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25次全线自筹6组翻新非空车底 编组10节(1XL8YZ1YW),车体顺号1--10 2.4254次自筹2组翻新非空车底 编组10节(1XL8YZ1YW),车体顺号1--10 3.4318次套用4352次,自筹3组翻新非空车底 编组10节(1XL8YZ1YW),车体顺号1--10 4.4344次自筹2组翻新非空车底 编组10节(1XL8YZ1YW),车体顺号1—10 5.4347次套用4349次,自筹2组翻新非空车底 编组10节(1XL8YZ1YW),车体顺号1--10 6.K7426次降级为4236次,6022次升级为2016次,全线自筹5组25B 编组10节(1XL8YZ1YW),车体顺号1—10 7.K7333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7节(1XL5YZ1CA1RW8YW1KD),车体顺号17—1 8.K7347次全线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5组车体 编组18节(1KD12YZ1CA1RW3YW),车体顺号18—1 9.K7351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4组车体 编组16节(1KD7YW1RW1CA6YZ),车体顺号16--1 10.K7362次全线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5组车体 编组16节(1KD7YW1RW1CA6YZ),车体顺号16—1 11.K7365次解套2167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6节(1KD7YW1RW1CA6YZ),车体顺号16—1 12.K7373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6节(1KD8YW1RW1CA5YZ),车体顺号16—1 13.K7375次红SLM部分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共18节 14.K7381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0YZ1CA1RW5YW),车体顺号18—1 15.K7380次解套6345次,加开通化—龙井4365次,套用K7380次,按原6345次时刻运行。 16.K7383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4节(1KD6YZ1CA1RW5YW),车体顺号13—1 17.K7386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8节(1KD10YW1RW1CA5YZ),车体顺号16—1 18.K7390次全线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4组车体 编组12节(1KD4YZ1CA1RW5YW),车体顺号12--1 19.K7431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0节(1KD8YZ1YW),车体顺号10—1 20.原沈阳北—辽源K7431次变更车次为K7451次,变更沈阳站发车,套用K7541次 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3节(1KD8YZ1CA1RW2YW),车体顺号13--1 21.K7511次解套4245次,加开通化—白河4275次, 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2节(1KD5YW1RW1CA4YW),车体顺号12—1 22.K7517次全线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6节(1KD7YW1RW1CA6YZ),车体顺号16—1 23.K55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4组车体 编组17节(1KD10YW1RW1CA4YZ),车体顺号17--1 24.K215次全线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3组车体 编组17节(1KD8YW1RW1CA6YZ),车体顺号17—1 25.K430次全线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0YW1RW1CA5YZ),车体顺号18—1 26.K972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G,配置8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0YW1RW1CA5YZ),车体顺号18—1 27.K1056次全线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G,配置4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0YW1RW1CA5YZ),车体顺号18—1 28.K1189次全线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3组车体 编组16节(1KD7YW1RW1CA6YZ),车体顺号16—1 29.K1227次全线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3组车体 编组17节(1KD8YW1RW1CA6YZ),车体顺号17—1 30.K1229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6节(1KD8YW1RW1CA5YZ),车体顺号16—1 31.K1259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6节(1KD8YW1RW1CA5YZ),车体顺号16—1 32.原K1358次变更线路为图们—加格达奇,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5组车体 编组16节(1KD8YW1RW1CA5YZ),车体顺号16--1 33.K1520次全线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6组车体 编组15节(1KD7YW1RW1CA5YZ),车体顺号15—1 34.2038次升级为K1738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3节(1KD5YW1RW1CA5YZ),车体顺号13—1 35.2061次升级为K1761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4组车体 编组17节(1KD8YW1RW1CA6YZ),车体顺号17—1 36.2083次升级为K1783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4组车体 编组17节(1KD8YW1RW1CA6YZ),车体顺号17—1 37.2167次升级为K1867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3节(1KD5YW1RW1CA5YZ),车体顺号13—1 38.2549次升级为K1849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7节(1XL8YW1RW1CA6YZ),车体顺号17—1 39.2623次升级为K1923次,2686次升级为K1986次,更换高寒新绿AC380V集便25G 配置5组车体,编组17节(1KD10YW1RW1CA4YZ),车体顺号17—1 40.2667次升级为K1967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3组车体 