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子铁路网

 找回密码
 注册进站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04|回复: 7

ロシア(俄罗斯)初の高速鉄道開通、前途は多難(有视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31 21:04:00 | |阅读模式
ロシア初の高速鉄道開通、前途は多難

 経済危機が続くロシアで、首都・モスクワとサンクトペテルブルクを結ぶ初の高速鉄道が開通しました。12月に営業が始まりますが、その前途は多難のようです。

 ロシア初の高速鉄道列車はドイツのジーメンス社製で、「サプサン=はやぶさ」と名付けられました。

 日本のミニ新幹線と同じように在来線の線路を時速250キロで走り、4時間半かかったモスクワ-サンクトペテルブルク間を3時間45分で結びます。

 これまで飛行機に奪われていたビジネス客を取り返そうというのが、導入したロシア国営鉄道の狙いです。

Q.飛行機に勝つことが出来ますか?
 「もちろんできます。時速330キロから350キロまで上げることができるし、列車の本数も増えれば競争できます」(乗務員)

 お披露目となったこの日は、マトビエンコ・サンクトペテルブルク市長も試乗し、期待の大きさをうかがわせました。

 しかし、「サプサン」の導入にかかった費用は、今後30年間のメンテナンス費用も含めて480億円、ロシア国営鉄道は2030年までに高速鉄道網を全国に広げる予定ですが、低迷する経済情勢の中でどこまで達成できるか未知数です。

 経済危機という逆風の中で、どこまで整備が進むのか、ロシアの将来を図るものさしの一つと言えそうです。(31日05:54)


出处:
http://www.mbs.jp/news/jnn_4197985_zen.shtml
视频:
http://video.msn.com/video.aspx?mkt=ja-jp&vid=631fdf40-4340-4884-9ff3-1970ee2596b5&from=&fg=rss
 楼主| 发表于 2009-7-31 21:04:26 |
ロシアで初めてとなる高速列車が12月から運行を開始する。
最高時速は250kmで、車内サービスもこれまでのロシアにはない内容で注目されている。
天羽 司記者が取材しました。

高速列車「サプサン」。
はやぶさを意味するサプサンは、首都モスクワと第2の都市サンクトペテルブルクの間を、これまでより45分短い3時間45分で走る。
車両は、最新のドイツ製で、線路には日本の製鉄技術も用いられている。
ロシア版新幹線の売りは速さだけではなかった。
接客サービスのアップが今後の鍵を握っている。
交通機関などの接客が無愛想といわれがちなロシアだが、サプサンでは、客室乗務員たちが笑顔をモットーに、好感度アップを狙っている。
客室乗務員は「わたしたちは接客面でも(世界の)スタンダードに近づきたいんです」と語った。
食事も充実している。
ビジネスクラスや食堂車では、こだわりの食材でフルコースを提供する。
食堂車担当者は「これまでロシアの列車の食事は良くないといわれてきました。今後は、列車での食文化を発展させたい」と語った。
このほか、喫煙率の高いロシアで、初めて車内を全面禁煙にした。
乗車料金はエコノミークラスで航空料金とほぼ同じ1万2,000円ほど。
飛行機を利用しているビジネス客や観光客を取り戻したい考え。
モスクワ市民は「サンクトペテルブルクに行くなら列車だね。空港まで行くのは面倒だから」、「飛行機もいいけど、より安全な列車の方がいいわ」などと語った。
ロシア鉄道は今後、さらに高速鉄道の建設を進めていきたいとしているが、世界的な経済危機の影響で、予算の確保は不透明な状況となっている。
发表于 2009-7-31 22:01:55 |
有谁能翻译一下?
发表于 2009-7-31 22:45:58 |
原帖由 K81/2/3/4 于 2009-7-31 22:01 发表
有谁能翻译一下?

用谷歌翻译试一下
发表于 2009-7-31 22:48:35 |
发表于 2009-7-31 21:04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ロシア(俄罗斯)初の高速鉄道開通、前途は多難(有视频)


ロシア初の高速鉄道開通、前途は多難

 経済危機が続くロシアで、首都・モスクワとサンクトペテルブルクを結ぶ初の高速鉄道が開通しました。12月に営業が始まりますが、その前途は多難のようです。

 ロシア初の高速鉄道列車はドイツのジーメンス社製で、「サプサン=はやぶさ」と名付けられました。

 日本のミニ新幹線と同じように在来線の線路を時速250キロで走り、4時間半かかったモスクワ-サンクトペテルブルク間を3時間45分で結びます。

 これまで飛行機に奪われていたビジネス客を取り返そうというのが、導入したロシア国営鉄道の狙いです。

Q.飛行機に勝つことが出来ますか?
 「もちろんできます。時速330キロから350キロまで上げることができるし、列車の本数も増えれば競争できます」(乗務員)

 お披露目となったこの日は、マトビエンコ・サンクトペテルブルク市長も試乗し、期待の大きさをうかがわせました。

 しかし、「サプサン」の導入にかかった費用は、今後30年間のメンテナンス費用も含めて480億円、ロシア国営鉄道は2030年までに高速鉄道網を全国に広げる予定ですが、低迷する経済情勢の中でどこまで達成できるか未知数です。

 経済危機という逆風の中で、どこまで整備が進むのか、ロシアの将来を図るものさしの一つと言えそうです。(31日05:54)

出处:
http://www.mbs.jp/news/jnn_4197985_zen.shtml
视频:
http://video.msn.com/video.aspx? ... mp;from=&fg=rss
发表于 2009-7-31 22:49:18 |
: 日语 » 中文
发表于 2009-7-31 21:04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ロシア(俄罗斯)初の高速鉄道開通、前途は多難(有视频)


