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子铁路网

 找回密码
 注册进站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420|回复: 5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强烈要求K8491/2次延长到亳州始发终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本务
发表于 2012-9-20 10:51:0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同时要求济南-长沙K1073/4增加亳州办客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收藏收藏
2
发表于 2012-9-20 13:12:22 | 只看该作者
T180也来吧,亳州不能去广州
3
发表于 2012-9-20 13:37:23 | 只看该作者
亳州站没有客车整备能力,K8491/2延长到亳州不是长久之计;
同时,亳州站的接发车能力有限,K1073/4亳州站停车可能性不大,亳州站那段时间站台不够用
4
发表于 2012-9-21 21:33:43 | 只看该作者
charlesli 发表于 2012-9-20 13:37
亳州站没有客车整备能力,K8491/2延长到亳州不是长久之计;
同时,亳州站的接发车能力有限,K1073/4亳州站 ...

K8491的前身5113的确是亳州——温州。只是后来改成阜阳了
5
发表于 2012-9-21 22:52:53 | 只看该作者
哇 10月1号晚上我就要坐K8492去杭州了
6
发表于 2012-9-22 00:54:36 | 只看该作者
上局淮阜—无名 发表于 2012-9-21 21:33
K8491的前身5113的确是亳州——温州。只是后来改成阜阳了

这个我不否认,只是5113/4次始发终到亳州那段时间,处于春运期间,特殊情况才这么搞的,后来春运结束了,为了乘务、车辆等,才改回原始发终到阜阳的,
7
发表于 2012-9-23 01:43:14 | 只看该作者
亳州一个地级市  搞成这样  真是垃圾啊
8
发表于 2012-9-23 02:45:43 | 只看该作者
daiwei_8210 发表于 2012-9-23 01:43
亳州一个地级市  搞成这样  真是垃圾啊

北边有商丘,南边有阜阳,当初想见一个支线机场,也是考虑到商丘、阜阳有机场,被搁置了。

以城市的发展来看,亳州以后会成为阜阳的卫星城,现在亳州阜阳来往如此方便,还是可以接受的。

想多始发几趟车,就抓紧建客技站,不然一切都是浮云
9
 楼主| 发表于 2012-9-23 19:16:09 | 只看该作者
charlesli 发表于 2012-9-23 02:45
北边有商丘,南边有阜阳,当初想见一个支线机场,也是考虑到商丘、阜阳有机场,被搁置了。

以城市的发 ...

亳州距离阜阳100多公里,不可能成为阜阳的卫星城的。而且从地图上看,亳州可以吸引河南鹿邑、永城(南下)、柘城(南下)的客流
10
发表于 2012-9-24 12:58:58 | 只看该作者
上局合段 发表于 2012-9-23 19:16
亳州距离阜阳100多公里,不可能成为阜阳的卫星城的。而且从地图上看,亳州可以吸引河南鹿邑、永城(南下) ...

即便亳州成不了阜阳的卫星城,以亳州的地理位置,就决定了他的尴尬地位
11
发表于 2012-9-26 20:30:10 | 只看该作者
charlesli 发表于 2012-9-24 12:58
即便亳州成不了阜阳的卫星城,以亳州的地理位置,就决定了他的尴尬地位

亳州区号还是和阜阳一样的,显而易见
12
发表于 2012-9-27 11:30:23 | 只看该作者
上局淮阜—无名 发表于 2012-9-26 20:30
亳州区号还是和阜阳一样的,显而易见

阜阳、亳州同城化趋势很明显,现在亳州始发、终到的车,基本都要在阜阳整备
13
发表于 2012-9-27 14:20:57 | 只看该作者
我强烈要求该车改回5113/4次,继续走宁芜从温州到南通,并在中华门站办理客运,想念12元软座从马鞍山到中华门还要像卧铺一样换票的2008年宁芜线的金温列车~~~那时还全是小姑娘,现在都变成中年阿姨了,囧。曹队长也退了,现在是姓方的年轻人了。
14
发表于 2012-9-27 15:25:07 | 只看该作者
瑞士清风 发表于 2012-9-27 14:20
我强烈要求该车改回5113/4次,继续走宁芜从温州到南通,并在中华门站办理客运,想念12元软座从马鞍山到中华 ...

一切都是过去式了,现在这车客流也不错,想改回去,不大可能咯
15
发表于 2012-9-27 17:05:06 | 只看该作者
瑞士清风 发表于 2012-9-27 14:20
我强烈要求该车改回5113/4次,继续走宁芜从温州到南通,并在中华门站办理客运,想念12元软座从马鞍山到中华 ...

此车现在貌似没RZ的说。。。。。。。。怎么走。。。阜阳-淮南-蚌埠-南京-马鞍山-。。。?
16
发表于 2012-9-27 21:01:02 | 只看该作者
Yanada_Minako 发表于 2012-9-27 17:05
此车现在貌似没RZ的说。。。。。。。。怎么走。。。阜阳-淮南-蚌埠-南京-马鞍山-。。。?

这趟车最早是从温州到南通的,没阜阳、合肥啥事儿啊……

走的是:金温、宣杭、宁芜、宁启。
17
发表于 2012-9-27 21:02:24 | 只看该作者
瑞士清风 发表于 2012-9-27 21:01
这趟车最早是从温州到南通的,没阜阳、合肥啥事儿啊……

走的是:金温、宣杭、宁芜、宁启。

那个时候你们有没有温哈车、金沈(今温沈)车和京温车。。。。
18
发表于 2012-9-27 21:02:41 | 只看该作者
Yanada_Minako 发表于 2012-9-27 17:05
此车现在貌似没RZ的说。。。。。。。。怎么走。。。阜阳-淮南-蚌埠-南京-马鞍山-。。。?

       原来是有软座的。

      
19
发表于 2012-9-27 21:03:30 | 只看该作者
charlesli 发表于 2012-9-27 15:25
一切都是过去式了,现在这车客流也不错,想改回去,不大可能咯

       现在K8410次不是也是早晨从芜湖开了吗~估计很多人坐绿皮去了。就像原来的5140次一样~~~
20
发表于 2012-9-27 21:04:21 | 只看该作者
Yanada_Minako 发表于 2012-9-27 21:02
那个时候你们有没有温哈车、金沈(今温沈)车和京温车。。。。

       那时有的车,现在没有了……

       现在有的车,那时我忘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进站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海子铁路网 ( 京ICP备0506920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036 京ICP证120035号

GMT+8, 2026-6-28 08:0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