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子铁路网

 找回密码
 注册进站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和谐号”动车组全国首发:D460次(上海-苏州)现场图片!!全国时刻表上海到货!

 关闭 [复制链接]

58

主题

0

好友

4213

积分

快速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07-4-18 11:38:04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一次我到华东去,享受CRH2~~
这一生,为谁刻下伤痕。千年的武功,豪情划破长空
梦不断,英雄侠义柔肠。伊人终相伴,对酒笑谈江山
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czsbf

42

主题

2

好友

1477

积分

直特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07-4-18 11:45:00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京沪直达列车 于 2007-4-18 11:31 发表
对了 动车组上还有火车扑克牌卖! 8元!

上扑克牌!

扑克牌

扑克牌

53

主题

0

好友

1509

积分

直特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07-4-18 11:53:49 |显示全部楼层
太猛了
250 速度很高了
风景无限好,尽在泰安折返段…………………… 欢迎来泰安折返段拍车!

346

主题

0

好友

7051

积分

特快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07-4-18 11:55:13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8元一副的扑克牌

小货车一推过来,扑克牌就遭到了我们车迷的哄抢,立即断货。
L495 上海南 贵阳  3.21 23:58  3.23 08:39
K155 贵阳  曲靖  3.23 10:12  3.23 19:32
T903 曲靖  昆明  3.24 09:00  3.24 10:30
2648 昆明  攀枝花 3.25 07:31  3.25 17:12
N772 攀枝花 西昌    3.25 15:38  3.25 18:38
K146 西昌  成都  3.26 05:03  3.26 14:24
T884 成都  重庆北 3.27 11:41  3.27 15:09
T258 重庆  汉口  3.28 14:57  3.29 06:38
T685 武昌  鄂州  3.29 17:55  3.29 19:16
Z25   鄂州  上海南 3.29 22:41  3.30 07:12

26

主题

0

好友

2020

积分

普快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07-4-18 11:55:51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买了几副,给我带一副过来哈
永远的史上最强跨越

29

主题

0

好友

218

积分

快速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07-4-18 12:02:01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呀!赞!!

42

主题

2

好友

1477

积分

直特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07-4-18 12:08:23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7位车迷买了8副,猜猜谁买了2副?

346

主题

0

好友

7051

积分

特快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07-4-18 12:09:18 |显示全部楼层
呃 我只买了一副

武汉长沙动车还会有卖的吧?呵呵
L495 上海南 贵阳  3.21 23:58  3.23 08:39
K155 贵阳  曲靖  3.23 10:12  3.23 19:32
T903 曲靖  昆明  3.24 09:00  3.24 10:30
2648 昆明  攀枝花 3.25 07:31  3.25 17:12
N772 攀枝花 西昌    3.25 15:38  3.25 18:38
K146 西昌  成都  3.26 05:03  3.26 14:24
T884 成都  重庆北 3.27 11:41  3.27 15:09
T258 重庆  汉口  3.28 14:57  3.29 06:38
T685 武昌  鄂州  3.29 17:55  3.29 19:16
Z25   鄂州  上海南 3.29 22:41  3.30 07:12

2

主题

0

好友

55

积分

普客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07-4-18 12:39:27 |显示全部楼层
:Q 都和谐到日本车上了唉~~~~~~~~~~~~~~~~

31

主题

0

好友

603

积分

特快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07-4-18 12:44:37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东门 于 2007-4-18 12:08 发表
我们7位车迷买了8副,猜猜谁买了2副?

不就是我买了2副嘛!!哈哈

32

主题

0

好友

3894

积分

快速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07-4-18 12:45:53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这是幸福啊!250!

13

主题

0

好友

976

积分

特快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07-4-18 12:49:55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5.1去体验了,工作原因啊

唉,哥们儿我只能劳动节去体验了!

24

主题

0

好友

1002

积分

直特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07-4-18 12:54:31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的周三

52

主题

0

好友

766

积分

特快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07-4-18 13:24:30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啊!
呵呵!

33

主题

0

好友

727

积分

特快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07-4-18 13:34:08 |显示全部楼层
昆山往上海方向的客流从来就是多多多

8

主题

0

好友

272

积分

快速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07-4-18 13:40:22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广梅汕铁路 于 2007-4-18 12:45 发表
你们这是幸福啊!250!


呵呵,这话说得真是……

14

主题

0

好友

1275

积分

直特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07-4-18 14:07:20 |显示全部楼层
时刻表多少钱一本?我昨天在重庆买到成局的了,三块一本。

126

主题

0

好友

1845

积分

直特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07-4-18 14:19:12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车身上的200限速不管用啦,哈哈
Treo的世界
http://treo.blog.sohu.com

90

主题

0

好友

6889

积分

特快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07-4-18 16:44:44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很好~~辛苦了!
You can't be a professional photographer without a L lens~~

191

主题

4

好友

1万

积分

动车

Rank: 10Rank: 10

创作大师奖(网站LOGO设计大赛)

发表于 2007-4-18 16:49:35 |显示全部楼层
扑克牌以后还卖吗?
http://weibo.com/831127123
http://weibo.com/gack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进站

手机版|Archiver|海子铁路网 ( 京ICP证12003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036  

GMT+8, 2017-9-24 12:55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