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子铁路网

标题: 合蚌开行方案 [打印本页]

作者: 上局合段    时间: 2012-9-11 21:15
标题: 合蚌开行方案
合京7对,合津1对,合济1对,合青1对,合蚌4对,10月16日首发
作者: zhangyu7923    时间: 2012-9-11 21:19
希望能如期开通!铁道部对300的客专还是比较慎重的
作者: 110    时间: 2012-9-11 21:19
真的还是假的呀
作者: 新闻眼    时间: 2012-9-11 21:34
http://www.anhui365.net/read-htm-tid-1970048.html
作者: kinxz    时间: 2012-9-11 21:40
我更关注水家湖站何时恢复客运
作者: baoketu    时间: 2012-9-11 21:40
110 发表于 2012-9-11 21:19
真的还是假的呀

待考证
作者: ChinaRH2    时间: 2012-9-11 21:44
不要发布YY的消息咯....
作者: li3401199    时间: 2012-9-11 21:46
每到这个时候陆某人总会出现,但又不愿透露所谓的大道
作者: 恋茉    时间: 2012-9-11 21:55
看起来挺好的。。。
作者: dapei0613    时间: 2012-9-11 21:58
更关心运营速度
作者: baoketu    时间: 2012-9-11 22:02
li3401199 发表于 2012-9-11 21:46
每到这个时候陆某人总会出现,但又不愿透露所谓的大道

害怕因此进去了
作者: szzsl1218    时间: 2012-9-11 22:05
蚌埠和宿州都会停吗?
作者: gneisenau    时间: 2012-9-11 22:16
baoketu 发表于 2012-9-11 22:02
害怕因此进去了

据说有人被刑拘了

作者: 地铁魔王    时间: 2012-9-11 22:36
新闻眼 发表于 2012-9-11 21:34
http://www.anhui365.net/read-htm-tid-1970048.html

引用的那个帖子里面有错误,根据今年8月份段里面开的会通报:合肥机务段合肥运用车间司机担当合肥-徐州东,折返的车,动车组司机同时折返,往北和往西去的,在徐州东站换班,并间休,而并不是担当合肥-济南西
作者: 合肥南    时间: 2012-9-11 22:42
地铁魔王 发表于 2012-9-11 22:36
引用的那个帖子里面有错误,根据今年8月份段里面开的会通报:合肥机务段合肥运用车间司机担当合肥-徐州东 ...

想知道京沪G的司机的区段是怎么分的。徐州东换济南局司机?那不如合肥司机到济南换京局司机呢

作者: 地铁魔王    时间: 2012-9-11 22:44
合肥南 发表于 2012-9-11 22:42
想知道京沪G的司机的区段是怎么分的。徐州东换济南局司机?那不如合肥司机到济南换京局司机呢


人家几个机务段以及铁路局、铁道部好不容易谈判好的交路,也不是大家认为怎么改就可以改的。我是机务段的,我都不敢随便臆想交路,何况有些车迷。不是针对你,别介意
作者: 上局蚌站    时间: 2012-9-11 22:57
地铁魔王 发表于 2012-9-11 22:36
引用的那个帖子里面有错误,根据今年8月份段里面开的会通报:合肥机务段合肥运用车间司机担当合肥-徐州东 ...

如果有省会模式,济南西是成立的。
另一说11月中旬。
作者: 合肥南    时间: 2012-9-11 22:59
地铁魔王 发表于 2012-9-11 22:44
人家几个机务段以及铁路局、铁道部好不容易谈判好的交路,也不是大家认为怎么改就可以改的。我是机务段 ...

这个是复杂的事情,主要是管理上的吧。没事啊,我不介意,都是闲着瞎扯么。。。
你说你是铁路家属,我从你说话来看你应该还是学生吧?
作者: gneisenau    时间: 2012-9-11 23:02
本帖最后由 gneisenau 于 2012-9-11 23:10 编辑
合肥南 发表于 2012-9-11 22:42
想知道京沪G的司机的区段是怎么分的。徐州东换济南局司机?那不如合肥司机到济南换京局司机呢

京沪高铁机务担当表,下载后改后缀Xls,慢慢研究吧

京沪高铁 济南西,徐州东,南京南都是跨局交路点,具体在哪交路,正如某位网友所说,看车子是什么模式

儿童网里面装神弄鬼的不少


作者: 合肥南    时间: 2012-9-11 23:04
gneisenau 发表于 2012-9-11 23:02
京沪高铁机务担当表,下载后改后缀Xls,慢慢研究吧

京沪高铁 济南西,徐州东,南京南都是跨局交路点, ...



