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子铁路网

 找回密码
 注册进站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铜九高铁

媒体报道“南昌西站规模跻身全国前十” 可信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6 11: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造的天津西进不了前十?,一眼望不到边的站台啊,普速也办客的。。。。。。。。。。。
发表于 2013-7-26 11: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南局南段韶山9改 于 2013-7-26 16:56 编辑
cheehg 发表于 2013-7-26 00:33
这个没什么。就当它是一座山好了。上海虹桥机场西边也发展的很好。城市圈又不是所有城市都一定要连起来。 ...

所以,同样的,隔一条河也没有什么,南昌的过江通道其实不少

南昌西放到红角洲,影响了丰城和樟树,但是还有高安和安义,靖安这些的地方可以融城,对北边的永修和共青城也是利好,和南昌交接的地方经济都不差,南昌西放到哪里都会给南昌带来经济腹地,而且融城和都市圈的建立又不是仅仅靠一个高铁站

既然说是城市圈,那么除非是把南昌西站放到八一广场,南昌绝对中心的位置,那才是哪也不亏欠了。
发表于 2013-7-26 14:0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smy 于 2013-7-26 14:06 编辑

管它大不大。会生孩子就行。:-)
发表于 2013-8-15 13: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局南段韶山9改 发表于 2013-7-22 22:02
设想是好的,可惜向塘离南昌有30公里,现在坐公交过去都要一个半小时左右,而且是一个没办法开发的地方。 ...

假设是开行国铁接驳车,只要22-23分钟就能到达南昌站,尼玛这个时间,我从家里面坐公交才到八一桥!

发表于 2013-8-15 15: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WQHKFM 发表于 2013-7-21 19:25
帝都南、亚洲虹桥、抢铁南、旧都南、亚洲东、亚洲北、纸局东、电局东、太祖南、跨越

高!实在是高!
发表于 2013-8-15 16: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aylor1984 于 2013-8-15 16:30 编辑
yongsheng717 发表于 2013-7-22 10:05
现在动车满地跑,许多车站的站台根本不需要那么多,去看看哪个所谓的现代化车站的站台不是空一大片。车站建 ...


始发终到车少的确实不需要那么多到发线
不过帝都南、虹桥这样大量始发终到的,还是多点好
尤其是帝都南,就算是修到34线,也未必能搞定所有北京高铁动车的接发任务的(京沪、京广、京沈、京津城际)
另外南京南在宁杭甬开通后,站台利用率明显高多了,原来比较空荡的候车厅南部人很多了
发表于 2013-8-15 23: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局别的本事没有嘴上功夫一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进站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海子铁路网 ( 京ICP备0506920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036 京ICP证120035号

GMT+8, 2026-6-29 05:4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