ロシア初の高速鉄道開通、前途は多難

 経済危機が続くロシアで、首都・モスクワとサンクトペテルブルクを結ぶ初の高速鉄道が開通しました。12月に営業が始まりますが、その前途は多難のようです。

 ロシア初の高速鉄道列車はドイツのジーメンス社製で、「サプサン=はやぶさ」と名付けられました。

 日本のミニ新幹線と同じように在来線の線路を時速250キロで走り、4時間半かかったモスクワ-サンクトペテルブルク間を3時間45分で結びます。

 これまで飛行機に奪われていたビジネス客を取り返そうというのが、導入したロシア国営鉄道の狙いです。

Q.飛行機に勝つことが出来ますか?
 「もちろんできます。時速330キロから350キロまで上げることができるし、列車の本数も増えれば競争できます」(乗務員)

 お披露目となったこの日は、マトビエンコ・サンクトペテルブルク市長も試乗し、期待の大きさをうかがわせました。

 しかし、「サプサン」の導入にかかった費用は、今後30年間のメンテナンス費用も含めて480億円、ロシア国営鉄道は2030年までに高速鉄道網を全国に広げる予定ですが、低迷する経済情勢の中でどこまで達成できるか未知数です。

 経済危機という逆風の中で、どこまで整備が進むのか、ロシアの将来を図るものさしの一つと言えそうです。(31日05:54)

出处:
http://www.mbs.jp/news/jnn_4197985_zen.shtml
视频:
http://video.msn.com/video.aspx? ... mp;from=&fg=rss
   发表于2009年7月31日21:04为好朋友说空个人资料间短消息
俄(罗斯俄)开设了第一家高速铁路,前面的道路是艰难的(视频是)


俄罗斯开设了第一家高速铁路,未来是困难的

持续的经济危机,俄罗斯是第一个高速铁路连接首都,圣彼得堡和莫斯科。 12日开始运作,这是一个艰难的前景。

俄罗斯的第一条高速铁路列车是由德国西门子, “隼SAPUSAN = ”命名。

的线路速度的新干线和常规线小日本250公里的比赛中了4个小时莫斯科-圣彼得堡之间的3小时45分钟。

扶轮返搜取的企业被剥夺了飞机,到目前为止,俄罗斯国营铁路系统。

问:你可以赢得一场飞行?
“当然了,您可以。速度从330公里到350公里,您可以进行的更具有竞争力的一些列车” (船员)

这个周日的揭幕,市长圣彼得堡MATOBIENKO试驾,我们建议的规模预期。

然而, “ SAPUSAN ”的费用实行在未来30年内,包括维修费四千八百万点零零万日元,俄罗斯国营铁路将延伸到2030年的国内高速铁路网在今年经济增长放缓这是未知的多远,你可以实现。

在逆风的经济危机,或在多大程度上着改善可能会说,一个未来的统治者,俄罗斯。 ( 31 05:54 )

处指出:
http://www.mbs.jp/news/jnn_4197985_zen.shtml
发表于 2009-7-31 22:51:44 |
高速列车将首次在俄罗斯从6月12日开始运作。
的最高时速是250公里,俄罗斯列车服务的重点内容。
阿穆司是在接受记者采访。

高速列车“ SAPUSAN ” 。
平均SAPUSAN布什首都莫斯科和圣彼得堡两个城市之间,短短45分钟,从过去的3小时和45分钟车程。
车辆,最近在德国,是用来线钢技术在日本。
俄罗斯出售版本的新干线子弹列车不仅速度。
未来的关键的升级款待。
俄罗斯往往是说是不友好和好客的交通, SAPUSAN ,我们的座右铭乘务员微笑,寻找了一个良好的敏感性。
乘务员说: “我从他们的客户(世界)我近DZUKITAI标准。 ”
充分用餐。
餐车或公务舱,提供全过程的食品质量。
餐车工作人员, “在火车上餐在俄罗斯迄今穷人。今后,我要制定一个饮食文化中的火车。 ”
率很高,吸烟在俄罗斯,第一辆汽车是完全禁止吸烟。
票价是一样的经济客位机票约12,000日元。
取康复戻石台视为企业和游客在飞机上。
莫斯科市民: “这是一列火车去圣彼得堡。氏到达机场是一个麻烦” , “我希望飞机,我训练更美好和更安全, ”他说。
俄罗斯铁路公司预计,将继续就建设一条高速铁路,世界经济危机,确保预算的情况是不确定的。
发表于 2009-8-1 09:35:47 |
俄羅斯高速鉄道開通,前途是多難



繼續有経済危機的俄羅斯,第一條由首都莫斯科至圣彼得堡的高速鉄道已經開通,雖然12月開始営業,但是前途是多難的

俄羅斯首列高速鉄道列車是由德國西門子製,以「隼」來命名

與日本的迷你新幹線一樣的在来線上用250公里的速度行走,莫斯科至圣彼得堡間由4小時30分縮短至3小時45分

俄罗斯国营铁路希望可以從飛機中,搶奪部份商務客回來

(Q:可以從飛機中得到勝利嗎?)
   「當然可以得到勝利,時速可以由330Km上升至350Km,列車班次增加的話就可以競争」

但是,「隼」的導入費用,包括今後30年間的維修費用合共480億円,俄羅斯国営鉄道的高速鉄道網予定於2030年在全國擴展,在経済低迷中可否達成則是未知数

在経済危機的逆風內,什麼時候進行整備,俄羅斯的将来可不是用一言一語說出來

[ 本帖最后由 khcasahiya 于 2009-8-1 09:37 编辑 ]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海子铁路网 ( 京ICP证12003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036

GMT+8, 2025-8-5 14:3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