作者: 上局蚌站    时间: 2012-9-11 23:04
合肥南 发表于 2012-9-11 22:42
想知道京沪G的司机的区段是怎么分的。徐州东换济南局司机?那不如合肥司机到济南换京局司机呢

北京南上海虹桥的G里徐州东更换京或沪司机京沪司机局间换乘,不存在济南局司机;反之济南局间换乘的就没有徐州东的事,比如直达模式、省会模式。
作者: 地铁魔王    时间: 2012-9-11 23:06
本帖最后由 地铁魔王 于 2012-9-11 23:11 编辑
合肥南 发表于 2012-9-11 22:59
这个是复杂的事情,主要是管理上的吧。没事啊,我不介意,都是闲着瞎扯么。。。
你说你是铁路家属,我从 ...


我既是(合肥站)铁路职工家属,自己也是铁路职工,是机务段的。对于有些网友,那简直是人才,我可以不予理睬了,比如http://bbs.hasea.com/thread-461014-1-1.html,从25-30楼,你可以看看,那些人我后来有没有在理睬他们,他们不去铁路上真是亏了。曾经有一个巢湖的(后来划归马鞍山的)网友,他居然说六轴机车运行中遇到相应的故障,最多可以甩六个单机(事实上最多只能甩一个,但是HXD牵引旅客列车时除外),那样的人那真叫人才,机务段应该高薪聘请那样的人才了
作者: 合肥南    时间: 2012-9-11 23:09
gneisenau 发表于 2012-9-11 23:02
京沪高铁机务担当表,下载后改后缀Xls,慢慢研究吧

京沪高铁 济南西,徐州东,南京南都是跨局交路点, ...

尼玛附件看不了哦

作者: 合肥南    时间: 2012-9-11 23:09
地铁魔王 发表于 2012-9-11 23:06
我既是(合肥站)铁路职工家属,自己也是铁路职工,是机务段的

上个星期在铜陵北路迷路,误打误撞走到合肥机务段去了

作者: gneisenau    时间: 2012-9-11 23:10
合肥南 发表于 2012-9-11 23:09
尼玛附件看不了哦

下载后,把文件后缀.rar改成.XLS,
海子不让传EXCEL文件


作者: 地铁魔王    时间: 2012-9-11 23:12
合肥南 发表于 2012-9-11 23:09
上个星期在铜陵北路迷路,误打误撞走到合肥机务段去了

对于有些网友,那简直是人才,我可以不予理睬了,比如http://bbs.hasea.com/thread-461014-1-1.html,从25-30楼,你可以看看,那些人我后来有没有在理睬他们,他们不去铁路上真是亏了。曾经有一个巢湖的(后来划归马鞍山的)网友,他居然说六轴机车运行中遇到相应的故障,最多可以甩六个单机(事实上最多只能甩一个,但是HXD牵引旅客列车时除外),那样的人那真叫人才,机务段应该高薪聘请那样的人才了
作者: gneisenau    时间: 2012-9-11 23:19
有些人就是用自己的身份自己造出来的神

糊弄的了一时,糊弄不了一世,也就是在这里有些市场,出门不管 左转还是右转 敢露头吗?

海子现在就是 庙小阴风大 池浅王八多 大不了换个马甲继续,大家都懂的
作者: 傻得孤独    时间: 2012-9-11 23:21
步步高复读机,学灌水,更容易~
作者: 合肥南    时间: 2012-9-11 23:29
我还有个问题,合京G有没有两位数的车子啊?
作者: yinjie840103    时间: 2012-9-11 23:34
地铁魔王 发表于 2012-9-11 22:36
引用的那个帖子里面有错误,根据今年8月份段里面开的会通报:合肥机务段合肥运用车间司机担当合肥-徐州东 ...

原来你也是合肥机务段的啊?看来你也淮南人喽?老龙眼的?我有同学也是,是原来阜阳段并到合肥的
作者: yinjie840103    时间: 2012-9-11 23:35
地铁魔王 发表于 2012-9-11 22:36
引用的那个帖子里面有错误,根据今年8月份段里面开的会通报:合肥机务段合肥运用车间司机担当合肥-徐州东 ...

