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子铁路网

 找回密码
 注册进站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asoya

[车迷有约]桌面上的大秦铁路——第三届北京火车模型交流运转会

 关闭 [复制链接]

51

主题

0

好友

315

积分

临客

Rank: 1

发表于 2007-5-25 20:01:49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soya 于 2007-5-24 23:05 发表
; X9 q& l, k2 _, z1 S       一年一度的北京车迷运转会正式开始准备了。为了照顾学生朋友,我们把日期初步定在暑假的七月份下旬(7.21,周六,活动时间可能为一天半),7.20周五晚上布置,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具体地点待通知,预计 ...

* T; J9 j7 k- C2 N1 L5 g采用重200节C64是空车还是重车?车钩强度够否?建议车,可加沙做为配重.轨道一定要平整.

212

主题

0

好友

7996

积分

特快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07-5-25 20:24:07 |显示全部楼层
200节加配重的话难度估计就比较大了,主要是钩子
特九拐两:“石龙站,客车特九拐两次接近”
石龙站:“客车特九拐两次快两道停车”
特九拐两:“客车特九拐两次快两道停车,司机明白”

91

主题

0

好友

903

积分

特快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07-5-25 23:46:44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参加啊:victory:
4 C4 x/ S8 K  o我提供
' @- I7 `6 M, N& H! w1   电力机车
; w: L2 B- v( m* }6 x' A0 c     8K(京局丰段).SS4G(京局丰段).DJ4.SS3(京局丰段) .SS9G(南局南段0193) SS8(京局京段0108)
: N% [* X1 O/ O; h2   内燃机车$ \! \# ~) W) P+ H" A7 @
     DF4B改D(沈局)    DF4C-0003(提速型)   DF11(高原型)   NY6-0009   首钢V100.3型调机3 C. g: n- ~1 T7 S: S3 s
     DF11G(京局一组)     DF4B-6283(先锋号)
2 J8 ~& a0 y# A. [5 F# @3   蒸汽机车8 t( q) j) V" G, {( R6 q! {
     前进5289(京局怀段)
6 C6 y1 c4 }4 x4 W  {4   车箱
6 \+ v4 C# o, _- H6 l+ W3 H  J     红色UZ22(1节)   神州号(1节)   中华之星(1节)
  V5 n3 C/ b5 H- i5 K" G* h9 n
[ 本帖最后由 救援列车 于 2007-5-25 23:54 编辑 ]

63

主题

0

好友

8105

积分

直特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07-5-26 00:03:01 |显示全部楼层
显然要支持一个!可惜去不了!
选择Tsim组织,实现模拟理想!
更多请见模拟专区:
http://bbs.hasea.com/forum-11-1.html
RW游戏群号:71246235

91

主题

0

好友

903

积分

特快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07-5-26 12:08:41 |显示全部楼层
顶啊123:lol

82

主题

0

好友

875

积分

普客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07-5-26 12:34:33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顶,我想去,不知可以不,我可以提供我的C64K。行吗?请楼主答复!谢谢!

8

主题

0

好友

415

积分

快速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07-5-26 17:10:35 |显示全部楼层
:lol :victory:

17

主题

0

好友

463

积分

快速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07-5-26 19:20:23 |显示全部楼层
那时我中考也完了,干脆我也去凑热闹好了~~~:lol
天赐我一双翅膀
就应该展翅翱翔
梦和现实有多遥远
等待穿越的瞬间

7

主题

0

好友

55

积分

普客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07-5-26 20:06:27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去,

68

主题

0

好友

6026

积分

特快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07-5-26 22:27:07 |显示全部楼层
场面一定会非常壮观!: r. V$ y/ H1 W" \- \' d! j' J
期待着200节的大秦大列!
* k$ |. N8 c8 F- t/ v& U  Q祝运转大会圆满成功!:victory:
% s6 g7 Z' `$ i* ]% c% ?只可惜不能亲身体验啊~~~:Q
DF11-0008,从未挂过牌的“挂牌”机车——“邓小平号”机车,今天正式挂牌啰!

