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小丁丁爱火车 于 2015-8-4 16:04 编辑
1.K7542次更换为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1组车体 编组10节(1KD8YZ1YW),车体顺号10—1 2.K7542次替换下的车底将5车(YZ22B,337903)更换为(YZ25B,343587)后, 置换4318次,编组10节(8YZ1RZ1YW),车体顺号1—10 3.4352次自筹2组25B 编组10节(1XL8YZ1YW),车体顺号1—10 4.4347次自筹1组翻新车底(22B,25B) 编组10节(1XL8YZ1YW),车体顺号1—10 5.4349次自筹1组翻新车底(22B,25B) 编组10节(1XL8YZ1YW),车体顺号1—10 6.K7390次解套K7398次,将运行区间改为白和、和龙、朝开、长图线运行 加开敦化—长春4390/89次,K7390次套用4390/89次运行,使用3组新绿AC380V集便25G 编组13节(1KD6YW1RW1CA4YZ),车体顺号13—1 7.K7398次使用2组新绿AC380V集便25G开行 编组12节(1KD5YW1RW1CA4YZ),车体顺号12—1 8.加开白河—长春K7588次,冠名“长白山号”,使用2组新绿AC380V集便25G开行 编组12节(1KD5YW2RW1CA3YW),车体顺号12—1 9.K7394次更换新绿AC380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7节(1KD8YW1RW1CA6YZ),车体顺号17—1 10.加开白城—大连K7572次,使用K7394次替换下的车底,加部分新绿AC380V集便25G 整合2组AC380V集便25G,冠名“风雷游戏号” 编组16节(1KD8YW1RW1CA5YZ),车体顺号16—1 11.K7365次解套2167次,K7365次更换2组新绿AC380V集便25G 编组13节(1KD5YW1RW1CA5YZ),车体顺号13—1 12.2167次升级为K1767次,更换2组新绿AC380V集便25G 编组13节(1KD5YW1RW1CA5YZ),车体顺号13—1 13.K5096次图定为K7556次,K5031次图定为K7551次,K7431次图定为K7569次 套用开行,使用5组新绿AC380V集便25G 编组17节(1KD8YW1RW1CA6YZ),车体顺号17—1 14.K7512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3组车体 编组12节(1KD5YW2RW1CA3YW),车体顺号12—1 15.K430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0YW1RW1CA5YZ),车体顺号18—1 16.K972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G,配置3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0YW1RW1CA5YZ),车体顺号18—1 17.K7385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5节(1XL8YW1RW1CA4YZ),车体顺号13—1 18.2623/2689次更换高寒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5组车体 编组17节(1KD8YW1RW1CA6YZ),车体顺号17—1 19.K1189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4组车体 编组17节(1KD8YW1RW1CA6YZ),车体顺号17—1 20.K1229次套用K1259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4组车体 编组16节(1KD8YW1RW1CA5YZ),车体顺号16—1 21.T369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4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2YW1RW1CA3YZ),车体顺号18—1 22.T124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4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2YW1RW1CA3YZ),车体顺号18—1 23.K7358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2组车体 编组15节(1KD8YZ1RW1CA4YW),车体顺号15—1 24.待哈齐客专开通后,T309/10次停运, T311/12次更换新绿DC600V集便25T,配置2组车体 编组18节(1XL10YW1RW1CA5YZ),车体顺号18--1 25.上述四条共替换下的25K,将其中的塞拉门车体提取出来,与T124次上的塞拉门车体整合,回厂刷绿。 26.如25,整合为6组15编车体,置换T302次 编组15节(10YW1RW1CA2YZ1KD),车体顺号15—1 27.T338次更换T309次替换下的车底,整合1组S25K车底 编组12节(1KD5SYZ1SCA5SRZ),车体顺号12—1 28.剩余折页门25K车体整合为6组16编车体,置换K1520次,K1520次升级为T820次 编组16节(1KD8YW1RW1CA5YZ),车体顺号16—1 29.K215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3组车体 编组17节(1KD8YW1RW1CA6YZ),车体顺号17—1 30.K7305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3组车体 编组17节(1KD8YW1RW1CA6YZ),车体顺号17—1 31.K7383次自筹2组25B 编组15节(1XL5YW1RW1CA7YZ),车体顺号15—1 32.K7328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3组车体 编组10节(1KD8YZ1YW),车体顺号10—1 33.K7562次更换新绿AC380V集便25G,配置3组车体 编组10节(1KD8YZ1YW),车体顺号1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