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子铁路网

 找回密码
 注册进站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600|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人知道合蚌现在怎么样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本务
发表于 2012-8-31 10:41: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人知道合蚌现在怎么样了吗?

联调联试的情况怎么样了?
有没有其他的新消息?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收藏收藏
2
发表于 2012-8-31 11:52: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同       问       ?   请知情者解答!
3
发表于 2012-8-31 11:58:27 | 只看该作者
小道消息10月16日通车
4
发表于 2012-8-31 12:00:38 | 只看该作者
各种小道消息~~~慢慢等吧  开通的时候你肯定知道
5
发表于 2012-8-31 12:49: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从前些天到现在,水站的雨棚一直在进行加固作业。工人师傅每天从傍晚开始一直干到凌晨3点。一是因为避开暑热,二是因为这个时间段接触网是断电的。不过这两天白天也开始在雨棚上施工上,说明接触网没电,那这两天联调联试应该沒有进行。
另有一个小道消息:水站有可能9月20号开通,至于真假,不敢保证。大家姑且听之
6
发表于 2012-8-31 13:04:1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是否处于信号测试阶段?
7
发表于 2012-8-31 15:59:51 | 只看该作者
看来16号通车真的不一定靠谱了,和可能推迟……
8
发表于 2012-8-31 22:24:3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不清楚
9
发表于 2012-8-31 22:34: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水站很有可能提前开通普铁
10
发表于 2012-8-31 23:43:33 | 只看该作者
孔夫子 发表于 2012-8-31 22:34
水站很有可能提前开通普铁

我顶这个~最贵才14,火车真心给力…
11
发表于 2012-9-1 05:24:46 | 只看该作者
10.16应该差不多吧。。。
12
发表于 2012-9-1 10:11: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HU凡亚楠 发表于 2012-8-31 23:43  我顶这个~最贵才14,火车真心给力…

而且时间要比大巴快一半还多   
13
发表于 2012-9-1 17:42:19 | 只看该作者
这几天听说在试蚌埠南发车到合蚌线。
14
发表于 2012-9-1 17:42:33 | 只看该作者
这几天听说在试蚌埠南发车到合蚌线。
15
发表于 2012-9-1 18:04:11 | 只看该作者
Alpha2000 发表于 2012-9-1 17:42
这几天听说在试蚌埠南发车到合蚌线。

实验的时候合蚌线合肥方向列车是进蚌埠南上行侧站场还是下行侧站场?
16
发表于 2012-9-1 20:53: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分段调试的    合肥—北城   北城—蚌埠南     蚌埠南—蚌埠
17
发表于 2012-9-1 22:35:05 | 只看该作者
AHU凡亚楠 发表于 2012-8-31 23:43
我顶这个~最贵才14,火车真心给力…

这个基本做梦。
18
发表于 2012-9-1 22:40: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HU凡亚楠 发表于 2012-8-31 23:43  我顶这个~最贵才14,火车真心给力…

不是做梦他说的是普铁
19
发表于 2012-9-1 23:08:45 | 只看该作者
肥站的自动闸机也没装~
20
发表于 2012-9-1 23:23:44 | 只看该作者
秋水之澜 发表于 2012-9-1 22:35
这个基本做梦。

哎……图样。。。

看着网络上的一些人真是压力山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进站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海子铁路网 ( 京ICP备0506920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036 京ICP证120035号

GMT+8, 2026-6-26 23:5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