你以前也跑二通道?
作者: AHU凡亚楠    时间: 2012-9-11 23:49
一场雷暴把学校搞断网了。。。求楼主帖子真相???YY的还是?
作者: 恋茉    时间: 2012-9-11 23:53
大家都好好说话,没必要吵什么的,发张此刻的合肥站吧,说真的,合肥站挺好看的
作者: 合肥南    时间: 2012-9-11 23:55
我觉得说话态度可以好一点吗,信息多一点又不能多长块肉,一起乐呵乐呵,叫什么真呢
作者: dajunzi    时间: 2012-9-12 08:43
普速都保留了,这个方案哪有客流支撑呢?
作者: 110    时间: 2012-9-12 11:18
继续关注中
作者: 在水一方1981    时间: 2012-9-12 12:18
淮南东能有几对车?
试运营图出来了吗?
作者: miracle913    时间: 2012-9-12 12:24
gneisenau 发表于 2012-9-11 23:02
京沪高铁机务担当表,下载后改后缀Xls,慢慢研究吧

京沪高铁 济南西,徐州东,南京南都是跨局交路点, ...

我也觉得奇怪,交路这事儿也弄得好吓人,老师一声恐吓,孩子们都不敢吱声咯。

作者: AHU凡亚楠    时间: 2012-9-12 12:25
在水一方1981 发表于 2012-9-12 12:18
淮南东能有几对车?
试运营图出来了吗?

貌似淮南东,初期不具备开通运营条件。周边设施问题。。。
作者: 上局合段    时间: 2012-9-12 12:33
恋茉 发表于 2012-9-11 23:53
大家都好好说话,没必要吵什么的,发张此刻的合肥站吧,说真的,合肥站挺好看的

天桥是硬伤,只能朝一边落地
作者: 地铁魔王    时间: 2012-9-12 13:43
yinjie840103 发表于 2012-9-11 23:34
原来你也是合肥机务段的啊?看来你也淮南人喽?老龙眼的?我有同学也是,是原来阜阳段并到合肥的

我晕,哪个跟你讲合肥机务段一定是淮南的?这个本身就不符合逻辑。我是合肥本地人
作者: 地铁魔王    时间: 2012-9-12 13:45
yinjie840103 发表于 2012-9-11 23:35
你以前也跑二通道?

2010年4月至2011年5月跑二通道,后来“找关系”(暂时)不跑车了,在车间打杂
作者: 地铁魔王    时间: 2012-9-12 13:50
恋茉 发表于 2012-9-11 23:53
大家都好好说话,没必要吵什么的,发张此刻的合肥站吧,说真的,合肥站挺好看的

互相分享一下
作者: pineking    时间: 2012-9-12 14:09
地铁魔王 发表于 2012-9-12 13:45
2010年4月至2011年5月跑二通道,后来“找关系”(暂时)不跑车了,在车间打杂

跑车的活外人看起来不是挺爽的?

作者: 地铁魔王    时间: 2012-9-12 14:15
pineking 发表于 2012-9-12 14:09
跑车的活外人看起来不是挺爽的?

所以说隔行如隔山。我们这一批,当时考上副司机的,加上我在内就几个挂正班,结果后来全生病了——全挂预备了
作者: 出云银河    时间: 2012-9-12 15:59
肥站怎么会有QZ25T的?
作者: 地铁魔王    时间: 2012-9-12 16:10
出云银河 发表于 2012-9-12 15:59
肥站怎么会有QZ25T的?

来合肥车辆段中修的,上海局所有的客车车辆都在合肥车辆段小修、中修
作者: 出云银河    时间: 2012-9-12 16:12
地铁魔王 发表于 2012-9-12 16:10
来合肥车辆段中修的,上海局所有的客车车辆都在合肥车辆段小修、中修

看不出来肥段还挺NB的嘛
作者: 地铁魔王    时间: 2012-9-12 16:14
出云银河 发表于 2012-9-12 16:12
看不出来肥段还挺NB的嘛

那倒不至于,上海局分工的,上海动车客车段现在负责动车组的修程,合肥车辆段负责客车车辆的修程
作者: hxbcnmh    时间: 2012-9-12 20:25
这是某网友想出了的,不知道合蚌初期运营速度是真的还是假的,合京的车总应该是G吧?就算合蚌段只能跑220,可以参考胶济来计价,或者就只有合蚌——京沪的车跑到300?
作者: flc007    时间: 2012-9-12 20:34
车次不是很多啊,有没有跨线车啊,比如武汉-济南什么的。
作者: Wildfire    时间: 2012-9-12 20:37
dapei0613 发表于 2012-9-11 21:58
更关心运营速度

