就一家,别无分店,就是压票不放也不怕!
发表于 2013-2-13 19: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huamao_zhh 发表于 2013-2-13 18:49
这个还真用不着,铁道部的问题是中南海说了算,人家想怎样进行就怎样进行,咱们还真干预不了,哪怕咱们说 ...

中南海的人,现在要听广大人民群众的了,已经对那些狗屎砖家不耐烦了!
发表于 2013-2-13 19: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bestfriend 发表于 2013-2-13 18:49
这个我想了解就能了解,铁路的政府信息公开做的差是事实,你就不要再掩饰了,老百姓不是傻子。人家民航起 ...

咱们先把电力、燃油、自来水、天然气的涨价和黑幕公开了在说吧,他们比铁路还不透明,还拿老百姓当傻子呢。看看现在空气污染,最后认定是燃油,但是又不公开全部的污染物,只说是含硫超标,别的超标全不说了,最后增加设备改造,这个钱让你老百姓出,看看多少好的算盘啊。
发表于 2013-2-13 23:4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trlroad 发表于 2013-2-4 09:31
大陆的高速公路史上只降落过一架飞机,还是上个世纪的事了。。。。

上个世纪沈大高速上不止起降了一架飞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进站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海子铁路网 ( 京ICP证12003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036 )

GMT+8, 2019-12-13 11:4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