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子铁路网

 找回密码
 注册进站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282|回复: 24

据内部人士透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4 09: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他们都想并进去
运输这块企业化运作
之后,火车票大面积涨价

自己的工资也能多点
发表于 2013-3-5 23: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铁涨价必然造成低收入群体买不起火车票,反正改革之后利益受损的都是他们。其中包括学生。
上次高祖出的规定,让每个学生都要坐着回家,然后就不卖无座,结果呢,各种学生也买不到车票了(有的车子在提前预售期的时候,对应站点没有对号票,学生票区间限制也不能多买一个或多个区间)
发表于 2013-3-5 20: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普铁改制成为中国铁道公交总公司,经过国家审计署审计后进行亏损补贴,类似城市公交那种模式
发表于 2013-3-5 20: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boketu 发表于 2013-3-4 12:18
国家从没限制猪肉价,也没见涨到一百块一斤了

国家有储备猪肉 ! 那个是不允许随便上涨的

国务院:加强猪肉储备 沿海城市储备十天以上_网易财经

发表于 2013-3-5 00: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现在舆论铁道部有可能是要撤销了
发表于 2013-3-4 23: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Ctrlroad 发表于 2013-3-4 19:11
福建最可能是并到上局,并到广铁也有一点可能,并到武局纯属想多了

上海局都这么大了还并入啊?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3-4 22: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3-3-4 20: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会并吧 铁道部的负债率太高了
发表于 2013-3-4 20: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改革就是涨价,现在铁路价格就是公益性质的,当然贵铁除外
发表于 2013-3-4 19:1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建最可能是并到上局,并到广铁也有一点可能,并到武局纯属想多了
发表于 2013-3-4 18: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vinie 发表于 2013-3-4 13:00
汉昌并,驻昌更好,正好中间!
估计驻汉的可能性比驻福州的可能性还小。

上局的上海站也很偏,也没见上局驻到南京去
发表于 2013-3-4 17: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通车涨点也好,以后就不用纠结50块6个小时的空调普快和100块钱3个小时的动车了...果断后者
发表于 2013-3-4 15:2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速车是该涨
发表于 2013-3-4 14: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动车票千万别涨
发表于 2013-3-4 14: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武汉的可能性要大很多。这跟位置有什么关系
发表于 2013-3-4 13: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汉杭高铁 发表于 2013-3-4 11:00
铁路局重组预测:兰西并、郑太并、汉昌并

汉昌并,驻昌更好,正好中间!
估计驻汉的可能性比驻福州的可能性还小。
发表于 2013-3-4 12: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沙局第一次看到。
发表于 2013-3-4 12: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从没限制猪肉价,也没见涨到一百块一斤了
发表于 2013-3-4 11: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改革 利益再分配
发表于 2013-3-4 11: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铁路局重组预测:兰西并、郑太并、汉昌并


西安局与兰州局合并,驻兰州。
郑州局与太原局合并,驻郑州。
武汉局与南昌局合并。驻武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进站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海子铁路网 ( 京ICP备0506920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036 京ICP证120035号

GMT+8, 2026-6-28 06:3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