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子铁路网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打印本页]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5-23 00:52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这个贴子最后由热爱青藏在 2004/05/23 12:58pm 第 1 次编辑]

周五从北大医院实习归来,忽然发现数码在书包里
不到北站似乎有点对不住自己啊!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5-23 00:54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疯了疯了!
北站有4C了!
太兴奋了!
是不是刚拉来快速274啊!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5-23 00:57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京包线上的二号大力神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5-23 01:00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南段!
这4C待遇极高啊
有人专门到这里给大车送饭
而且最后入段直接进棚
西直门段就一个棚子啊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5-23 01:01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走行部还算完整不?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5-23 01:03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我猜大家都知道站台上的人在等什么……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5-23 01:05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绿车皮
绿机车
曾经叱咤一时的辉煌还能延续多久?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5-23 01:08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7174进站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5-23 01:11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编组和以前略有差别
怎么搞了个红行李车
看上去很空的样子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5-23 01:13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4B6282担当本务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5-23 01:14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她要干什么呢?
绝对不是回段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5-23 01:17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卖关子
先看0642
她今天的任务有点浪费“机才”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5-23 01:18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有点惨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5-23 01:22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北站的常客啦
我第一次发现她竟然是4A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5-23 01:25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刚回家的功臣
不知她今天又做了哪些对我们回忆中国铁路百年沧桑有深远意义的事?
不知大车还认得我否?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5-23 01:29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7174—>7235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5-23 01:30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4B大阵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5-23 01:32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红五0061老是在这个时间孤零零地放单机回来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5-23 01:33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估计0089在等着晚上把到赤峰的普快调到一站台西侧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5-23 01:37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0642   0451
    0645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5-23 01:41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待命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5-23 01:42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沧桑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5-23 01:45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我确信你是车迷
不过当时真没认出来啊!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5-23 01:48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后来看到你一直跟着1659回段
我猜你可能是DF4-1659?
俺向你赔个不是
以后咱就认识了
估计你也看到我了
这些你喜欢就尽管拿去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5-23 01:50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你要是还坐在刚才的位置我保证一定能拍出一个完美的人与车!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5-23 01:51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怀段的0560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5-23 01:53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这个贴子最后由热爱青藏在 2004/05/23 02:18am 第 1 次编辑]

古北口的郊游列缓缓驶过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5-23 01:55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绿树
绿车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5-23 01:56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4B大阵又添新鲜血液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5-23 01:58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呼(呼和浩特)通(通辽)普快进站!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5-23 02:01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这么说1659要在康庄等喽!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5-23 02:03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看上去油光可鉴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5-23 02:04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车牌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5-23 02:05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我特别关心加上两个车头17节车的列车在八达岭停车会是怎生状况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5-23 02:08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0451将牵引列车踏上京通线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5-23 02:09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已然没有刚出厂时的风采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5-23 02:12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北京铁路局怀柔北机务段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5-23 02:13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1456变成1457的瞬间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5-23 02:14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成功啦!
我本次的展示也到此结束啦!
作者: 中原之星    时间: 2004-5-23 17:47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不错不错,那个小车迷就是DF4-1659,哈哈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5-24 07:43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下面引用由中原之星2004/05/23 05:47pm 发表的内容:
不错不错,那个小车迷就是DF4-1659,哈哈
当时眼神真的不怎么好
跟他擦肩而过都没认出来
作者: 火车世家    时间: 2004-5-24 08:56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是是!!!  DF4-6282是我的最爱!!!!!
作者: 火车世家    时间: 2004-5-24 14:41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以后咱们聚聚!!!!
作者: 北京北    时间: 2004-5-24 14:43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下面引用由火车世家2004/05/24 02:41pm 发表的内容:
以后咱们聚聚!!!!
可以,就在北站吧,人越多越好
作者: 火车世家    时间: 2004-5-24 15:00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什么时侯啊????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5-24 21:34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下面引用由火车世家2004/05/24 03:00pm 发表的内容:
什么时侯啊????
暑假的时候不妨约约
共勉老站新气象

