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子铁路网

 找回密码
 注册进站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213|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封存在韶关机务段的几辆已除名DF4,离解体的日子不远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本务
发表于 2012-12-23 00:53:4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DF4-0260



DF4-0321




DF4-0365




DF4-2190





DF4-2211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收藏收藏
2
发表于 2012-12-23 00:56:04 | 只看该作者
西瓜够老了,都是DF4A,橘子还是比较新啊。楼主没把铭牌和厂牌卸下来啊。
3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3 00:57:46 | 只看该作者
huamao_zhh 发表于 2012-12-23 00:56
西瓜够老了,都是DF4A,橘子还是比较新啊。楼主没把铭牌和厂牌卸下来啊。

不敢啊。。。不赶人已经很好的了。。到时看看解体的时候能不能买一块。。
4
发表于 2012-12-23 01:07:13 | 只看该作者
PYP爱DF4 发表于 2012-12-23 00:57
不敢啊。。。不赶人已经很好的了。。到时看看解体的时候能不能买一块。。

解体时候直接要就可以了,还需要用钱买?
其实跟看车的沟通一下,这点不算什么的。
5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3 01:11:05 | 只看该作者
huamao_zhh 发表于 2012-12-23 01:07
解体时候直接要就可以了,还需要用钱买?
其实跟看车的沟通一下,这点不算什么的。

这个。。做好两手准备~
那里的工作人员其实都挺好的(除了几个DF5的调车司机)。。。还请教过他们很多问题。。他们主要对那些拿着相机的很敏感。。所以这些都是手机拍的
6
发表于 2012-12-23 01:14:12 | 只看该作者
PYP爱DF4 发表于 2012-12-23 01:11
这个。。做好两手准备~
那里的工作人员其实都挺好的(除了几个DF5的调车司机)。。。还请教过他 ...

其实很多机务段都敏感相机,主要是怕被拍出事情。也有的是车迷太次,把大车或者蹭车的车号公布在网上了,给大车和机务段造成很大的麻烦。
7
发表于 2012-12-23 11:28:08 | 只看该作者
PYP爱DF4 发表于 2012-12-23 01:11
这个。。做好两手准备~
那里的工作人员其实都挺好的(除了几个DF5的调车司机)。。。还请教过他 ...

我每次去都是单反也没人找过我麻烦啊......
8
发表于 2012-12-23 12:29:08 | 只看该作者
2211居然在广州?2212是丰润的青年文明号
9
发表于 2012-12-23 12:54:30 | 只看该作者
铁道游击队长 发表于 2012-12-23 12:29
2211居然在广州?2212是丰润的青年文明号

这很正常啊
2212为什么带着牌子就封存了?难道是连同牌子一同报废?
1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3 13:04:22 | 只看该作者
13号 发表于 2012-12-23 11:28
我每次去都是单反也没人找过我麻烦啊......

我以前用手机都被赶过。。。我们这的一些车迷用卡片机都被赶。。。
11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3 13:05:06 | 只看该作者
铁道游击队长 发表于 2012-12-23 12:29
2211居然在广州?2212是丰润的青年文明号

标题有说是在韶关机务段。。。
12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3 13:05:28 | 只看该作者
huamao_zhh 发表于 2012-12-23 01:14
其实很多机务段都敏感相机,主要是怕被拍出事情。也有的是车迷太次,把大车或者蹭车的车号公布在网上了, ...

也是啊~
13
发表于 2012-12-23 13:10:17 | 只看该作者
PYP爱DF4 发表于 2012-12-23 13:04
我以前用手机都被赶过。。。我们这的一些车迷用卡片机都被赶。。。

韶机基本上每周都去的~~~~当然不是没次都带单反......
14
发表于 2012-12-23 19:13:14 | 只看该作者
huamao_zhh 发表于 2012-12-23 12:54
这很正常啊
2212为什么带着牌子就封存了?难道是连同牌子一同报废?

我仅仅表示惊叹,相隔甚远而已
牌子本来就没意义了,那是包乘制年代的产物

15
发表于 2012-12-23 19:13:37 | 只看该作者
PYP爱DF4 发表于 2012-12-23 13:05
标题有说是在韶关机务段。。。

那不是封存吗,配属是广州
16
发表于 2012-12-23 19:15:59 | 只看该作者
铁道游击队长 发表于 2012-12-23 19:13
我仅仅表示惊叹,相隔甚远而已
牌子本来就没意义了,那是包乘制年代的产物

原来,那看看来意义不大。说实话唐山这几个橘子报废的也挺可惜。
头像被屏蔽
17
发表于 2012-12-26 20:58:54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8
发表于 2012-12-27 10:11:27 |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2-12-27 10:20:11 | 只看该作者
老机车的命运就是这样凄凉啊
20
发表于 2013-1-2 10:03:44 | 只看该作者
“老功臣”退休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进站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海子铁路网 ( 京ICP备0506920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036 京ICP证120035号

GMT+8, 2026-6-26 02:4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