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子铁路网

 找回密码
 注册进站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353|回复: 1

设计:沈局全局YY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17 20: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217次套用4325次,全线自筹9组25B
编组10节(1XL8YZ1YW),车体顺号1--10
2.4254次全线自筹2组25B
编组10节(1XL8YZ1YW),车体顺号1--10
3.4318次套用4352次,自筹3组25B
编组10节(1XL8YZ1YW),车体顺号1--10
4.4347次自筹1组25B
编组10节(1XL8YZ1YW),车体顺号1—10
5.4349次自筹1组25B
编组10节(1XL8YZ1YW),车体顺号1--10
6.K7426次降级为4236次,6022次升级为2016次,全线自筹5组25B
编组10节(1XL8YZ1YW),车体顺号1—10
7.K7328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4组车体
编组10节(1KD8YZ1YW),车体顺号10—1
8.K7333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7节(1XL5YZ1CA1RW8YW1KD),车体顺号17—1
9.K7347次全线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5组车体
编组18节(1KD12YZ1CA1RW3YW),车体顺号18—1
10.K7351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4组车体
编组16节(1KD7YW1RW1CA6YZ),车体顺号16--1
11.K7360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5组车体
编组18节(1KD6YZ1CA1RW8YW1XL),车体顺号18--1
13.K7362次全线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5组车体
编组16节(1KD7YW1RW1CA6YZ),车体顺号16—1
14.K7365次解套2167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6节(1KD7YW1RW1CA6YZ),车体顺号16—1
15.K7373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6节(1KD7YW1RW1CA6YZ),车体顺号16—1
16.K7375次红SLM部分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共18节
17.K7381次变更沈阳站发车,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2YZ1CA1RW3YW),车体顺号18—1
18.K7383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4节(1KD6YZ1CA1RW5YW),车体顺号13—1
19.K7386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6节(1KD8YW1RW1CA5YZ),车体顺号16—1
20.K7390次全线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4组车体
编组12节(1KD4YZ1CA1RW5YW),车体顺号12--1
21.K7395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6节(1KD7YW1RW1CA6YZ),车体顺号16—1
22.K7431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0节(1KD8YZ1YW),车体顺号10—1
23.K7441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6节(1KD7YW1RW1CA6YZ),车体顺号16—1
25.K7501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1组车体
编组10节(1KD8YZ1YW),车体顺号10—1
26.K7511次全线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3组车体
编组12节(1KD5YW1RW1CA4YW),车体顺号12—1
27.K7517次全线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6节(1KD7YW1RW1CA6YZ),车体顺号16—1
28.K7562次全线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3组车体
编组10节(1KD8YZ1YW),车体顺号10—1
29.K215次全线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3组车体
编组17节(1KD8YW1RW1CA6YZ),车体顺号17—1
30.K430次全线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0YW1RW1CA5YZ),车体顺号18—1
31.K972次全线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G,配置8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0YW1RW1CA5YZ),车体顺号18—1
32.K1056次全线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G,配置4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0YW1RW1CA5YZ),车体顺号18—1
33.K1189次全线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3组车体
编组16节(1KD7YW1RW1CA6YZ),车体顺号16—1
34.K1227次全线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3组车体
编组17节(1KD8YW1RW1CA6YZ),车体顺号17—1
35.K1229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6节(1KD8YW1RW1CA5YZ),车体顺号16—1
36.K1259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6节(1KD8YW1RW1CA5YZ),车体顺号16—1
37.K1358次全线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3组车体
编组13节(1KD5YW1RW1CA5YZ),车体顺号13—1
38.K1520次全线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6组车体
编组15节(1KD7YW1RW1CA5YZ),车体顺号15—1
39.2038次升级为K1738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3节(1KD5YW1RW1CA5YZ),车体顺号13—1
40.2061次升级为K1761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4组车体
编组17节(1KD8YW1RW1CA6YZ),车体顺号17—1
41.2083次升级为K1783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4组车体
编组17节(1KD8YW1RW1CA6YZ),车体顺号17—1
42.2167次升级为K1867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3节(1KD5YW1RW1CA5YZ),车体顺号13—1
43.2549次升级为K1849次,全线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G,配置6组车体
编组17节(1XL8YW1RW1CA6YZ),车体顺号17—1
44.2623次升级为K1923次,2686次升级为K1986次,更换高寒新绿AC380V集便25G
配置5组车体,编组17节(1KD8YW1RW1CA6YZ),车体顺号17—1
45.2727次升级为K1727次,全线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4组车体
编组17节(1KD8YW1RW1CA6YZ),车体顺号17—1
46.T122次升级为Z522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4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2YW1RW1CA3YZ),车体顺号18—1
47.T131次升级为Z531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5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2YW1RW1CA3YZ),车体顺号18—1
