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子铁路网

 找回密码
 注册进站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红P-黑S-齐B

【大PK】你乘降过的车站或城市有哪些~~~拒绝吹牛~~~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8-2 00: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4-8-2 12: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毒物T750次 发表于 2014-7-31 05:53
以前年轻,自费运转多选绿皮车,价格便宜,现在已然不年轻了,而且现在都是G和D,普速也基本上都是空调车 ...

嗯,明白啦,我还以为有公费运转这样的好事呢,哈哈。
发表于 2014-8-2 12: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红P-黑S-齐B 发表于 2014-7-30 22:47
有可能武局吃掉郑局

无所谓谁吃掉谁,只要两家合并了,就对经济发展是有好处的。
 楼主| 发表于 2014-8-2 12: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schweischose 发表于 2014-8-2 12:13
无所谓谁吃掉谁,只要两家合并了,就对经济发展是有好处的。

但对两省影响很大
发表于 2014-8-2 13: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红P-黑S-齐B 发表于 2014-8-2 12:37
但对两省影响很大

嘿嘿,对两省之间相互扯皮影响倒是不小。个人预测,两家将来地位会平等的,要么是都是新的所谓总部所在地,要么都不是。
发表于 2014-8-2 14: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其实也挺好玩儿的,花几分钟梳理一下,从北到南。

铁岭,沈阳北,沈阳,鞍山,海城,大石桥,瓦房店,金州,沙河口,大连;沟帮子,锦州,葫芦岛,锦州南,葫芦岛北,山海关;秦皇岛,北京,北京西,北京北,通州西,顺义,密云,黄村,张家口南,张家口,廊坊北,廊坊,杨村,蓟县,唐山,塘沽,天津,天津北,天津西,天津南,天津西,杨柳青,静海,青县,沧州,衡水,太原,霸州,涿州,济南,渭南,西安,徐州,淮安,南通,南京,宣城,歙县,黄山,杭州,杭州东,绍兴,绍兴北,宁波东,余杭,上海南,上海,上海虹桥,苏州,义乌。
 楼主| 发表于 2014-8-2 14: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schweischose 发表于 2014-8-2 13:06
嘿嘿,对两省之间相互扯皮影响倒是不小。个人预测,两家将来地位会平等的,要么是都是新的所谓总部所在地 ...

总部所在地只有一个
发表于 2014-8-2 17:1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七七八八 发表于 2014-7-29 20:25
不是江苏就是浙江人。

上海人.....祖辈上江西上饶的,所以上饶也能住...
发表于 2014-8-2 17: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如影如风 于 2014-8-3 14:41 编辑

也来试试
广铁集团:岳阳、岳阳北、岳阳东、临湘、汨罗、长沙、长沙南、株洲、株洲西、衡阳东、吉首、广州、广州东、常平、深圳、深圳西;
九广公司:红磡;
沈阳局:沈阳、沈阳北、沈阳西、沈阳东、苏家屯、抚顺、抚顺北、鞍山、大连、丹东、锦州、锦州南、长春、吉林、四平、盘锦北;
哈尔滨局:哈尔滨、大庆;
郑州局:郑州;
武汉局:武昌、武昌南、武昌东、武昌北、汉口、武汉、南湖、武汉北、江岸、流芳、宜昌、应城、信阳、麻城、咸宁、安陆;
南昌局:醴陵、攸县、皇图岭、南昌;
上海局:上海南、合肥、南京、宁波、杭州、杭州东;
西安局:西安;
北京局:北京、北京西;
貌似不多……………………
发表于 2014-8-2 22: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京局:北京、北京西、天津、石家庄、承德
上局:上海、上海北、上海南、上海虹桥、芦潮港、昆山、苏州、无锡、常州、丹阳、镇江、南京、南京西、合肥、杭州、杭州南
南局:南昌、九江、赣州、向塘、龙岩、厦门
济局:泰山、兖州、淄博
郑局:郑州、三门峡西、信阳、鹤壁
武局:武昌、汉口、武昌北、武昌东、武昌南、南湖、流芳、何刘、麻城、孝感
广铁:长沙、深圳
成局:成都东、重庆北
西局:西安、宝鸡
发表于 2014-8-3 00: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来凑个热闹
发表于 2014-8-3 01:3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P-黑S-齐B 发表于 2014-8-2 14:41
总部所在地只有一个

其实我也没细想过这俩局未来的命运。只是觉得希望未来的改革更利于经济发展,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比如郑合高铁,其实河南想推动,就是河南的事,但是周口那边归武局,所以协调起来就很麻烦。
发表于 2014-8-3 10:3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
北京 北京西 天津 廊坊 石家庄 昌黎 秦皇岛 南京 南京西 南京南(老) 南京南 六合 徐州 蚌埠 苏州 无锡 镇江 上海 上海南 上海虹桥 杭州 合肥 合肥西 淮南 六安 天柱山 芜湖 九江 绩溪县 景德镇 南昌 厦门 厦门高崎 郑州 洛阳 新乡 新县 潢川 淮滨 信阳 南阳 西安 渭南 安康 兰州 敦煌 武汉 汉口 武昌 红安 红安西 麻城 麻城北 黄州 浠水 蕲春 武穴 黄石东 鄂州 孝感 襄樊 十堰 荆州 赤壁 恩施 广州东 广州 长沙南 长沙 衡阳 永州 桂林 柳州 南宁 玉林 北海 钦州东 百色  凭祥 湛江 湛江西 海口 海口东 文昌 陵水 三亚 昆明 大理 丽江 重庆 重庆北 内江 昭通
发表于 2014-8-3 12: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济:济南、济南西、济南东、泰山、兖州、青岛、章丘
京:北京、北京南
上:上海虹桥、南京、无锡
南:九江
西:西安
发表于 2014-8-3 22: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by2136 于 2014-8-3 22:13 编辑

也来列下看:杭州、杭州东、杭州南、南京南、合肥、武昌、汉口、长沙、徐州、温州、台州、温岭、三门、湖州、长兴(南)、德清西、嘉兴、宁波、金华西、义乌、余姚、阜阳、妙西(这个站估计坐过的很比较少吧,现在已经不办客运了)。
发表于 2014-8-4 13: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太少太少

阜阳  蚌埠   合肥   
南京  无锡   苏州    昆山
上海   上海南   上海虹桥   
杭州城站    萧山    杭州东          宁波东   宁波    余姚   
发表于 2014-8-4 13: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原因 只乘降过以下车站  少的可怜:
北京 北京西 北京南 天津 保定 定州 定州东 石家庄 石家庄北 邯郸 承德
南京 无锡 苏州 上海 杭州 杭州东
长春
发表于 2014-8-4 14: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红P-黑S-齐B 发表于 2014-7-30 21:36
哦,我以为是新建设的车站呢

应该算的吧
 楼主| 发表于 2014-8-4 19: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apple_chan 发表于 2014-8-4 13:13
我的太少太少

阜阳  蚌埠   合肥   

全在上局。。。。
发表于 2014-8-5 01:1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签名,仅仅地级市,往下数不清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进站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海子铁路网 ( 京ICP证12003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036 )

GMT+8, 2020-5-31 01:5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