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子铁路网

标题: [懒人系列]K237游长沙(完) [打印本页]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2 17:06
标题: [懒人系列]K237游长沙(完)
5.26.在太原站坐K237去长沙

[ 本帖最后由 seaboy221 于 2006-6-3 14:35 编辑 ]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2 17:13
驶出太原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2 17:21
网速太慢,改日再发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2 17:24
出太原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2 17:29
黄昏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2 17:30
长风大街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2 18:24
飞驰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2 18:25
将ISO调到400,继续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2 18:28
效果不太好,第一次在列车上拍,没有掌握诀窍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2 18:29
榆次站地道,位置停的不好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2 18:31
榆次出站,效果不行了,关机!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2 18:33
清晨醒来,已是三门峡西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2 18:34
一货车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2 18:36
SS6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2 18:38
出三门峡西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2 18:39
会车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2 18:41
远处的三门峡市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2 18:42
早上空气不错,下车锻炼.突然一美女来了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2 18:43
远去.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2 18:44
我座的车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2 18:46
远出一调机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2 18:47
准备上车时,又来一美女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2 18:48
远去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2 18:50
洛阳附近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2 18:52
今天结束,下班了,明日继续
洛阳附近
作者: N202    时间: 2006-6-2 19:07
支持一下  希望有机会能体验一下K237
作者: 西客0032    时间: 2006-6-2 21:19
呵呵,看到长沙,我就想起了进长沙站的引桥,美好的弯道,而且列车大概限速20左右,题外我还想起了“超级女声”。
作者: 1581    时间: 2006-6-3 00: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Df11-0128    时间: 2006-6-3 06:16
支持一下!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09:31
原帖由 1581 于 2006-6-3 00:15 发表
看来LZ比较。。。。。:lol

说完啊?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09:34
这个叫什么来着?一度停车?是不是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09:38
进洛阳站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09:40
一货车通过,洛阳站一台和二台离得好近啊,中间只有一股道吗?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09:41
洛阳站内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09:42
来一 橘子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09:43
原来是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09:43
旁边来车,是终到车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09:44
出洛阳站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09:45
一6K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09:49
本来想了解一下,关林\洛阳东\洛阳之间的铁路关系,无奈被一帮人拉着非要打牌,没有排成,但我任心不在焉,窗外交错的铁路看着我直迷糊。希望知情者还得给解释一下.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09:50
宝丰附近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09:51
车头似乎是橘子皮,但车速始终在90左右,所以怀疑是西瓜皮换了衣服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09:52
上面是什么铁路?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09:53
一水塘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09:54
宝丰站内一西瓜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09:55
宝丰站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09:56
离开宝丰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09:57
南阳方向,走上一单线,线路质量不怎么样,似乎没多少车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09:58
平顶山附近的新区.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09:59
这幢是不是政府呢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10:00
一座学校,盖得不错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10:01
为什么铁路周遍都这么脏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10:02
教堂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10:03
进站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10:04
瞌睡了,睡了一会,起来已上京广

[ 本帖最后由 seaboy221 于 2006-6-3 10:06 编辑 ]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10:05
似乎要停车.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10:08
停车了,待避了一行包专车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10:09
改线还是维修作业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10:10
远处的轨道车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10:11
并线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10:11
驻马店进站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10:12
驻马店进站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10:14
新建的立交桥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10:15
离心脏900公里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10:16
过河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10:16
风景和美女并存,信阳附近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10:19
[重大发现/size],在信阳附近居然发现拍车的车迷。是不是我们海子网的呢?请大家认一认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10:21
信阳站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10:23
漯河---广州车的车头,和我们的车头一样,怪不得跑不快呢,最高90左右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10:24
青山,一路上拍车饱受同事摧残,因为他们打牌三缺一,在这张照片后,我被驱出靠窗的边座,相机被没收.惨啊

[ 本帖最后由 seaboy221 于 2006-6-3 10:26 编辑 ]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10:27
汉口站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10:29
对面的车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10:29
站台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10:36
武昌---汉口间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10:38
机车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10:38
机车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10:39
武汉市容,上面好象是轻轨

