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子铁路网

 找回密码
 注册进站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063|回复: 81

HXD1G开跑行包车?

[复制链接]

245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动车

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7-5-2 11:34:11 |显示全部楼层
拒信,D1G即将(或是已经)开跑长沙到东莞的行包快车,就是P65那种,速度等级客3
虽然这可能不一定能证明什么,但真心有点让人跌眼镜
不知是长沙机务段担当还是株洲机务段(货运)

230

主题

0

好友

2753

积分

普快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5-2 11:45:41 |显示全部楼层
20161002_572222.jpg

客运机车去拉货也是可以的哦
俄铁用TEP70BS牵引老K车道渣小运转

245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动车

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7-5-2 12:00:4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铁道游击队长 于 2017-5-2 12:01 编辑
五子棋 发表于 2017-5-2 11:45
客运机车去拉货也是可以的哦
俄铁用TEP70BS牵引老K车道渣小运转
没有什么不可以的,就是有点跌眼镜而已
再说这是新车试运……

230

主题

0

好友

2753

积分

普快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5-2 12:43:39 |显示全部楼层
铁道游击队长 发表于 2017-5-2 12:00
没有什么不可以的,就是有点跌眼镜而已
再说这是新车试运……

因为怕先拉客车万一出了故障不好

245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动车

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7-5-2 13:15:29 |显示全部楼层
五子棋 发表于 2017-5-2 12:43
因为怕先拉客车万一出了故障不好

俩车同时故障的可能性很低,现在都是网控的,想切除哪一部分分分钟搞定
你像DF11G,北京这边运用基本就没叫过救援,为啥?就因为剩下一个还能用
当年DJ2神马的一出来就在最牛叉的京武快车队试运,从这里面不难看出上面对这玩意的重视性,时过境迁啊

3

主题

6

好友

3436

积分

快速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5-2 22:00:11 |显示全部楼层
铁道游击队长 发表于 2017-5-2 13:15
俩车同时故障的可能性很低,现在都是网控的,想切除哪一部分分分钟搞定
你像DF11G,北京这边运用基本就没 ...

从后来直接在武深Z/T上上HXD1D也能看出,这次HXD1G与HXD3G的产量不会太高。当然,这也是预料中的事儿,毕竟没那么多路线及车体让这种车派上用场。
被论坛上各种SB逼出来的自干五,专门铲除一下的黑五类:
绿高私哈右-即绿(22X和25B)癖清高分子们,铁独尊者们,有化提倡家们,x国体系的粉丝们和各种

29

主题

2

好友

3840

积分

快速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5-3 06:32:2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s 于 2017-5-4 06:54 编辑

不知道之前津宝试跑后的结果如何
之前的消息说跑广州到武汉的x,结果没等来车,却等来了跑霸徐的消息,后来又看到有人发照片,是在长沙机务段拍到的,居然安排它去拉客3去了?这还真是变化快啊
难道以后定位就是拉行包的?

59

主题

4

好友

4770

积分

快速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5-3 06:41:46 |显示全部楼层
as 发表于 2017-5-3 06:32
不知道之前津宝试跑后的结果如何
之前的消息说跑广州到武汉的x,结果没等来车,却等来了跑津宝的消息,后来 ...

高速1G拉行包,这可比损局拿准高SS9G拉25B还郁闷

59

主题

4

好友

4770

积分

快速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5-3 06:44:06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太那个啥了吧,不求用XL25T跑客一,就是跑客三,好歹也用XL25G跑啊

245

主题

2

好友

1万

积分

论坛版主

许可商家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17-5-3 08:28:05 |显示全部楼层
HXDXG的定位有问题,不上不下的,普通线路用浪费,客专上没什么大用。搞动力集中车组,也是逆时代而行。

机辆模式最终的绝唱就是railjet。

182

主题

6

好友

1万

积分

动车

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7-5-3 09:32:43 |显示全部楼层
高祖在铁路上完全是在倒退。

245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动车

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7-5-3 11:30:56 |显示全部楼层
as 发表于 2017-5-3 06:32
不知道之前津宝试跑后的结果如何
之前的消息说跑广州到武汉的x,结果没等来车,却等来了跑津宝的消息,后来 ...