编组13节(1KD6YW1RW1CA4YZ),车体顺号13--1 41.2727次升级为K1727次,全线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4组车体 编组17节(1KD8YW1RW1CA6YZ),车体顺号17—1 42.T122次升级为Z522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4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2YW1RW1CA3YZ),车体顺号18—1 43.T131次升级为Z531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4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2YW1RW1CA3YZ),车体顺号18—1 44.T302次升级为Z502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6组车体 编组15节(1XL10YW1RW1CA2YZ),车体顺号15—1 45.T311次升级为Z511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2组车体 编组15节(1XL8YW1RW1CA4YZ),车体顺号15--1 46.T338次升级为Z538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1组车体 编组15节(1XL10YZ1CA1RW2YW),车体顺号15—1 47.T369次升级为Z569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4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2YW1RW1CA3YZ),车体顺号18—1 48.K54次升级为Z854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2组车体 编组18节(1XL5RW1GRW1CA10YW),车体顺号18—1 49.K95次升级为Z995次,全线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4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0YW1RW1CA5YZ),车体顺号18--1 50.K78次升级为Z878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4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2YW1RW1CA3YZ),车体顺号18—1 51.K128次升级为Z828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4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2YW1RW1CA3YZ),车体顺号18—1 52.K348次升级为Z848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4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2YW1RW1CA3YZ),车体顺号18--1 53.K518次升级为Z818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4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2YW1RW1CA3YZ),车体顺号18—1 54.K668次升级为Z868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5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2YW1RW1CA3YZ),车体顺号18—1 55.K715次升级为Z875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4组车体 编7组18节(1XL12YW1RW1CA3YZ),车体顺号18—1 56.K1572次升级为Z872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5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1YW1RW1CA4YZ),车体顺号18—1 57.K2288次升级为Z888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6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1YW1RW1CA4YZ),车体顺号18—1 58.K2388次升级为Z808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6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1YW1RW1CA4YZ),车体顺号18—1 59.加开长春—格尔木Z508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8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1YW1RW1CA4YZ),车体顺号18—1 60.加开长春—伊宁Z588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8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1YW1RW1CA4YZ),车体顺号18—1 61.加开大连—北京Z525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2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1YW1RW1CA4YZ),车体顺号18—1 62.加开吉林—天津Z548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2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1YW1RW1CA4YZ),车体顺号18—1 63.2096次移交沈阳铁路局,升级为K1996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1YW1RW1CA4YZ),车体顺号18—1 64.2209次移交沈阳铁路局,升级为K1909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6节(1KD8YW1RW1CA5YZ),车体顺号16—1 65.K929次移交沈阳铁路局,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6节(1KD8YW1RW1CA5YZ),车体顺号16—1 66.K1024次移交沈阳铁路局,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7节(1KD10YW1RW1CA4YZ),车体顺号17—1 67.K1565次移交沈阳铁路局,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4组车体 编组17节(1KD10YW1RW1CA4YZ),车体顺号17--1 68.K2048次移交沈阳铁路局,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4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1YW1RW1CA4YZ),车体顺号18—1 