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小丁丁爱火车 于 2015-2-27 11:30 编辑
1.4217次套用4325次,全线自筹9组25B 编组10节(1XL8YZ1YW),车体顺号1--10 2.4254次全线自筹2组25B 编组10节(1XL8YZ1YW),车体顺号1--10 3.4318次套用4352次,自筹3组25B 编组10节(1XL8YZ1YW),车体顺号1--10 4.4347次自筹1组25B 编组10节(1XL8YZ1YW),车体顺号1—10 5.4349次自筹1组25B 编组10节(1XL8YZ1YW),车体顺号1--10 6.K7426次降级为4236次,6022次升级为2016次,全线自筹5组25B 编组10节(1XL8YZ1YW),车体顺号1—10 7.K7328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4组车体 编组10节(1KD8YZ1YW),车体顺号10—1 8.K7333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7节(1XL5YZ1CA1RW8YW1KD),车体顺号17—1 9.K7347次全线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5组车体 编组18节(1KD12YZ1CA1RW3YW),车体顺号18—1 10.K7351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4组车体 编组16节(1KD7YW1RW1CA6YZ),车体顺号16--1 11.K7360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5组车体 编组18节(1KD6YZ1CA1RW8YW1XL),车体顺号18--1 13.K7362次全线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5组车体 编组16节(1KD7YW1RW1CA6YZ),车体顺号16—1 14.K7365次解套2167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6节(1KD7YW1RW1CA6YZ),车体顺号16—1 15.K7373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6节(1KD7YW1RW1CA6YZ),车体顺号16—1 16.K7375次红SLM部分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共18节 17.K7381次变更沈阳站发车,套用K7335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3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2YZ1CA1RW3YW),车体顺号18—1 18.K7383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4节(1KD6YZ1CA1RW5YW),车体顺号13—1 19.K7386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6节(1KD8YW1RW1CA5YZ),车体顺号16—1 20.K7390次全线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4组车体 编组12节(1KD4YZ1CA1RW5YW),车体顺号12--1 21.K7395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6节(1KD7YW1RW1CA6YZ),车体顺号16—1 22.K7431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0节(1KD8YZ1YW),车体顺号10—1 23.K7441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6节(1KD7YW1RW1CA6YZ),车体顺号16—1 25.K7501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1组车体 编组10节(1KD8YZ1YW),车体顺号10—1 26.K7511次全线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3组车体 编组12节(1KD5YW1RW1CA4YW),车体顺号12—1 27.K7517次全线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6节(1KD7YW1RW1CA6YZ),车体顺号16—1 28.K7562次全线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3组车体 编组10节(1KD8YZ1YW),车体顺号10—1 29.K215次全线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3组车体 编组17节(1KD8YW1RW1CA6YZ),车体顺号17—1 30.K430次全线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0YW1RW1CA5YZ),车体顺号18—1 31.K972次全线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G,配置8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0YW1RW1CA5YZ),车体顺号18—1 32.K1056次全线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G,配置4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0YW1RW1CA5YZ),车体顺号18—1 33.K1189次全线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3组车体 编组16节(1KD7YW1RW1CA6YZ),车体顺号16—1 34.K1227次全线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3组车体 编组17节(1KD8YW1RW1CA6YZ),车体顺号17—1 35.K1229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6节(1KD8YW1RW1CA5YZ),车体顺号16—1 36.K1259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6节(1KD8YW1RW1CA5YZ),车体顺号16—1 37.K1358次全线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3组车体 编组13节(1KD5YW1RW1CA5YZ),车体顺号13—1 38.K1520次全线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6组车体 编组15节(1KD7YW1RW1CA5YZ),车体顺号15—1 39.2038次升级为K1738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3节(1KD5YW1RW1CA5YZ),车体顺号13—1 40.2061次升级为K1761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4组车体 编组17节(1KD8YW1RW1CA6YZ),车体顺号17—1 41.2083次升级为K1783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4组车体 编组17节(1KD8YW1RW1CA6YZ),车体顺号17—1 42.2167次升级为K1867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3节(1KD5YW1RW1CA5YZ),车体顺号13—1 43.2549次升级为K1849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7节(1XL8YW1RW1CA6YZ),车体顺号17—1 44.2623次升级为K1923次,2686次升级为K1986次,更换高寒新绿AC380V集便25G 配置5组车体,编组17节(1KD8YW1RW1CA6YZ),车体顺号17—1 45.2727次升级为K1727次,全线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4组车体 编组17节(1KD8YW1RW1CA6YZ),车体顺号17—1 46.T122次升级为Z522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4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2YW1RW1CA3YZ),车体顺号18—1 47.T131次升级为Z531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4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2YW1RW1CA3YZ),车体顺号18—1 