作者: 火车世家    时间: 2004-5-24 21:40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好啊!1我的QQ:228431079!你们的呢???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5-25 13:43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下面引用由火车世家2004/05/24 09:40pm 发表的内容:
好啊!1我的QQ:228431079!你们的呢???
15939254

作者: 火车世家    时间: 2004-5-25 20:55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那其他人的呢?????????????????????????????????
作者: 火车世家    时间: 2004-5-26 16:44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多一些京局南段的DF4-6282!我的最爱!!!!!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5-26 18:10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多谢斑竹!!!
偶一定继续努力!!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5-26 18:13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下面引用由火车世家2004/05/26 04:44pm 发表的内容:
多一些京局南段的DF4-6282!我的最爱!!!!!
如果我没看错的话
1659那天上去了

作者: 夜行列车    时间: 2004-5-26 19:33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下面引用由热爱青藏2004/05/26 06:13pm 发表的内容:
如果我没看错的话
1659那天上去了
对!还被拐走了!
作者: 火车世家    时间: 2004-5-26 21:05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哈哈!!!
作者: 东风41659    时间: 2004-5-26 21:26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呵呵,那个人就是我!当时我再跟司机谈话,还上车带了一会儿。那天还有一个北京车迷lilee!他跟乘去了,到昌平有座大马力回北京,我没去。
我是星期六根的赵师傅的车,东风4-6282!

作者: 东风41659    时间: 2004-5-26 21:28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下面引用由热爱青藏2004/05/23 01:48am 发表的内容:
后来看到你一直跟着1659回段
我猜你可能是DF4-1659?
俺向你赔个不是
以后咱就认识了
...
这回认识你了,戴眼镜的热爱青藏!
作者: 火车世家    时间: 2004-5-26 21:31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哈哈~~这星期我就坐头回去!!!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5-27 18:28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9494
我看好像还上去了一个
车上好象多了一个呢
下面引用由东风416592004/05/26 09:26pm 发表的内容:
呵呵,那个人就是我!当时我再跟司机谈话,还上车带了一会儿。那天还有一个北京车迷lilee!他跟乘去了,到昌平有座大马力回北京,我没去。
我是星期六根的赵师傅的车,东风4-6282!

作者: 夜行列车    时间: 2004-5-27 20:14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下面引用由热爱青藏2004/05/27 06:28pm 发表的内容:
9494
我看好像还上去了一个
车上好象多了一个呢
呵呵!只有1659一个人被拐走了,哈哈!
作者: 火车世家    时间: 2004-5-27 21:18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哈哈~~~~~~
作者: 东风41659    时间: 2004-5-27 22:10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下面引用由夜行列车2004/05/27 08:14pm 发表的内容:
呵呵!只有1659一个人被拐走了,哈哈!
??被拐走了??
作者: 夜行列车    时间: 2004-5-27 22:46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下面引用由东风416592004/05/27 10:10pm 发表的内容:
??被拐走了??
被拐到清华园去了!
作者: 东风41659    时间: 2004-5-28 00:31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下面引用由夜行列车2004/05/27 10:46pm 发表的内容:
被拐到清华园去了!
那时22号的事
我最后又从清华园坐L678逃回了京北!离开京北10分多钟
作者: 中华之星0001    时间: 2004-5-28 00:44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北京北发售北京西和北京的车票吗?
要是那样,什么时候也去看看噢,
北京北不需要买站台票吧?

作者: 落花·流水    时间: 2004-5-28 01:04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下面引用由热爱青藏2004/05/23 00:52am 发表的内容:
周五从北大医院实习归来,忽然发现数码在书包里
不到北站似乎有点对不住自己啊!