48.T302次升级为Z502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6组车体
编组15节(1XL9YW1RW1CA3YZ),车体顺号15—1
49.T338次升级为Z538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1组车体
编组15节(1XL10YZ1RW1CA2YW),车体顺号15—1
50.T369次升级为Z569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4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2YW1RW1CA3YZ),车体顺号18—1
51.K54次升级为Z854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2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0YW1RW1GRW1CA4YW),车体顺号18—1
52.K95次升级为Z995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2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0YW1RW1CA5YZ),车体顺号18--1
53.K78次升级为Z878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4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2YW1RW1CA3YZ),车体顺号18—1
54.K128次升级为Z828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4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2YW1RW1CA3YZ),车体顺号18—1
55.K348次升级为Z848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T,配置4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0YW1RW1CA5YZ),车体顺号18—1
56.K518次升级为Z818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4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0YW1RW1CA5YZ),车体顺号18—1
57.K668次升级为Z868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5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0YW1RW1CA5YZ),车体顺号18—1
58.K715次升级为Z875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4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0YW1RW1CA5YZ),车体顺号18—1
59.K1572次升级为Z872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5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1YW1RW1CA4YZ),车体顺号18—1
60.K2288次升级为Z888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6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1YW1RW1CA4YZ),车体顺号18—1
61.K2388次升级为Z808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T,配置6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1YW1RW1CA4YZ),车体顺号18—1
62.加开长春—格尔木Z508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8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1YW1RW1CA4YZ),车体顺号18—1
63加开长春—伊宁Z588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8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1YW1RW1CA4YZ),车体顺号18—1
64.加开大连—北京Z525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2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1YW1RW1CA4YZ),车体顺号18—1
65.加开吉林—天津Z548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2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1YW1RW1CA4YZ),车体顺号18—1
66.2096次移交沈阳铁路局,升级为K1996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0YW1RW1CA4YZ1KD),车体顺号18—1
67.2209次移交沈阳铁路局,升级为K1909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6节(1KD8YW1RW1CA5YZ),车体顺号16—1
68.K929次移交沈阳铁路局,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6节(1KD8YW1RW1CA5YZ),车体顺号16—1
69.K1024次移交沈阳铁路局,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7节(1KD8YW1RW1CA6YZ),车体顺号17—1
70.K2048次移交沈阳铁路局,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4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1YW1RW1CA4YZ),车体顺号18—1
71.Z324次移交沈阳铁路局,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3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1YW1RW1CA4YZ),车体顺号18—1
72.Z12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3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1YW1RW1CA4YZ),车体顺号18—1
73.Z62次套用Z64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4组车体
编组18节(10RW1GRW1CA6YW),车体顺号18—1
74.Z81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2组车体
编组18节(10RW1GRW1CA6YW),车体顺号18—1
75.Z188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4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1YW1RW1CA4YZ),车体顺号18—1
76.Z194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3组车体
编组18节(10YW1GRW1CA6RW),车体顺号18—1
77.T5301次升级为Z5301次,T5307次升级为Z5307次,使用3组新绿DC600V集便25T
编组18节(1XL10YZ1CA1RW5YW),车体顺号18—1
78.T5303次升级为Z5303次,T5305次升级为Z5305次,T5325次升级为Z5325次
使用4组新绿DC600V集便25T,编组18节(1XL10YZ1CA1RW5YW),车体顺号18--1

发表于 2015-8-17 22: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乌长、昆长车升Z后各用五组车体即可,而乌长肯定会在升Z时改线的,要么走太中银,要么成为Z180的延伸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进站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海子铁路网 ( 京ICP证12003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036 )

GMT+8, 2024-3-29 18:3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