48.T302次升级为Z502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6组车体 编组15节(1XL9YW1RW1CA3YZ),车体顺号15—1 49.T338次升级为Z538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1组车体 编组15节(1XL10YZ1RW1CA2YW),车体顺号15—1 50.T369次升级为Z569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4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2YW1RW1CA3YZ),车体顺号18—1 51.K54次升级为Z854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2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0YW1RW1GRW1CA4YW),车体顺号18—1 52.K95次升级为Z995次,全线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4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0YW1RW1CA5YZ),车体顺号18--1 53.K78次升级为Z878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4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2YW1RW1CA3YZ),车体顺号18—1 54.K128次升级为Z828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4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2YW1RW1CA3YZ),车体顺号18—1 55.K348次升级为Z848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4组车体 编组18节(1XL8YW1RW1CA7YZ),车体顺号18—1 56.K518次升级为Z818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4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0YW1RW1CA5YZ),车体顺号18—1 57.K668次升级为Z868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5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0YW1RW1CA5YZ),车体顺号18—1 58.K715次升级为Z875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4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0YW1RW1CA5YZ),车体顺号18—1 59.K1572次升级为Z872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5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1YW1RW1CA4YZ),车体顺号18—1 60.K2288次升级为Z888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6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1YW1RW1CA4YZ),车体顺号18—1 61.K2388次升级为Z808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6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1YW1RW1CA4YZ),车体顺号18—1 62.加开长春—格尔木Z508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8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1YW1RW1CA4YZ),车体顺号18—1 63加开长春—伊宁Z588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8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1YW1RW1CA4YZ),车体顺号18—1 64.加开大连—北京Z525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2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1YW1RW1CA4YZ),车体顺号18—1 65.加开吉林—天津Z548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2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1YW1RW1CA4YZ),车体顺号18—1 66.2096次移交沈阳铁路局,升级为K1996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1YW1RW1CA4YZ),车体顺号18—1 67.2209次移交沈阳铁路局,升级为K1909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6节(1KD8YW1RW1CA5YZ),车体顺号16—1 68.K929次移交沈阳铁路局,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6节(1KD8YW1RW1CA5YZ),车体顺号16—1 69.K1024次移交沈阳铁路局,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7节(1KD8YW1RW1CA6YZ),车体顺号17—1 70.K2048次移交沈阳铁路局,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4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1YW1RW1CA4YZ),车体顺号18—1 71.Z324次移交沈阳铁路局,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3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1YW1RW1CA4YZ),车体顺号18—1 72.Z12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3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1YW1RW1CA4YZ),车体顺号18—1 73.Z62次套用Z64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4组车体 编组18节(10RW1GRW1CA6YW),车体顺号18—1 74.Z81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2组车体 编组18节(10RW1GRW1CA6YW),车体顺号18—1 75.Z188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4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1YW1RW1CA4YZ),车体顺号18—1 76.Z194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3组车体 编组18节(10YW1GRW1CA6RW),车体顺号18—1 77.原辽东半岛号复开 T5303次升级为Z1503次,T5305次升级为Z1505次,T5325次升级为Z1525次 使用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5组车体,套用开行。 编组18节(1XL10YZ1CA1RW5YW),车体顺号18—1 78.原T5301次升级为Z1501次,T5307次升级为Z1507次 使用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3组车体,套用开行。 编组18节(1XL10YZ1CA1RW5YW),车体顺号18—1 79.K7301次升级为Z1301次,K7303次升级为Z1303次,K7309次升级为Z1309次 使用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5组车体,套用开行。 编组18节(1XL10YZ1CA1RW5YW),车体顺号18—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