在北大实习啊?北医的师兄咯?
:)
作者: 夜行列车    时间: 2004-5-28 09:34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下面引用由落花·流水2004/05/28 01:04am 发表的内容:
在北大实习啊?北医的师兄咯?
:)
呵呵!未来的医生+车迷。
作者: 火车世家    时间: 2004-5-28 15:01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得买! 有熟人就没事了!!!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5-28 15:44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下面引用由落花·流水2004/05/28 01:04am 发表的内容:
在北大实习啊?北医的师兄咯?
:)
你肯定是我师兄
我是八年制大一的
北大基础课
去北大医院是早期实习
就是瞎白活!

作者: 火车世家    时间: 2004-5-28 19:38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你们是学医的啊!!!!
作者: DF11-0128    时间: 2004-5-28 20:46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拍的太好了,是1659小弟弟给古老的北站带来了新的希望~~~~~~~~~~~~
作者: 火车世家    时间: 2004-5-28 20:51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哈哈~~是啊!!!
作者: tianyou    时间: 2004-5-28 21:00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一看就知道是1659啊!
作者: DF11-0128    时间: 2004-5-28 21:04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孤独的1659小弟弟。再等待他的大哥哥df4-1659.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5-28 21:20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真是
当时我看他跟1659回段本来想去抢一张
结果1659车走的还真快
没赶上
下次啦!
作者: 夜行列车    时间: 2004-5-28 21:54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这个贴子最后由夜行列车在 2004/05/28 10:13pm 第 1 次编辑]
下面引用由火车世家2004/05/26 09:31pm 发表的内容:
哈哈~~这星期我就坐头回去!!!
先别哈哈了,我今天与东风4-1659,0051118在北站等7174回来后也没见你在6282上啊?赵师傅说跟本没见到你。
作者: 夜行列车    时间: 2004-5-28 22:15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下面引用由热爱青藏2004/05/23 00:54am 发表的内容:
疯了疯了!
北站有4C了!
太兴奋了!
是不是刚拉来快速274啊!
不是,4C是来拉八达岭的旅游列车的。
作者: 火车世家    时间: 2004-5-28 22:26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是啊!我当时在第一节车厢,带一个黄色的帽子的就是我!我也没看见你们啊? 都没见过!
作者: 夜行列车    时间: 2004-5-28 22:38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下面引用由火车世家2004/05/28 10:26pm 发表的内容:
是啊!我当时在第一节车厢,带一个黄色的帽子的就是我!我也没看见你们啊? 都没见过!
当时有三个人跑过来从站台跳下去奔到6282那里去了,两个大人,一个小孩,我最大最高!
对了,你不是要坐机车回来吗?害得我们这一顿好找。
作者: 火车世家    时间: 2004-5-29 10:21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因为我的同学也和我一起回来的!所以两个人上机车,我怕打扰司机!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5-29 13:43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下面引用由夜行列车2004/05/28 10:15pm 发表的内容:
不是,4C是来拉八达岭的旅游列车的。
呵呵
总之
偶是特别希望北站机车多样化地!
不知道什么时候京通线能换4D什么的
京张线是不指望啦!
还得保证大拉力

