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子铁路网

 找回密码
 注册进站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603|回复: 25

有人知道合蚌现在怎么样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31 10: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人知道合蚌现在怎么样了吗?

联调联试的情况怎么样了?
有没有其他的新消息?
发表于 2012-9-12 15: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Alpha2000 发表于 2012-9-12 15:45
我曾经发过一个有关内容反正是要么进站切。要么出站切。。。还有一个可能不切。利用蚌南联络线就是蚌埠南 ...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12-9-12 15: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gneisenau 发表于 2012-9-11 12:08
额,这个我是知道的
我是想问 合蚌本线折返列车,就是合肥到蚌埠南上行车 是进入蚌埠南之前 切割 ...

我曾经发过一个有关内容反正是要么进站切。要么出站切。。。还有一个可能不切。利用蚌南联络线就是蚌埠南到蚌埠的,切这个基本不影响行车。反正蚌南联络线车少。
在蚌南联络线上有岔线的
发表于 2012-9-11 12: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蚌埠站闸机全部装好了,
发表于 2012-9-11 12: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Alpha2000 发表于 2012-9-11 09:59
合蚌上行线接京沪上行,合蚌下行接京沪下行。这个问题就这样了。

额,这个我是知道的
我是想问 合蚌本线折返列车,就是合肥到蚌埠南上行车 是进入蚌埠南之前 切割京沪正线 进下行场停车折返 ,还是进上行场停车后,切割京沪正线进入合蚌下行折返?
发表于 2012-9-11 09: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gneisenau 发表于 2012-9-1 18:04
实验的时候合蚌线合肥方向列车是进蚌埠南上行侧站场还是下行侧站场?

合蚌上行线接京沪上行,合蚌下行接京沪下行。这个问题就这样了。
发表于 2012-9-2 01: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就看火车 发表于 2012-9-1 23:08
肥站的自动闸机也没装~

那会不会不要闸机?考虑到动车进肥站只是临时措施,以后全部转入肥南。
不过装了也没坏处,以后肥南好了以后,肥站发个合蚌本线车还是不错的!
发表于 2012-9-1 23: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秋水之澜 发表于 2012-9-1 22:35
这个基本做梦。

哎……图样。。。

看着网络上的一些人真是压力山大
发表于 2012-9-1 23: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肥站的自动闸机也没装~
发表于 2012-9-1 22:4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HU凡亚楠 发表于 2012-8-31 23:43  我顶这个~最贵才14,火车真心给力…

不是做梦他说的是普铁
发表于 2012-9-1 22: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AHU凡亚楠 发表于 2012-8-31 23:43
我顶这个~最贵才14,火车真心给力…

这个基本做梦。
发表于 2012-9-1 20:5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段调试的    合肥—北城   北城—蚌埠南     蚌埠南—蚌埠
发表于 2012-9-1 18: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Alpha2000 发表于 2012-9-1 17:42
这几天听说在试蚌埠南发车到合蚌线。

实验的时候合蚌线合肥方向列车是进蚌埠南上行侧站场还是下行侧站场?
发表于 2012-9-1 17: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听说在试蚌埠南发车到合蚌线。
发表于 2012-9-1 17: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听说在试蚌埠南发车到合蚌线。
发表于 2012-9-1 10:1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HU凡亚楠 发表于 2012-8-31 23:43  我顶这个~最贵才14,火车真心给力…

而且时间要比大巴快一半还多   
发表于 2012-9-1 05: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10.16应该差不多吧。。。
发表于 2012-8-31 23: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孔夫子 发表于 2012-8-31 22:34
水站很有可能提前开通普铁

我顶这个~最贵才14,火车真心给力…
发表于 2012-8-31 22:34: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站很有可能提前开通普铁
发表于 2012-8-31 22: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清楚
发表于 2012-8-31 15: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16号通车真的不一定靠谱了,和可能推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进站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海子铁路网 ( 京ICP备0506920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036 京ICP证120035号

GMT+8, 2026-6-27 01:2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