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子铁路网

 找回密码
 注册进站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京通线L13次行记

查看数: 64160 | 评论数: 190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09-8-23 14:09

正文摘要:

8月22日早三点,准时从家中起床,洗漱后快速地打车到北京北站,看到外面不少出租车,一定是在等L14。当天的L14晚点40分钟。等我们进站了,L14才进站的。多亏是上车的人少,否则将会非常混乱。。。。。。先发点北站内 ...

回复

平沙无垠 发表于 2009-8-29 18:32:41
今年辽西蒙东地区旱得厉害,我从阜新回沈阳,看到路旁玉米都枯死了一半。
沈局辽段 发表于 2009-8-27 08:25:59
原帖由 法拉利之神 于 2009-8-25 14:00 发表
另外版主,1472还埋汰吗?我在华东可是听说此车已经不埋汰了。

这段时间确实是干净了,以后可不好说。另外,1472这个词已经用习惯了,所以也不准备改了。
t-rain 发表于 2009-8-26 21:32:52
好图,就得专程登陆来顶啊
sj830508 发表于 2009-8-25 14:49:05
阿尔门道夫的优质产品!:loveliness:
法拉利之神 发表于 2009-8-25 14:00:41
另外版主,1472还埋汰吗?我在华东可是听说此车已经不埋汰了。
法拉利之神 发表于 2009-8-25 13:59:55
这天,这景,必须支持,太美了,真是赏心悦目。:)
不过那位列车员实在是。。。。。。:L
dracula1213 发表于 2009-8-25 12:01:25
原帖由 sunny800 于 2009-8-23 16:11 发表
快到隆化了。。。。。

这一楼的图是刚出红旗隧道,进梁底下站,离隆化还有3站呢。
sunny800 发表于 2009-8-25 09:09:12
回程估计我得坐1458了,因为L14的卧铺没有了。。。。。。
123890iop 发表于 2009-8-24 18:35:13
这条线路真的很美  特别是夏天的时候  一副自然和谐的景色  到处都是绿色  就是洞洞有点多 有时也蛮郁闷的
今年暑假就坐的1801回家的   记得路过一片玉米地的时候 看到了一个少年在田中的
路奔跑 跑了很长段距离 直到火车超越他再也看不到他 我才收回了目光  不禁让我想起了追风少年这几个字  那种感觉让我觉得我小时候也是那样子  在农村的地里跑着 跑着。。
高铁迷 发表于 2009-8-24 15:49:31
欣赏了!顶一个!
白塔子 发表于 2009-8-24 15:36:12
原帖由 sunny800 于 2009-8-23 15:07 发表
曝光啦。。。。。。

抓拍的MM很端庄
南天银河 发表于 2009-8-24 12:45:07
好图就是太小了。
沈大小运转 发表于 2009-8-24 09:19:06
好图,支持一下:handshake
sunny800 发表于 2009-8-24 09:07:08

回复 #176 长春动车段 的帖子

呵呵,的确是错了。因为经常坐2590,所以比较顺口儿,呵呵。。。。。。:lol
sygslcz 发表于 2009-8-24 08:05:51
不错!从京城到草原的运转。
长春动车段 发表于 2009-8-24 06:53:56
原帖由 sunny800 于 2009-8-23 15:58 发表
遇到了2590.。。。。

2591/2590 松   原--北   京
2190 乌兰浩特--北   京
东风1万 发表于 2009-8-23 23:45:36
好图,顶了:victory:
沈局辽段 发表于 2009-8-23 23:41:29
原帖由 sunny800 于 2009-8-23 20:43 发表
:lol 我也不知道是几组,没问。好像有沈阳口音的,我在2车,1车是宿营车,1车那个是沈阳口音,好像对业务不太熟练。。。。。。

整个大连车队,业务水平比我强的也没几个。
jttqbc 发表于 2009-8-23 23:21:27
赤峰站的雨棚终于修上了,看来也是个半成品。

赤峰站四道不知道完工没有,细细算来,比通辽站修的时间要长很多。

[ 本帖最后由 jttqbc 于 2009-8-23 23:23 编辑 ]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海子铁路网 ( 京ICP备0506920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036 京ICP证120035号

GMT+8, 2026-6-24 18:5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