[ 本帖最后由 seaboy221 于 2006-6-3 13:59 编辑 ]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14:00
一条河流,开始以为是长江呢,结果一看不宽.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14:02
武汉市比我想像的要好的多.比我们太原也好的多,绝对不在一个档次上。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14:04
关键时刻相机没电了,坚持拍完最后几张.长江大桥上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14:05
长江大桥继续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14:07
终于没电了,天色也变晚了,到长沙是晚11点。第二天补拍了一张长沙站。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14:29
终于完了,这次旅行我对拍照深有感触。
一是要想拍出好的照片必须有一个好的地方,我的地方在中铺,可是我的铺位的那块玻璃却因为里面的水气导致模糊不清,所以只好坐在边座上拍;二是必须有充沛的体力,这一点我现在是做不到了,年近30的人,已然没有了大学时的充沛体力。上车就想睡觉。三是必须排除外界的干扰,说实话和单位同事一起出门,人家看见你在拍火车是感到迷惑不解的.所以以后拍车最好和车迷一起去.四是精力必须高度集中,这一点我感触最深,没有成功的拍出一张会车精彩照片。五是抓拍困难,数码相机抓拍困难,我想大家都深有体会。
在张家界玩了两天后,于5.31日从长沙返回石家庄.返程车票很不好搞,何况我们人多,所以旅行社给的车票中有12个人是株州的车票,本来想留一张作为纪念,可是被无情的导游一并收走。回去没有拍照,一来太困了,二来同事死活都不让,说:要么你睡觉、要么你打牌.回去的车次是K186.衡阳到北京西.在长沙站就晚点了25分钟,长沙站也很讨厌,和临汾站一样,车进站了才放人,尽管喇叭里喊着不要拥挤,但多数人还是在地道里狂跑。本来K186在长沙停车8分,这样以来15:42才晃出长沙.一路狂跑,也许是点排的紧,到武昌还是晚点半小时.刚过长江,就吃了个红灯.又停了5分钟。本来在新郑才避让的猪,也在信阳提前出现.一夜正常,当我醒来,,5:20,已是安阳,晚点50分.在邢台看见了邯郸到北京西的绿皮在待避,由橘子牵引,还编组着RZ.最后在8:01到达了石家庄车站.而T146也晚点10分种进站,不知道K186会不会在涿州待避它.
最后送给大家几张张家界风景,照得不好,希望大家多多指正。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14:30
一张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14:32
奇山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14:34
我在山下
作者: seaboy221    时间: 2006-6-3 14:35
谢谢大家观看
作者: Df11-0128    时间: 2006-6-3 18:43
精彩的旅行活动,86楼的照片歪歪了。
作者: 山中樵夫    时间: 2006-6-3 18:55
原帖由 seaboy221 于 2006-6-3 09:34 发表
这个叫什么来着?一度停车?是不是

预告标
作者: Df11-0128    时间: 2006-6-3 18:57
原帖由 山中樵夫 于 2006-6-3 18:55 发表

预告标

预告什么的?
作者: 神仙哥哥    时间: 2006-6-3 19:47
支持跨越!
作者: 青岛铁道小子    时间: 2006-6-3 20:24
长沙是我很喜欢的城市,哈哈因为湖南卫视和超级女声
作者: finley    时间: 2006-6-3 20:33
原帖由 seaboy221 于 2006-6-3 09:57 发表
南阳方向,走上一单线,线路质量不怎么样,似乎没多少车

难得您发贴,一定顶上去!
这条线为漯宝线,似乎交路为太原---华山(太段东风4b橘子),华山---洛阳(洛段ss3&ss6),洛阳---宝丰(原宝丰橘子),宝丰---平顶山(宝丰东线橘子),平顶山---信阳(信阳ss3b),信阳---武昌(信阳ss3b),武昌--长沙(广铁长段ss8),长沙---广州东(长段ss8),共换挂7七次,太多了~~
作者: finley    时间: 2006-6-3 20:37
原帖由 seaboy221 于 2006-6-3 10:19 发表
,在信阳附近居然发现拍车的车迷。是不是我们海子网的呢?请大家认一认

认出来一个,那个穿蓝衣服的是k121哈哈,在西安还跟他看过车,不知道有没祥仔和庞巴迪
作者: finley    时间: 2006-6-3 20:39
原帖由 seaboy221 于 2006-6-3 10:24 发表
青山,一路上拍车饱受同事摧残,因为他们打牌三缺一,在这张照片后,我被驱出靠窗的边座,相机被没收.惨啊

南北方的分界---鸡公山武胜关一带~~
作者: 山中樵夫    时间: 2006-6-3 20:39
原帖由 Df11-0128 于 2006-6-3 18:57 发表

预告什么的?

预告接近车站。
一斜道相当于三接近通过信号机
两斜道相当于二接近通过信号机
三斜道相当于一接近通过信号机

[ 本帖最后由 山中樵夫 于 2006-6-3 20:40 编辑 ]
作者: finley    时间: 2006-6-3 20:42
原帖由 seaboy221 于 2006-6-3 14:00 发表
一条河流,开始以为是长江呢,结果一看不宽.

著名河流--汉江!心脏的必要水源供给~~
作者: finley    时间: 2006-6-3 20:45
原帖由 seaboy221 于 2006-6-3 14:34 发表
我在山下

精彩精彩,和我04年k237去广州如出一辙,不过当时还走侯月,并且太原发车10点多呢~
终见您的靓照,希望有机会好好切磋~
作者: finley    时间: 2006-6-3 22:12
武汉车迷信阳游拍到的k237图片~缘分那!
作者: finley    时间: 2006-6-3 22:15
他们一行五人,当时的地点是信阳站上行出站大弯道!




欢迎光临 海子铁路网 (http://bbs.hasea.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