作者: 火车世家    时间: 2004-5-29 13:47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京张铁路不是用DF4C拉的吗???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5-29 23:04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下面引用由火车世家2004/05/29 01:47pm 发表的内容:
京张铁路不是用DF4C拉的吗???
偶只是希望北站的机车能够多样一些
呵呵
比如NY7不就老来?
什么时候路况好了
DF11什么的也来
特别后悔小时侯没注意那些ND4
作者: DF11-0128    时间: 2004-5-30 00:15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下面引用由热爱青藏2004/05/29 11:04pm 发表的内容:
偶只是希望北站的机车能够多样一些
呵呵
比如NY7不就老来?
什么时候路况好了
...
楼主经常去北站吗?你的很有风格。
作者: 落花·流水    时间: 2004-5-30 01:36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下面引用由热爱青藏2004/05/28 03:44pm 发表的内容:
你肯定是我师兄
我是八年制大一的
北大基础课
去北大医院是早期实习
...
hoho
那就是师弟了
偶是01八年的
马上就进院了
不过是人民的
(你们现在的早期临床还不错嘛  北医终于还是有点教改的动作的)
作者: 夜行列车    时间: 2004-5-30 02:33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下面引用由热爱青藏2004/05/29 11:04pm 发表的内容:
偶只是希望北站的机车能够多样一些
呵呵
比如NY7不就老来?
什么时候路况好了
...
哈哈!白静,带眼镜,骑一辆蓝色自行车对不?
作者: 东风41659    时间: 2004-5-30 14:54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下面引用由热爱青藏2004/05/29 11:04pm 发表的内容:
偶只是希望北站的机车能够多样一些
呵呵
比如NY7不就老来?
什么时候路况好了
...
哎,ND4.....
作者: 夜行列车    时间: 2004-5-30 15:54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下面引用由东风416592004/05/30 02:54pm 发表的内容:
哎,ND4.....
一个宝宝站在ND4-29上!
真可爱,全国车迷都知道了!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5-30 17:32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下面引用由DF11-01282004/05/30 00:15am 发表的内容:
楼主经常去北站吗?你的很有风格。
偶生在北方交大
跟北站还是有粉深的感情地
前一阵子看北站每天只有图定的四对列车到发
真的怕这个百年老站就此一蹶不振
现在看到提速后的新图
真的很高兴
尽管来的都是沈局的车
但是我相信
这个百年老站一定能散发出耀眼光芒!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5-30 17:34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下面引用由落花·流水2004/05/30 01:36am 发表的内容:
hoho
那就是师弟了
偶是01八年的
马上就进院了
...
偶申请跟师兄建立联系!
QQ:15929254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5-30 17:37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下面引用由夜行列车2004/05/30 03:54pm 发表的内容:
一个宝宝站在ND4-29上!
真可爱,全国车迷都知道了!

我小的时候根本没有照相的概念
每天只知道在铁科研的实验线上等那个DFH2-0023
一周他也难得来一两次
作者: 火车世家    时间: 2004-5-31 16:47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哎!!!!  可惜啊~~~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6-1 10:41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下面引用由火车世家2004/05/31 04:47pm 发表的内容:
哎!!!!  可惜啊~~~
曾经听南段的张师傅说
以前西直门段里全是ND4
上山也是他
SIGH
没福气了

作者: pentium5    时间: 2004-6-2 00:43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我的QQ是:76417932
东风41659你是19中的吧?我可是你的校友啊!
作者: 31803181    时间: 2004-6-2 11:06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下面引用由热爱青藏2004/05/23 00:54am 发表的内容:
疯了疯了!
北站有4C了!
太兴奋了!
是不是刚拉来快速274啊!
不是,是八达岭的。
作者: 31803181    时间: 2004-6-2 11:11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下面引用由夜行列车2004/05/27 08:14pm 发表的内容:
呵呵!只有1659一个人被拐走了,哈哈!
是那天么?我没上。
作者: 31803181    时间: 2004-6-2 11:18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是这个么?那个是热爱兄么?我的QQ:341290487。
作者: 0051118    时间: 2004-6-2 11:31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北站真是我们的一处据点啊!
作者: 火车世家    时间: 2004-6-2 16:51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是啊~是啊~~
作者: 热爱青藏    时间: 2004-6-2 18:36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下面引用由318031812004/06/02 11:18am 发表的内容:
是这个么?那个是热爱兄么?我的QQ:341290487。
是在说偶么?
偶还没跟组织建立联系呢
希望这是一个契机

作者: 火车世家    时间: 2004-6-3 18:20
标题: [贴图]北站—特别送给几个常去那里的孩子^_^
明天我还回去!!!




欢迎光临 海子铁路网 (http://bbs.hasea.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