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子铁路网

 找回密码
 注册进站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247|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渝利通车后,沪汉蓉全线D车会有人坐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本务
发表于 2013-1-28 09: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在宜昌东到上海差不多7个半小时,350元。成都到重庆D车2个小时,96元。不知道宜万那一段160的怎么定价,估计全程下来成都到上海要600出头,12个小时。重庆到上海10个小时,500多一点。现在成都到上海的Z车是20个小时,硬卧500元左右。K车要30个小时以上,硬卧也接近500。重庆到上海硬卧400多,快点的车27-28小时。机票打折的话算上机场建设费和保险燃油税后应该与D车价格差不多。飞行时间2个半小时。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收藏收藏
2
 楼主| 发表于 2013-1-28 09: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D车价格没有考虑远程递减
3
 楼主| 发表于 2013-1-28 16: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meansj 发表于 2013-1-28 10:58
飞机票没有那么便宜

正常航空公司的票价加上燃油税建设费保险是要比D车贵一点,不过上海还有个不正常的春秋航空。当然,要提前订票不然就要看运气了。
4
 楼主| 发表于 2013-1-30 19: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andeman 发表于 2013-1-30 16:38
不是你想不想坐的问题,到时候普通车会大面积取消

渝利汉宜都没有并行普速线,普速车都是走的别的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进站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海子铁路网 ( 京ICP备0506920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036 京ICP证120035号

GMT+8, 2026-6-27 20:2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