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子铁路网

 找回密码
 注册进站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422|回复: 51

强烈要求K8491/2次延长到亳州始发终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20 10: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同时要求济南-长沙K1073/4增加亳州办客
发表于 2013-3-11 19: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有2191/2了
发表于 2013-3-11 18: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登上机车 发表于 2012-10-11 14:37
当年划开就划开,现在又要同城来。

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发表于 2013-3-11 13: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按lz的意思 阜阳始发 往南的车都应该延长到亳州

阜阳出发往北的车都要在亳州办客
发表于 2013-3-10 23: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杯具 莪 亳州
发表于 2012-10-14 23: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charlesli 发表于 2012-10-12 14:06
规划很好,第一批招商引资也不错,后面不知道出现什么问题,现在情景不是很好;

我也是国庆放假回亳州 ...

不知道  国庆回去没去那里
外面看着貌似不错

发表于 2012-10-12 14: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daiwei_8210 发表于 2012-10-12 12:29
南部新区 不是搞的很好的么

规划很好,第一批招商引资也不错,后面不知道出现什么问题,现在情景不是很好;

我也是国庆放假回亳州才听说的,常年在外,具体信息业不清楚
发表于 2012-10-12 12: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charlesli 发表于 2012-10-11 13:49
亳州市政府现在管不了这个了,自己搞了个南部新区,招商引资出现了问题,行政中心好像又要迁到南部新区, ...

南部新区 不是搞的很好的么

发表于 2012-10-11 14: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登上机车 发表于 2012-10-11 14:37
当年划开就划开,现在又要同城来。

趋势啊,俗话说,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没办法的事情,
发表于 2012-10-11 14: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charlesli 发表于 2012-9-27 11:30
阜阳、亳州同城化趋势很明显,现在亳州始发、终到的车,基本都要在阜阳整备

当年划开就划开,现在又要同城来。
发表于 2012-10-11 13: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charlesli 发表于 2012-9-23 02:45
北边有商丘,南边有阜阳,当初想见一个支线机场,也是考虑到商丘、阜阳有机场,被搁置了。

以城市的发 ...

卫星城也太远了吧
发表于 2012-10-11 13: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daiwei_8210 发表于 2012-10-11 12:58
亳州机场 不是开始前期工作了么

亳州市政府现在管不了这个了,自己搞了个南部新区,招商引资出现了问题,行政中心好像又要迁到南部新区,现在的行政中心也才启用10年左右,浪费
发表于 2012-10-11 12: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charlesli 发表于 2012-9-23 02:45
北边有商丘,南边有阜阳,当初想见一个支线机场,也是考虑到商丘、阜阳有机场,被搁置了。

以城市的发 ...

亳州机场 不是开始前期工作了么

发表于 2012-10-9 21: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两江总督 发表于 2012-10-9 20:51
什么民风彪悍,都是个屁,看上面的态度了,逮到一个开除一个,你看能不能根除,那么多黑社会不都被治绝种了

黑社会被治绝种了?
发表于 2012-10-9 21: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快亳州就有了到宁波的始发车了  !!
发表于 2012-10-9 20: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民风彪悍,都是个屁,看上面的态度了,逮到一个开除一个,你看能不能根除,那么多黑社会不都被治绝种了
发表于 2012-10-9 20: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渣.........................................
发表于 2012-10-9 18: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淮南高铁站 发表于 2012-10-9 13:05
其实我们还是很好说话的,我就跟你说一件事 61乘务员说的 那时候还没改线 还走芜湖 我们上车在月台就直接 ...

       那阁下应该回敬他:“这是我们上局境内的线路,是上局的工人修的和保养的,你们无权跑,既然跑了~就应该让上局的人上车。”不过我见过有一些职工确实也有他们的过错在先,原则上说三证齐全方能乘车并且不应带路外人士乘车,有些职工并不享受通勤乘车的照顾,他们持有的只是工作证而没有乘车证,但是也上车了甚至还带了很多家人一起,上局管内的绿皮一般看都不看,但是有些外局车自然会不允许的,这样一来就容易产生矛盾了。类似的一幕我在高铁上也曾见过,我和北京一队的车长交流了一路,得知这样的情况还是蛮多的,其实好好讲一下的话不会太那个啥的。
发表于 2012-10-9 15: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K8491 9月30日才坐过卧铺到杭州,淮南站上来几个职工喝的醉醺醺的跑到卧铺小包间里打牌,乘务员只叫他们别把床搞脏了。
发表于 2012-10-9 13: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拿着无耻当光荣~~~wangQ,我还真是佩服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进站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海子铁路网 ( 京ICP备0506920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036 京ICP证120035号

GMT+8, 2026-6-28 10:0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