245

主题

2

好友

1万

积分

论坛版主

许可商家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07-5-27 00:25:54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无间道 于 2007-5-25 08:55 发表 - P0 C3 y/ J; \6 `
我也想去,但是我没有车,因为我是一名在北京的军人,就想看看我没有见到的车!行吗?

9 J2 k9 ]1 W+ `$ V3 ~. c( W! _3 h      没有任何问题,欢迎带着朋友或者家人过来。

245

主题

2

好友

1万

积分

论坛版主

许可商家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07-5-27 00:26:33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h4su 于 2007-5-25 00:08 发表
# `' Y6 T& \. z看得出LZ很喜欢SS4G,而且对B-B重联电力机车颇有心得,一起建议海达尔先出SS4G好啦!哈哈. f: ^7 m' c  Q+ @1 \

2 a  \/ W( D0 D0 H" K% F7月21日如果有时间,我就坐头天的T227赶过去凑热闹。
) v! U& h6 ~2 C3 r) B

! i6 ^3 U* M1 g& [1 K没有问题。SS4G BWC将会出,并且会摆在较前的计划。

245

主题

2

好友

1万

积分

论坛版主

许可商家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07-5-27 00:30:48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ndy1227 于 2007-5-25 10:45 发表
: L' j1 I3 t& ^) x: j外地车迷能去不?我深圳的
4 b0 n; E8 V$ N  q. x$ c" y' V. G
  活动会有很多正好路过或者专程赶过来的车迷,外地车迷当然能参加,我们的活动直接包含天津车迷。

113

主题

0

好友

2923

积分

动车

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07-5-27 11:26:17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能带上平板,到时组成集装箱大列,用8K 拉
重现当面丰西场景,ND4,ND5,大8K。期待HXD1,HXD2,HXD3,HXD1B,HXD2B,HXD3B早日下线。

17

主题

0

好友

463

积分

快速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07-5-27 11:30:52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soya 于 2007-5-27 00:26 发表 ' H3 P8 X7 y0 w+ X$ {3 I

" c8 }" ?" J0 G3 |9 \8 C5 R0 z! ]; B: J
没有问题。SS4G BWC将会出,并且会摆在较前的计划。

& ?$ m$ [6 u0 d6 v5 w0 R4 w1 d# C那真的是个好消息啊!!
天赐我一双翅膀
就应该展翅翱翔
梦和现实有多遥远
等待穿越的瞬间

18

主题

0

好友

1328

积分

直特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07-5-27 11:48:45 |显示全部楼层
白兄
$ u, S3 T$ e4 i' K' W, l- U不知你们那地方够不够用啊
- G* |, F$ m( W0 Q9 P这么多人7 s3 U3 `' s9 V% u6 D+ g& X( Y1 J4 Q
哈哈

30

主题

0

好友

4849

积分

论坛版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07-5-27 12:03:03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是大规模的场面,可惜我去不了。

82

主题

0

好友

875

积分

普客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07-5-27 12:29:35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哈哈!到时候一定去!顺便带上我的两辆C64K。

245

主题

2

好友

1万

积分

论坛版主

许可商家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07-5-27 18:43:34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北京西客站 于 2007-5-27 11:48 发表   V# ]' S2 L5 \, @
白兄
7 H. r& P& }9 }5 _& m) W1 A) [不知你们那地方够不够用啊; y" q1 C$ x) I8 T6 g
这么多人. ]* |& S; d' |# r
哈哈
5 J& o$ O% w# Y- ~4 K. P
8 l3 k7 {2 F8 B) @' e
应该够的,上次200多平米的地方,容纳一百五十多人,这次换更大地方,可容纳两百多人 吧。

245

主题

2

好友

1万

积分

论坛版主

许可商家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07-5-27 18:44:50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上局机务处 于 2007-5-25 20:01 发表 9 w. K$ ~7 ~9 u1 e% k2 X: H
采用重200节C64是空车还是重车?车钩强度够否?建议车,可加沙做为配重.轨道一定要平整.

7 z, ~5 i1 w* E6 i" N! V
; @* p  u; n5 k( l即为模型车,C64相对以前的货车已经很沉了。因为机车为分布布置,每组机车负责60多节,问题应该不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进站

手机版|Archiver|海子铁路网 ( 京ICP证12003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036  

GMT+8, 2017-9-27 00:1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