这个也灰常重要。。。。

作者: 奔跑的张飞    时间: 2012-9-12 21:09
我以为合蚌里面是有宁东蚌埠的司机呢。。
作者: 地铁魔王    时间: 2012-9-12 21:38
奔跑的张飞 发表于 2012-9-12 21:09
我以为合蚌里面是有宁东蚌埠的司机呢。。

南京东机务段蚌埠运用车间的司机不但当动车组交路
作者: dapei0613    时间: 2012-9-12 22:38
yinjie840103 发表于 2012-9-11 23:34
原来你也是合肥机务段的啊?看来你也淮南人喽?老龙眼的?我有同学也是,是原来阜阳段并到合肥的

魔王地道合肥人
作者: 合肥南    时间: 2012-9-12 22:49
hxbcnmh 发表于 2012-9-12 20:25
这是某网友想出了的,不知道合蚌初期运营速度是真的还是假的,合京的车总应该是G吧?就算合蚌段只能跑220, ...

我想没必要全程220吧,可能只是某地段的路基不好限速220吧。京沪高也有一些由于路基问题而限速的区段啊,也没说京沪高按这些路基有问题地方的限速跑了。

作者: 奔跑的张飞    时间: 2012-9-12 22:54
地铁魔王 发表于 2012-9-12 21:38
南京东机务段蚌埠运用车间的司机不但当动车组交路

其实沪宁上有不少都是原来蚌埠车间的
作者: 奔跑的张飞    时间: 2012-9-12 22:56
AHU凡亚楠 发表于 2012-9-12 12:25
貌似淮南东,初期不具备开通运营条件。周边设施问题。。。

据说淮南东路基沉降的挺厉害。。。
作者: 地铁魔王    时间: 2012-9-13 10:41
dapei0613 发表于 2012-9-12 22:38
魔王地道合肥人


看到你真不容易
我和那个WTY阿姨,也就是和你姨娘住一栋楼的那个大美女吵架了
作者: taoshanya1121    时间: 2012-9-13 11:48
不知蚌埠运用车间的桔子有没有了?
作者: 地铁魔王    时间: 2012-9-13 11:54
taoshanya1121 发表于 2012-9-13 11:48
不知蚌埠运用车间的桔子有没有了?

去年看还有,跑淮北
作者: AHU凡亚楠    时间: 2012-9-13 12:42
地铁魔王 发表于 2012-9-13 10:41
看到你真不容易
我和那个WTY阿姨,也就是和你姨娘住一栋楼的那个大美女吵架了

我在想一个问题~地铁魔王是boy还是girl?
作者: 地铁魔王    时间: 2012-9-13 12:57
AHU凡亚楠 发表于 2012-9-13 12:42
我在想一个问题~地铁魔王是boy还是girl?

我是机车乘务员,你想想吧
作者: 上局蚌站    时间: 2012-9-13 15:20
AHU凡亚楠 发表于 2012-9-13 12:42
我在想一个问题~地铁魔王是boy还是girl?

肯定是棒子!
作者: 地铁魔王    时间: 2012-9-13 15:37
上局蚌站 发表于 2012-9-13 15:20
肯定是棒子!


我还第一次知道我是韩国人(或者朝鲜人)
可惜我不会朝鲜半岛的语言,我只会说中国语
作者: 地铁魔王    时间: 2012-9-13 15:44
恋茉 发表于 2012-9-11 23:53
大家都好好说话,没必要吵什么的,发张此刻的合肥站吧,说真的,合肥站挺好看的

http://bbs.hasea.com/thread-461196-1-1.html
去看看这个帖子吧,两个喜欢抬杠,喜欢吵架的人的下场:一个禁止发言,一个被警告,所以说,对于这样的人,不予理睬是最好的回复
作者: 地铁魔王    时间: 2012-9-13 15:45
合肥南 发表于 2012-9-11 23:55
我觉得说话态度可以好一点吗,信息多一点又不能多长块肉,一起乐呵乐呵,叫什么真呢

http://bbs.hasea.com/thread-461196-1-1.html
去看看这个帖子吧,两个喜欢抬杠,喜欢吵架的人的下场:一个禁止发言,一个被警告,所以说,对于这样的人,不予理睬是最好的回复
作者: hj05510    时间: 2012-9-13 16:12
什么时候通车????
作者: AHU凡亚楠    时间: 2012-9-13 18:00
地铁魔王 发表于 2012-9-13 15:44
http://bbs.hasea.com/thread-461196-1-1.html
去看看这个帖子吧,两个喜欢抬杠,喜欢吵架的人的下场:一 ...

