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子铁路网

 找回密码
 注册进站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colindwk

皖赣之旅(铅山、乐平、景德镇、绩溪、芜湖、合肥、亳州、淮南、寿县)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好友

6692

积分

特快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6-2-27 16:59:02 |显示全部楼层
小伙子说,我家里的房子马上要拆迁了,房子的问题好解决,30万现金我到哪里去弄,假如要10万,我凑一凑还可以,这么多我到哪里去弄?

旁边有人支招,干脆就把女孩子肚皮弄大了,看谁耗得过谁?

大家呵呵一乐,小伙子不好意思腆着脸说,已经三个月了。。。

车厢人笑翻了,还是你牛。。。
ALIM0478_副本.JPG

1

主题

0

好友

6692

积分

特快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6-2-27 17:02:2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olindwk 于 2016-2-27 17:16 编辑

N年前看过一部韩剧,里面有句经典台词,但凡父母亲和女儿犟,最后输的往往是父母。。。

按照网络语言说,在关键位置有自己人,啥事都好办,当然女儿要死心塌地跟你走,这才是根本。。。
ALIM0481_副本.JPG

1

主题

0

好友

6692

积分

特快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6-2-27 17:03:05 |显示全部楼层
贵溪站抵达。。。
ALIM0484_副本.JPG

1

主题

0

好友

6692

积分

特快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6-2-27 17:21:17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年头关于结婚的桥段越来越多,一是当下独生子女多,生女儿的总是有些吃亏,需要些许补偿心理,二是社会在商品化浪潮下,人们的心理不由自主攀比,面子被排在第一位,至于神马爱情之伟大,神圣的论调早已成了空中楼阁,按照《蜗居》里头台词:在桌上砸一摞票子,那才叫干脆、直接。。。
ALIM0488_副本.JPG

1

主题

0

好友

6692

积分

特快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6-2-27 21:31:11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还有一种解读:俺个人认为如今彩礼高不可攀,跟20年前的B超有关,广大农村兄弟通过关系利用B超鉴定,男孩就留着,女孩就流产,大家都希望留香火传宗接代,结果就是男孩泛滥,女孩比例严重偏低,于是乎狼多肉少,彩礼能不水涨船高?
ALIM0490_副本.JPG

1

主题

0

好友

6692

积分

特快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6-2-27 21:32:26 |显示全部楼层
看的出来,临客绿皮还是大修过的物件。。。
ALIM0491_副本.JPG

1

主题

0

好友

6692

积分

特快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6-2-27 21:33:58 |显示全部楼层
隔壁的沪昆高铁。。。
ALIM0516_副本.JPG

1

主题

0

好友

6692

积分

特快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6-2-27 21:34:51 |显示全部楼层
弋阳接近。。。
ALIM0518_副本.JPG

1

主题

0

好友

6692

积分

特快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6-2-27 21:36:18 |显示全部楼层
忘了说明一哈:现在已经跳到2014年春节的旅行图。。。
ALIM0521_副本.JPG

1

主题

0

好友

6692

积分

特快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6-2-27 21:40:47 |显示全部楼层
2013年广西之旅,在广西博物馆一楼摆满了各种瓷器,看到最后下定决心,2014年一定要走一套景德镇,凭借三寸不烂之舌,老婆大人成就了俺的2014年春节之旅。。。
ALIM0522_副本.JPG

1

主题

0

好友

6692

积分

特快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6-2-27 21:41:51 |显示全部楼层
到站横峰。。。
ALIM0527_副本.JPG

1

主题

0

好友

6692

积分

特快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6-2-27 21:43:46 |显示全部楼层
2014年春节之旅路线:厦门--鹰潭--横峰--铅山--上饶--贵溪--乐平--景德镇--芜湖--厦门。。。
ALIM0529_副本.JPG

1

主题

0

好友

6692

积分

特快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6-2-27 21:44:41 |显示全部楼层
补一张水牌。。。
ALIM0531_副本.JPG

1

主题

0

好友

6692

积分

特快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6-2-27 21:47:14 |显示全部楼层
铅山有铁路,有火车站,但是不办客,俺只能在横峰乘降。。。
ALIM0533_副本.JPG

1

主题

0

好友

6692

积分

特快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6-2-27 21:48:29 |显示全部楼层
横峰街头一瞥。。。
ALIM0534_副本.JPG

1

主题

0

好友

6692

积分

特快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6-2-27 21:50:36 |显示全部楼层
开发商早在几年前就盯上打工回乡群体,对于县城以及普通地级市的商品房市场,现在只能指望他们了,效果如何,恐怕不乐观。。。
ALIM0535_副本.JPG

1

主题

0

好友

6692

积分

特快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6-2-27 21:52:27 |显示全部楼层
明牌珠宝如此高大上的物件,广告做在如此破旧的公交车上,效果大打折扣。。。
ALIM0536_副本.JPG

1

主题

0

好友

6692

积分

特快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6-2-27 21:56:2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olindwk 于 2016-3-5 21:06 编辑

最近管理层接连放水,上海、广州房价飞涨,貌似小县城依旧死水微澜,基本验证了俺老人家前两年说的一线持续上涨,小地方进入脑死亡状态。。。
ALIM0537_副本.JPG

1

主题

0

好友

6692

积分

特快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6-2-27 22:00:22 |显示全部楼层
铅山公仆为人民币服务的地方。。。
ALIM3237_副本.JPG

1

主题

0

好友

6692

积分

特快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6-2-27 22:01:20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一站:铅山九狮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进站

手机版|Archiver|海子铁路网 ( 京ICP证12003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036  

GMT+8, 2017-5-29 02:35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