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于各位的意见及建议,下面挑选了一些比较切实可行的来
1.拉通沈阳北—北京西—拉萨,变更车次为Z1024次, 更换新绿DC600V集便青藏版25T,配置5组车体 编组15节(4YW2RW1CA4YZ4YW),车体顺号1—15 2.拉通沈阳北—成都—拉萨,变更车次为Z1224次 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6组车体 编组15节(4YW2RW1CA4YZ4YW),车体顺号1—15 3.拉通长春—重庆北—拉萨,变更车次为Z1424次 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6组车体 编组15节(4YW2RW1CA4YZ4YW),车体顺号1—15 4.拉通长春--上海—拉萨,变更车次为Z1524次 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7组车体 编组15节(4YW2RW1CA4YZ1YW),车体顺号1—15 5.6345次延长至图们,升级为K7405次,使用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3节(1KD6YW1RW1CA4YZ),车体顺号13—1 6.4245次延长至图们,升级为K7415次,使用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3节(1KD6YW1RW1CA4YZ),车体顺号13—1 7.加开鞍山—满洲里K2131次,使用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6组车体 编组13节(1KD6YW1RW1CA4YZ),车体顺号13—1(东边道) 8.加开营口—加格达奇K2141次,使用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6组车体 编组13节(1KD6YW1RW1CA4YZ),车体顺号13—1(东边道) 9.加开通化—旅顺—沈阳北K7588/K7583次,使用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4组车体 编组13节(1KD6YW1RW1CA4YZ),车体顺号13—1(东边道) 10.加开通化—丹东—大连K7340/K7338次,使用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4组车体 编组13节(1KD6YW1RW1CA4YZ),车体顺号13—1(东边道) 11.K128次升级为Z828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4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2YW1RW1CA3YZ),车体顺号18—1 12.K54次升级为Z854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2组车体 编组18节(1XL5RW1GRW1CA10YW),车体顺号18—1 13.2167次升级为K1867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3节(1KD5YW1RW1CA5YZ),车体顺号13—1 14.2549次升级为K1849次,全线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G,配置5组车体 编组17节(1XL8YW1RW1CA6YZ),车体顺号17—1 15.2623次升级为K1923次,2686次升级为K1986次,更换高寒新绿AC380V集便25G 配置5组车体,编组17节(1KD10YW1RW1CA4YZ),车体顺号17—1 16.2667次升级为K1967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3组车体 编组13节(1KD6YW1RW1CA4YZ),车体顺号1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