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子铁路网

 找回密码
 注册进站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406|回复: 6

【原野的火车】赶着BWC的SS3来临,咱也出SS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 2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Ayumimy 于 2012-10-15 14:49 编辑

花了一天时间,把以前做的大3B改了。
SS3B.jpg
发表于 2012-9-2 20: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未升弓的SS3
发表于 2012-9-2 20: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
 楼主| 发表于 2012-9-2 21: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到1端的车钩没有么?哈哈
发表于 2012-9-7 00: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要么不出手
每次出手都必然是精品中的精品
 楼主| 发表于 2012-9-9 06: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畸。歪 发表于 2012-9-7 00:58
版主要么不出手
每次出手都必然是精品中的精品

我有2年都没怎么画了,呵呵。
发表于 2016-1-23 22: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进站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海子铁路网 ( 京ICP证12003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036 )

GMT+8, 2017-11-20 17:3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