69.Z12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3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1YW1RW1CA4YZ),车体顺号18—1 70.Z62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2组车体 编组18节(11RW1GRW1CA5YW),车体顺号18—1 71.Z64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2组车体 编组18节(10YW1GRW1CA6RW),车体顺号18--1 72.Z81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2组车体 编组18节(10RW1GRW1CA6RW),车体顺号18—1 73.Z188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4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1YW1RW1CA4YZ),车体顺号18—1 74.Z194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3组车体 编组18节(10YW1GRW1CA6RW),车体顺号18—1 75.原T5303次升级为Z5303次,T5305次升级为Z5305次,T5325次升级为Z5325次 使用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4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0YZ1CA1RW5YW),车体顺号18--1 76.原T5301次升级为Z5301次,T5307次升级为Z5307次 使用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3组车体,套用开行 编组18节(1XL10YZ1CA1RW5YW),车体顺号18—1 77.K7301次升级为Z5311次,K7303次升级为Z5313次,K7309次升级为Z5319次 使用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5组车体,套用开行 编组18节(1XL10YZ1CA1RW5YW),车体顺号18—1 78拉通沈阳北—北京西—拉萨,变更车次为Z1024次, 更换新绿DC600V集便青藏版25T,配置5组车体 编组15节(4YW2RW1CA4YZ4YW),车体顺号1—15 79.拉通沈阳北—成都—拉萨,变更车次为Z1224次 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6组车体 编组15节(4YW2RW1CA4YZ4YW),车体顺号1—15 80.拉通长春—重庆北—拉萨,变更车次为Z1424次 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6组车体 编组15节(4YW2RW1CA4YZ4YW),车体顺号1—15 81.拉通长春--上海—拉萨,变更车次为Z1524次 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7组车体 编组15节(4YW2RW1CA4YZ1YW),车体顺号1—15 82.6345次延长至图们,升级为K7405次,使用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3节(1KD6YW1RW1CA4YZ),车体顺号13—1 83.4245次延长至图们,升级为K7415次,使用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3节(1KD6YW1RW1CA4YZ),车体顺号13—1 84.原沈阳—通化K7507次复开,延长至图们, 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3组车体 编组13节(1KD6YW1RW1CA4YZ),车体顺号13--1 85.加开通化—辉南旅客列车4对 (1)通化—辉南K7502次,使用1组翻新非空车底 编组10节(1XL8YZ1YW),车体顺号10—1 (2) 通化—辉南K7514次,使用1组翻新非空车底 编组10节(1XL8YZ1YW),车体顺号10—1 (3)通化—辉南K7544次,使用1组翻新非空车底 编组10节(1XL8YZ1YW),车体顺号10—1 (4)通化—辉南K7556次,使用1组翻新非空车底 编组10节(1XL8YZ1YW),车体顺号10—1 86.加开通化—靖宇旅客列车4对 (1)通化—靖宇K7421次,使用1组翻新25B 编组12节(1XL5YZ1CA1RW4YW),车体顺号12—1 (2)通化—靖宇K7425次,使用1组翻新25B 编组12节(1XL5YZ1CA1RW4YW),车体顺号12—1 (3)通化—靖宇K7437次,使用1组翻新25B 编组12节(1XL5YZ1CA1RW4YW),车体顺号12—1 (4)通化—靖宇K7457次,使用1组翻新25B 编组12节(1XL5YZ1CA1RW4YW),车体顺号12--1 87.加开山海关—吉林K7467次,使用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3组车体 编组18节(1KD10YZ1CA1RW5YW),车体顺号18—1 88.加开锦州—敦化K7471次,使用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3组车体 编组18节(1KD10YZ1CA1RW5YW),车体顺号18—1 89.加开丹东—牡丹江K2101次,使用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4组车体 编组13节(1KD6YW1RW1CA4YZ),车体顺号13—1(东边道) 90.加开沈阳—哈尔滨K2111次,使用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4组车体 编组13节(1KD6YW1RW1CA4YZ),车体顺号13—1(东边道) 91.加开大连—哈尔滨K2121次,使用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4组车体 编组13节(1KD6YW1RW1CA4YZ),车体顺号13—1(东边道) 92.加开鞍山—满洲里K2131次,使用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6组车体 编组13节(1KD6YW1RW1CA4YZ),车体顺号13—1(东边道) 93.加开营口—加格达奇K2141次,使用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6组车体 编组13节(1KD6YW1RW1CA4YZ),车体顺号13—1(东边道) 94.临客K5001次图定,变更车次为K7371次, 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5节(1KD8YW1RW1CA4YZ),车体顺号15—1 95.临客K5031次图定,变更车次为K7417次 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5节(1KD8YW1RW1CA4YZ),车体顺号15--1 96.临客K5096次图定,缩短至乌兰浩特,变更车次K7496次 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5节(1KD8YW1RW1CA4YZ),车体顺号15—1 97.临客K5098次图定,变更车次为K7488次 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2节(1KD4YW1RW1CA5YW),车体顺号1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