我去  骂的真脏啊。。。。。网络这玩意~咋说呢。。。。总是会有人说一些不堪入耳的话
作者: AHU凡亚楠    时间: 2012-9-13 18:00
地铁魔王 发表于 2012-9-13 12:57
我是机车乘务员,你想想吧

乘务员~这个有男有女的吧~?
作者: 地铁魔王    时间: 2012-9-13 18:17
AHU凡亚楠 发表于 2012-9-13 18:00
我去  骂的真脏啊。。。。。网络这玩意~咋说呢。。。。总是会有人说一些不堪入耳的话


一些人七窍通了六窍,怎么办呢
作者: 地铁魔王    时间: 2012-9-13 18:19
AHU凡亚楠 发表于 2012-9-13 18:00
乘务员~这个有男有女的吧~?

我晕,这二十年来你见过女的机车乘务员?


乘务员有很多种:机车乘务员、客运乘务员(列车长、列车员)、车辆乘务员、发电车乘务员、运转车长……
作者: AHU凡亚楠    时间: 2012-9-13 18:24
地铁魔王 发表于 2012-9-13 18:19
我晕,这二十年来你见过女的机车乘务员?

不懂~我所说的应该是客运乘务员……机车乘务员是什么?跟司机待一起那?
作者: 地铁魔王    时间: 2012-9-13 18:35
AHU凡亚楠 发表于 2012-9-13 18:24
不懂~我所说的应该是客运乘务员……机车乘务员是什么?跟司机待一起那?

司机、副司机统称机车乘务员
作者: AHU凡亚楠    时间: 2012-9-13 18:44
地铁魔王 发表于 2012-9-13 18:35
司机、副司机统称机车乘务员

火车司机?!!! Orz..
作者: 地铁魔王    时间: 2012-9-13 18:53
AHU凡亚楠 发表于 2012-9-13 18:44
火车司机?!!! Orz..


我是副司机
作者: 精神病不见好转    时间: 2012-9-13 19:07
网络真是个好东西,内勤也成了副司机
作者: 地铁魔王    时间: 2012-9-13 19:09
精神病不见好转 发表于 2012-9-13 19:07
网络真是个好东西,内勤也成了副司机

我的职称是副司机,内外勤是临时替的

作者: 常务副片反主    时间: 2012-9-13 22:04
地铁魔王 发表于 2012-9-13 19:09
我的职称是副司机,内外勤是临时替的

内外勤无缝即时切换  够霸气~~

作者: iamr9    时间: 2012-9-13 22:17
这新闻不靠谱吧?

天津到合肥一对?  天津的 只能上午坐车 下午只能南站?
                          反过来 合肥的只能下午的干活       要不只能天津南被黑车司机载客?
作者: 精神病不见好转    时间: 2012-9-13 22:28
常务副片反主 发表于 2012-9-13 22:04
内外勤无缝即时切换  够霸气~~

改天又无缝切换到领导身边的亲信

作者: 常务副片反主    时间: 2012-9-13 22:36
精神病不见好转 发表于 2012-9-13 22:28
改天又无缝切换到领导身边的亲信

切莫妄自揣摩上意。。。。。。

作者: AHU凡亚楠    时间: 2012-9-13 22:39
楼上俩马甲~
作者: 常务副片反主    时间: 2012-9-13 22:47
AHU凡亚楠 发表于 2012-9-13 22:39
楼上俩马甲~

细软跑。。。。。

作者: 上局扬州站    时间: 2012-9-14 09: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iayufei    时间: 2012-9-14 12:29
关注首发 10月16日,能确定吗? 9月12日已经开始试运营了.
作者: 地铁魔王    时间: 2012-9-14 14:58
本帖最后由 地铁魔王 于 2012-9-14 14:59 编辑
AHU凡亚楠 发表于 2012-9-13 22:39
楼上俩马甲~


不管他们,我们讨论我们的话题,

昨天那个风波后,多出来几个“新手上路”,其实我知道是马甲,只不过是装不知道而已




欢迎光临 海子铁路网 (http://bbs.hasea.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