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子铁路网

标题: 封存在韶关机务段的几辆已除名DF4,离解体的日子不远了 [打印本页]

作者: PYP爱DF4    时间: 2012-12-23 00:53
标题: 封存在韶关机务段的几辆已除名DF4,离解体的日子不远了
DF4-0260
(, 下载次数: 42)
(, 下载次数: 40)
(, 下载次数: 35)
DF4-0321
(, 下载次数: 33)
(, 下载次数: 40)
(, 下载次数: 38)

DF4-0365
(, 下载次数: 43)
(, 下载次数: 36)
(, 下载次数: 30)

DF4-2190

(, 下载次数: 51)
(, 下载次数: 44)
(, 下载次数: 40)

DF4-2211
(, 下载次数: 38)
(, 下载次数: 40)
(, 下载次数: 46)





作者: huamao_zhh    时间: 2012-12-23 00:56
西瓜够老了,都是DF4A,橘子还是比较新啊。楼主没把铭牌和厂牌卸下来啊。
作者: PYP爱DF4    时间: 2012-12-23 00:57
huamao_zhh 发表于 2012-12-23 00:56
西瓜够老了,都是DF4A,橘子还是比较新啊。楼主没把铭牌和厂牌卸下来啊。

不敢啊。。。不赶人已经很好的了。。到时看看解体的时候能不能买一块。。

作者: huamao_zhh    时间: 2012-12-23 01:07
PYP爱DF4 发表于 2012-12-23 00:57
不敢啊。。。不赶人已经很好的了。。到时看看解体的时候能不能买一块。。

解体时候直接要就可以了,还需要用钱买?
其实跟看车的沟通一下,这点不算什么的。
作者: PYP爱DF4    时间: 2012-12-23 01:11
huamao_zhh 发表于 2012-12-23 01:07
解体时候直接要就可以了,还需要用钱买?
其实跟看车的沟通一下,这点不算什么的。

这个。。做好两手准备~
那里的工作人员其实都挺好的(除了几个DF5的调车司机)。。。还请教过他们很多问题。。他们主要对那些拿着相机的很敏感。。所以这些都是手机拍的

作者: huamao_zhh    时间: 2012-12-23 01:14
PYP爱DF4 发表于 2012-12-23 01:11
这个。。做好两手准备~
那里的工作人员其实都挺好的(除了几个DF5的调车司机)。。。还请教过他 ...

其实很多机务段都敏感相机,主要是怕被拍出事情。也有的是车迷太次,把大车或者蹭车的车号公布在网上了,给大车和机务段造成很大的麻烦。
作者: 13号    时间: 2012-12-23 11:28
PYP爱DF4 发表于 2012-12-23 01:11
这个。。做好两手准备~
那里的工作人员其实都挺好的(除了几个DF5的调车司机)。。。还请教过他 ...

我每次去都是单反也没人找过我麻烦啊......
作者: 铁道游击队长    时间: 2012-12-23 12:29
2211居然在广州?2212是丰润的青年文明号
作者: huamao_zhh    时间: 2012-12-23 12:54
铁道游击队长 发表于 2012-12-23 12:29
2211居然在广州?2212是丰润的青年文明号

这很正常啊
2212为什么带着牌子就封存了?难道是连同牌子一同报废?

作者: PYP爱DF4    时间: 2012-12-23 13:04
13号 发表于 2012-12-23 11:28
我每次去都是单反也没人找过我麻烦啊......

我以前用手机都被赶过。。。我们这的一些车迷用卡片机都被赶。。。

作者: PYP爱DF4    时间: 2012-12-23 13:05
铁道游击队长 发表于 2012-12-23 12:29
2211居然在广州?2212是丰润的青年文明号

标题有说是在韶关机务段。。。

作者: PYP爱DF4    时间: 2012-12-23 13:05
huamao_zhh 发表于 2012-12-23 01:14
其实很多机务段都敏感相机,主要是怕被拍出事情。也有的是车迷太次,把大车或者蹭车的车号公布在网上了, ...

也是啊~

作者: 13号    时间: 2012-12-23 13:10
PYP爱DF4 发表于 2012-12-23 13:04
我以前用手机都被赶过。。。我们这的一些车迷用卡片机都被赶。。。

韶机基本上每周都去的~~~~当然不是没次都带单反......
作者: 铁道游击队长    时间: 2012-12-23 19:13
huamao_zhh 发表于 2012-12-23 12:54
这很正常啊
2212为什么带着牌子就封存了?难道是连同牌子一同报废?

我仅仅表示惊叹,相隔甚远而已
牌子本来就没意义了,那是包乘制年代的产物


作者: 铁道游击队长    时间: 2012-12-23 19:13
PYP爱DF4 发表于 2012-12-23 13:05
标题有说是在韶关机务段。。。

那不是封存吗,配属是广州

作者: huamao_zhh    时间: 2012-12-23 19:15
铁道游击队长 发表于 2012-12-23 19:13
我仅仅表示惊叹,相隔甚远而已
牌子本来就没意义了,那是包乘制年代的产物

原来,那看看来意义不大。说实话唐山这几个橘子报废的也挺可惜。
作者: tdh9000    时间: 2012-12-26 20: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CCPSS    时间: 2012-12-27 10:11

作者: 马苏皮拉密    时间: 2012-12-27 10:20
老机车的命运就是这样凄凉啊
作者: 我爱051    时间: 2013-1-2 10:03
“老功臣”退休啦!
作者: SANFILL    时间: 2013-1-2 14:09
终老
作者: PYP爱DF4    时间: 2013-1-19 23:15
SANFILL 发表于 2013-1-2 14:09
终老

我发现一个问题。。。几台机车的坏掉的没玻璃的小灯都被修好了。。。

作者: huamao_zhh    时间: 2013-1-19 23:20
PYP爱DF4 发表于 2013-1-19 23:15
我发现一个问题。。。几台机车的坏掉的没玻璃的小灯都被修好了。。。

广铁还是比较节省的。可能给冬季的雨雪冰冻作为储备。

作者: Cheyenne    时间: 2013-1-19 23:25
开口瓜啊。。好老了。。

不知道它们在08年雪灾救援任务中出过勤没。。
作者: hyzj1995    时间: 2013-1-19 23: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海子铁路网 (http://bbs.hasea.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