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子铁路网

 找回密码
 注册进站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321|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用行者记录了G7505杭甬高铁行车轨迹,大家看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本务
发表于 2013-7-8 13:43:4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截图看这里:


完整版点这里:http://www.imxingzhe.com/xing/123959/

几点感想:
1.看了完整版就知道杭甬高铁杭州段和宁波段都有拖后腿,以前也分析过了
2.列车经过正在修建的宁波南站时,刚刚过了40分钟!两头优化一下,以后排个40分钟的标杆车问题真是不大。要是恢复到350了,35分钟不是神话
3.杭州东站开出过钱江新桥直到萧山换线(沪昆转杭甬),一直压着150跑,同样在接近宁波绕城一直到庄桥落地之间,也只有220上下,是否因为排点太松?
4.这种准直达车几乎坐满,说明杭甬上座率不错啊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收藏收藏
2
发表于 2013-7-8 13:47:17 | 只看该作者
这线路怎么S型
头像被屏蔽
3
发表于 2013-7-8 13:54:3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
发表于 2013-7-8 14:25:00 | 只看该作者
宁波出来这S无语了
5
发表于 2013-7-8 14:33:5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们前天也坐了G7505  并用视频全程记录并伴有解说 回头楼主可以观赏下
6
发表于 2013-7-8 15:32:41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taylor1984 于 2013-7-8 15:33 编辑

点绝对松了
昨天在杭州东坐D3103,因为碰上周末客流小高峰,那个人叫多啊
动局也没有限售D车,D3103过来整个6号车厢的都是杭州东下车的,因为CRH1的单门,导致上下车时间过长,最后D3103晚点4分钟从杭州东发车,出去一路都在150多的时速在跑,经过杭州南的时候速度降到了80的样子,完全进入高速区后速度在197-200之间跑,最后提前1分钟进入绍兴北站,也就是说对D3103的图来说最少有5分钟的水分了
然后从绍兴北出发后一路跑都是在195-197的速度,没有到200,在快进宁波东的时候,突然减速至38KM左右,然后一路龟速走了N久,正点进入宁波东
杭甬绝对有提速空间的,不过如果榨干水分,那么赶点的余地也就没有了,也不一定是什么好事情
另外还听说,250级别的动车在杭甬上跑得也很保守,很少维持250跑,220 230居多。。。。
7
发表于 2013-7-8 17:23:28 | 只看该作者
点绝对松了
8
发表于 2013-7-8 17:32:25 | 只看该作者
甬台温铁路 发表于 2013-7-8 17:23
点绝对松了

点绝对松了让高铁伪起来是必须的
9
发表于 2013-7-8 17:48:41 | 只看该作者
铁总才不管你伪不伪,只要票价不伪就行
10
发表于 2013-7-8 18:20:51 | 只看该作者
进老站真美好....
11
发表于 2013-7-8 18:38:00 | 只看该作者
曾经甬台温的标杆车 均速220多

现在G车 均速也就200多点

哎,返祖啊
12
发表于 2013-7-8 18:44:47 | 只看该作者
xukeke 发表于 2013-7-8 18:38
曾经甬台温的标杆车 均速220多

现在G车 均速也就200多点

曾经宁波东到温州南标杆车72分钟,太牛了,而现在呢?哎 盛返祖啊 沪杭还300的级别都要72分钟
13
发表于 2013-7-8 20:24:40 | 只看该作者
贵阳客运段 发表于 2013-7-8 18:44
曾经宁波东到温州南标杆车72分钟,太牛了,而现在呢?哎 盛返祖啊 沪杭还300的级别都要72分钟

剔除减速不说,既然标杆就要跟标杆比,沪杭45分钟啊。
14
发表于 2013-7-8 20:26:47 | 只看该作者
照顾慈溪宁???
15
 楼主| 发表于 2013-7-8 20:26:55 | 只看该作者
pineking 发表于 2013-7-8 13:47
这线路怎么S型

没走B型就谢天谢地了
16
发表于 2013-7-8 20:46: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kaokaode 发表于 2013-7-8 20:26
照顾慈溪宁???

是的。为此多打了五六个隧道,一个长达六公里。可见多了多少资金投入
17
发表于 2013-7-8 20:47:40 | 只看该作者
甬台温停3站一小时15分到温州南!一去不复返了!
18
发表于 2013-7-8 22:18:44 | 只看该作者
qiulingking 发表于 2013-7-8 20:24
剔除减速不说,既然标杆就要跟标杆比,沪杭45分钟啊。

你觉得现在300的沪杭标杆G和当年甬温250的标杆D相比,没有倒退吗?G车G价,就应该拿出G的速度,大量72分钟的G,还不如当年的D。
19
发表于 2013-7-8 23:36: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贵阳客运段 发表于 2013-7-8 18:44  曾经宁波东到温州南标杆车72分钟,太牛了,而现在呢?哎 盛返祖啊 沪杭还300的级别都要72分钟

那会儿最快70分钟吧。
旅速230。
20
发表于 2013-7-9 00:13: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APP里没有下载啊。有没有相似的软件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进站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海子铁路网 ( 京ICP备0506920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036 京ICP证120035号

GMT+8, 2026-6-29 00:5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