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子铁路网

 找回密码
 注册进站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neo

K19次北京→莫斯科运转

  [复制链接]

3

主题

0

好友

178

积分

普快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3-1-9 12:43:3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eo 于 2013-1-9 12:45 编辑

7D_L6416.JPG

3

主题

0

好友

178

积分

普快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3-1-9 12:47:10 |显示全部楼层
新西伯利亚到北京的车厢

7D_L6417.JPG

3

主题

0

好友

178

积分

普快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3-1-9 12:48:18 |显示全部楼层
伊尔库茨克到北京的车厢

7D_L6419.JPG

3

主题

0

好友

178

积分

普快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3-1-9 12:49:16 |显示全部楼层
在满洲里站停靠的K19次列车

7D_L6423.JPG

3

主题

0

好友

178

积分

普快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3-1-9 12:50:44 |显示全部楼层
在满洲里站月台望向国门方向

7D_L6414.JPG

12

主题

2

好友

5469

积分

特快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3-1-9 18:42:50 |显示全部楼层
春节我将要回满洲里,与亲人团聚。
在此顶一下

13

主题

3

好友

4147

积分

快速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3-1-10 06:39:09 |显示全部楼层
换底盘大概要多久

3

主题

0

好友

178

积分

普快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3-1-10 12:42:07 |显示全部楼层
运转到了 Zabaikal'sk 车站。俄国调车机头,型号未知,请高人指点。注意车轮下路轨是双轨距线路。

7D_L6429.JPG

3

主题

0

好友

178

积分

普快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3-1-10 12:44:35 |显示全部楼层
用于牵引 019Ч 次的车钩。在俄铁的车钩上绑了一个适合国铁车钩的适配器。

7D_L6431.JPG

3

主题

0

好友

178

积分

普快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3-1-10 12:45:18 |显示全部楼层
奇怪车钩特写

7D_L6432.JPG

3

主题

0

好友

178

积分

普快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3-1-10 12:49:45 |显示全部楼层
挂车作业。019Ч 次即将被拖往换轮库。

7D_L6435.JPG

3

主题

0

好友

178

积分

普快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3-1-10 12:58:25 |显示全部楼层
运转在 Zabaikal'sk 车站的东风4B,西瓜涂装。注意双轨距线路。

7D_L6439.JPG

3

主题

0

好友

178

积分

普快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3-1-10 13:03:11 |显示全部楼层
京台高铁 发表于 2013-1-10 06:39
换底盘大概要多久

换转向架大概要3个小时,期间被列车员赶下车了,没法进去换轮库参观。可以进城去乱逛,找饭吃。

57

主题

4

好友

6248

积分

特快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3-1-10 14:05:37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所谓的窄轨铁路啊,满洲里那段还是双轨,有趣

3

主题

0

好友

178

积分

普快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3-1-10 16:08:4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eo 于 2013-1-10 16:12 编辑
黎明的小猪 发表于 2013-1-10 14:05
这就是所谓的窄轨铁路啊,满洲里那段还是双轨,有趣

这不是窄轨铁路啦。中国的铁路一般都是1435mm轨距的标准轨距。俄罗斯是用的1520mm轨距。比1435mm轨距窄的才是窄轨铁路。

3

主题

0

好友

178

积分

普快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3-1-10 16:23:29 |显示全部楼层
Zabaikal'sk 车站,望向莫斯科方向。双轨距线路和道岔。

7D_L6446.JPG

13

主题

3

好友

4147

积分

快速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3-1-10 18:54:02 |显示全部楼层
黎明的小猪 发表于 2013-1-10 14:05
这就是所谓的窄轨铁路啊,满洲里那段还是双轨,有趣

毛子是宽轨的

57

主题

4

好友

6248

积分

特快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3-1-10 19:36:12 |显示全部楼层
neo 发表于 2013-1-10 16:08
这不是窄轨铁路啦。中国的铁路一般都是1435mm轨距的标准轨距。俄罗斯是用的1520mm轨距。比1435mm轨距窄的 ...

外轨是干啥用的?

24

主题

1

好友

1690

积分

普快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3-1-10 20:16:03 |显示全部楼层
黎明的小猪 发表于 2013-1-10 19:36
外轨是干啥用的?



这不是内外轨,而是1 2    3  4这四根轨条,13组成准轨,24组成宽轨。

这样做的原因是准轨和宽轨轨距相差不大,准轨无法直接套入宽轨的内侧,只好这样骑在一边。

57

主题

4

好友

6248

积分

特快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3-1-10 20:17:51 |显示全部楼层
百川堂主 发表于 2013-1-10 20:16
这不是内外轨,而是1 2    3  4这四根轨条,13组成准轨,24组成宽轨。

这样做的原因是准轨和宽轨轨 ...

OK,收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进站

手机版|Archiver|海子铁路网 ( 京ICP证12003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036  

GMT+8, 2017-9-20 01:13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