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子铁路网

 找回密码
 注册进站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澎湃3004

庆祝晋升本站元老,来个小运转。沈长动车、国际列一网打尽。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7 09: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澎湃3004 于 2008-11-17 09:48 发表
一站台的调机牵引K518进站了,说实话,自从K518换车后,长段把这车保持的真挺干净的,远远看去,都有点象刚换不久的新车呢,看来长段的作风还真是变了。



哈哈。我也在直播中插个队  希望LZ给补了票,什么都行!呵呵

如果长段不把这个车弄干净点,沈局说下次都把22给长春,哈哈,开个玩笑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7 09: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T158开车,K518等候。这时,焦点车即将在四站台进站。
Gong zhuling (40).jpg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7 09: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CRH5进站,当当当当,刚刚开行的沈长动车——D531闪亮登场。D531首发就有人去拍了,但长春这边有没有人拍过啊?没印象。
Gong zhuling (41).jpg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7 09: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车身反光严重,所以没拍清车号。
Gong zhuling (42).jpg
发表于 2008-11-17 09: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早能赶上直播
不错:lol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7 09: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弓在这节,单列,非重联运用。
Gong zhuling (43).jpg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7 10: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客流情况……反正没装满。:L
Gong zhuling (44).jpg
发表于 2008-11-17 10: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行啊 不错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沈阳也有到锦州的动车呢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7 10: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节拍到车号了,但是……原图删了,因为太大。传上来的是修改后的图,车号看不清了,:'( 真对不起大家了。但我记得是033号。
Gong zhuling (45).jpg
发表于 2008-11-17 10: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沈长动车D531放四站台了??旁边的那个橘子是不是N102、1的本务啊 ?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7 10: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要在三站台等K19,所以没去四站台接着拍D531,想必CRH5也对大家也没什么可希奇的了。在三站台又碰到了上次就遇到的K19的运转车长,聊了几句。他的手台响起了“客电快19次,三站台9道(好象是)停车”。我说来了,什么时候换的电力机车(其实早就知道了,看了车迷在哈尔滨拍的)?他问我怎么知道换电力了?我说听见你的手台讲了,客电嘛。他说“你懂的比我都多,上铁路来工作算了,不用培训都能上岗”。哈哈,自豪ING。

[ 本帖最后由 澎湃3004 于 2008-11-17 10:10 编辑 ]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7 10: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K19北京——莫斯科来哉。SS9 0041牵引。
Gong zhuling (46).jpg
发表于 2008-11-17 10: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赶上直播了,等待。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7 10: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行李车还是老样子,蓝红相间的那种。
Gong zhuling (47).jpg

上次运转拍的。

上次运转拍的。
发表于 2008-11-17 10: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东北谈情 于 2008-11-17 09:44 发表
沈局吉段的橘子很多 但和辽段的不怎么一样
辽段的明显没吉段的干净

吉段好车少,有个橘子都当好东西了,哎,可怜啊……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7 10: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和上次看他一样,一节节呼啸而过,只是这次拿是的相机而不是手机,效果比上次清楚了。
Gong zhuling (48).jpg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7 10: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间的两节中国车,有点不明白。把中国车夹在中间,到满州里国门时怎么甩车?

[ 本帖最后由 澎湃3004 于 2008-11-17 10:18 编辑 ]

CA18。

CA18。

YW18。

YW18。
发表于 2008-11-17 10: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播啊!LZ大冷天的起这么早去运转,不容易啊!辛苦了!值得大家学习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7 10: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节节的俄罗斯车体和检查转向架的工作人员。
Gong zhuling (52).jpg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7 10: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俄罗斯车不挂水牌,都写在车体上。把拍到的帖上。

[ 本帖最后由 澎湃3004 于 2008-11-17 10:25 编辑 ]
Gong zhuling (53).jpg
Gong zhuling (58).jpg

俄文的。

俄文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进站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海子铁路网 ( 京ICP证12003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036 )

GMT+8, 2024-6-25 07:2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