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子铁路网

 找回密码
 注册进站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362|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宿淮铁路的K662拟改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本务
发表于 2015-10-4 15:14: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悉:12月调图将会对南通至重庆北的K662次改宁启线运行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收藏收藏
2
发表于 2015-10-4 15:14:41 | 只看该作者
是啊。。。。
3
 楼主| 发表于 2015-10-4 15:16: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也有消息说:可能会借此增加宿淮线上的客运列车…
4
发表于 2015-10-4 15:17:12 | 只看该作者
宿淮线上现 在仅有三对车,这一下就去了三分之一啊,修这条铁路真是亏死了吧。为什么不能在淮安到淮北或者阜阳再开几对车呢?没人还是没有货?
5
 楼主| 发表于 2015-10-4 15:20: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K384(泰州至汉口)改走宿淮线
6
发表于 2015-10-4 15:20:56 | 只看该作者
yangjianghuai11 发表于 2015-10-4 15:16
也有消息说:可能会借此增加宿淮线上的客运列车…

宿淮线上增加客运列车倒是好消息,能多透露一点吗?什么情况?
7
发表于 2015-10-4 15:22:20 | 只看该作者
yangjianghuai11 发表于 2015-10-4 15:20
K384(泰州至汉口)改走宿淮线

那倒是很好,只有这一趟?一趟换一趟,没有增加啊
8
发表于 2015-10-4 17:47:14 | 只看该作者
yangjianghuai11 发表于 2015-10-4 15:20
K384(泰州至汉口)改走宿淮线

384南通到汉口,这是必然的,宁启马上就开南通到汉口的动车了,还留着384有何意义
9
发表于 2015-10-4 21:31:19 | 只看该作者
bobbychan 发表于 2015-10-4 17:47
384南通到汉口,这是必然的,宁启马上就开南通到汉口的动车了,还留着384有何意义

貌似很有道理
10
发表于 2015-10-5 10:39:46 | 只看该作者
bobbychan 发表于 2015-10-4 17:47
384南通到汉口,这是必然的,宁启马上就开南通到汉口的动车了,还留着384有何意义

是的,开通泰州到汉口的车的话,主要是方便了盐城及淮安、宿迁去汉口,华南与大西南的旅客了。淮安站应增加始发车的设施与始发车的功能才好,把宿 淮线充分地利用起来。
11
发表于 2015-10-6 16:15:25 | 只看该作者
南通到重庆走宁启,沿着京沪上,还是走合宁?
12
发表于 2015-10-6 16:19:10 | 只看该作者
cbs_cdj_bb 发表于 2015-10-6 16:15
南通到重庆走宁启,沿着京沪上,还是走合宁?

走京沪去哪儿?能走宁芜最好了
13
发表于 2015-10-6 16:23:19 | 只看该作者
bobbychan 发表于 2015-10-6 16:19
走京沪去哪儿?能走宁芜最好了

这车最早就是走宁芜,当时停南京,从芜湖过江到江北!后来走合宁不停南京!
14
发表于 2015-10-6 21:39: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angjianghuai11 发表于 2015-10-4 15:20
K384(泰州至汉口)改走宿淮线

改宿淮后到阜阳,然后是走周口还是走潢川?
15
发表于 2015-10-6 22:43:45 | 只看该作者
昨日运转宿淮 洋河--淮安段k8599,都加1又加2了还挤暴了
不过车上人说平时人不算太多,几个车站离主城区都很远
16
发表于 2015-10-7 10:01:36 | 只看该作者
cbs_cdj_bb 发表于 2015-10-6 16:15
南通到重庆走宁启,沿着京沪上,还是走合宁?

经由淮南 宁芜 宁启线
17
发表于 2015-10-7 22:32:44 | 只看该作者
usts 发表于 2015-10-6 22:43
昨日运转宿淮 洋河--淮安段k8599,都加1又加2了还挤暴了
不过车上人说平时人不算太多,几个车站离主城区都很远 ...

车站远一点不是主要问题,洋河以前是泗阳的,泗阳与淮阴的人的关系相密切,淮安市区的市民本地很少,全是泗阳,涟水,的移民为主,次一点的是宿迁、沭阳,灌云的移民。主要的是宿淮线上没有那么多的列车只有等徐淮客专与连镇客专开通了,从徐州到镇江这条线客流会很多,有消息说淮安一天到南京的大巴,一天就发了二万人,我也奇怪那来那么多的人,
18
发表于 2015-10-7 23:06:42 | 只看该作者
阿七78 发表于 2015-10-7 22:32
车站远一点不是主要问题,洋河以前是泗阳的,泗阳与淮阴的人的关系相密切,淮安市区的市民本地很少,全是 ...

宁淮城际很有必要,却一直没声音
19
发表于 2015-10-8 00:30:29 | 只看该作者
那不就是改回原线吗
20
发表于 2015-10-8 13:47:28 | 只看该作者
升特,改宁启、宁西线运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进站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海子铁路网 ( 京ICP备0506920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036 京ICP证120035号

GMT+8, 2026-6-26 13:1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