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举报
Alpha2000 发表于 2012-9-12 15:45 我曾经发过一个有关内容反正是要么进站切。要么出站切。。。还有一个可能不切。利用蚌南联络线就是蚌埠南 ...
gneisenau 发表于 2012-9-11 12:08 额,这个我是知道的 我是想问 合蚌本线折返列车,就是合肥到蚌埠南上行车 是进入蚌埠南之前 切割 ...
Alpha2000 发表于 2012-9-11 09:59 合蚌上行线接京沪上行,合蚌下行接京沪下行。这个问题就这样了。
gneisenau 发表于 2012-9-1 18:04 实验的时候合蚌线合肥方向列车是进蚌埠南上行侧站场还是下行侧站场?
无聊就看火车 发表于 2012-9-1 23:08 肥站的自动闸机也没装~
秋水之澜 发表于 2012-9-1 22:35 这个基本做梦。
AHU凡亚楠 发表于 2012-8-31 23:43 我顶这个~最贵才14,火车真心给力…
Alpha2000 发表于 2012-9-1 17:42 这几天听说在试蚌埠南发车到合蚌线。
孔夫子 发表于 2012-8-31 22:34 水站很有可能提前开通普铁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海子铁路网 ( 京ICP备0506920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036 京ICP证120035号
GMT+8, 2026-6-27 01:2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