请问津宝是什么意思?这车之前跑T57去了?还是一机到底?现在57可是专运处溜轴的交路啊,这都能抢?

245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动车

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7-5-3 11:32:07 |显示全部楼层
Lion2013 发表于 2017-5-3 06:41
高速1G拉行包,这可比损局拿准高SS9G拉25B还郁闷

看着是很跌份,但实际上还是比拉25B强点,因为可以输出更多的功率,当然,相较于其本身的功率储备,基本是聊胜于无吧

245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动车

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7-5-3 11:34:25 |显示全部楼层
asoya 发表于 2017-5-3 08:28
HXDXG的定位有问题,不上不下的,普通线路用浪费,客专上没什么大用。搞动力集中车组,也是逆时代而行。

机 ...

您一直大力推销的railjet模式,20年前就在广深玩过了(大白鲨)
考虑中国的现实国情,这玩意好像确实没什么用,因为只要上客专,功率就会很尴尬,尤其是定位200的时候

245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动车

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7-5-3 11:35:50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我记得大白鲨还是可以重联的所以说20年前中国铁路人就知道有这么个玩法了,用不着科普,关键看市场

245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动车

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7-5-3 11:38:44 |显示全部楼层
as 发表于 2017-5-3 06:32
不知道之前津宝试跑后的结果如何
之前的消息说跑广州到武汉的x,结果没等来车,却等来了跑津宝的消息,后来 ...

我感觉这车的定位就是废铁
考虑到确实安排试运了,估计完成后会象征性的给俩订单,至于干什么用,那就不知道了

182

主题

6

好友

1万

积分

动车

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7-5-3 12:13:0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uamao_zhh 于 2017-5-3 12:17 编辑
铁道游击队长 发表于 2017-5-3 11:38
我感觉这车的定位就是废铁
考虑到确实安排试运了,估计完成后会象征性的给俩订单,至于干什么用 ...

还是按照之前的讨论,去跑在建的川藏铁路吧,还有未来的新藏铁路。总比卖废铁强。

现在某人在论坛中说中巴铁路的话题,岂不知中巴铁路没有新藏铁路的建设是无解的,方式可能不光仅仅是新藏铁路了,包括拉日铁路、青藏铁路、南疆铁路的复线化改造也需要提上日程了。从世界第二高峰乔戈里峰为代表的喀拉昆仑山脉附近修铁路,这个难度会高于川藏铁路的。

245

主题

2

好友

1万

积分

论坛版主

许可商家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17-5-3 12:25:45 |显示全部楼层
铁道游击队长 发表于 2017-5-3 11:34
您一直大力推销的railjet模式,20年前就在广深玩过了(大白鲨)
考虑中国的现实国情,这玩意好像确实没什 ...

大白鲨包括蓝箭属于动力集中动车组,机车不单独运用。         railjet模式实际上是通用机车+客车+尾控车(或机车)这种模式,相比动力集中车组灵活的多。玩到这个程度就可以了,机车车辆可以最大化的自由运用。专门开发动力集中没什么太大意义。

245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动车

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7-5-3 13:06:55 |显示全部楼层
asoya 发表于 2017-5-3 12:25
大白鲨包括蓝箭属于动力集中动车组,机车不单独运用。         railjet模式实际上是通用机车+客车+尾控车 ...

好吧,我记错了
您说那个,要想弄随时可以搞,但中国的机车车辆运用本来就是相对死板僵化的,这跟国有企业的现有体制制约是分不开的
所以即便真的搞了那种模式,我看在中国也就是个象征意义

59

主题

4

好友

4770

积分

快速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5-3 13:20:38 |显示全部楼层
asoya 发表于 2017-5-3 12:25
大白鲨包括蓝箭属于动力集中动车组,机车不单独运用。         railjet模式实际上是通用机车+客车+尾控车 ...

要是这么说的话,HXD1G和3G可能就有这样搞的想法。因为我在环铁看到过是1G还是3G忘了,拆开,中间夹了几节25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进站

手机版|Archiver|海子铁路网 ( 京ICP证12003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036  

GMT+8, 2017-6-28 06:25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