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年辽西蒙东地区旱得厉害,我从阜新回沈阳,看到路旁玉米都枯死了一半。 |
| 好图,就得专程登陆来顶啊 |
阿尔门道夫的优质产品!:loveliness: ![]() |
| 另外版主,1472还埋汰吗?我在华东可是听说此车已经不埋汰了。 |
|
这天,这景,必须支持,太美了,真是赏心悦目。:) 不过那位列车员实在是。。。。。。:L |
| 回程估计我得坐1458了,因为L14的卧铺没有了。。。。。。 |
|
这条线路真的很美 特别是夏天的时候 一副自然和谐的景色 到处都是绿色 就是洞洞有点多 有时也蛮郁闷的 今年暑假就坐的1801回家的 记得路过一片玉米地的时候 看到了一个少年在田中的 路奔跑 跑了很长段距离 直到火车超越他再也看不到他 我才收回了目光 不禁让我想起了追风少年这几个字 那种感觉让我觉得我小时候也是那样子 在农村的地里跑着 跑着。。 |
| 欣赏了!顶一个! |
| 好图就是太小了。 |
| 好图,支持一下:handshake |
| 呵呵,的确是错了。因为经常坐2590,所以比较顺口儿,呵呵。。。。。。:lol |
| 不错!从京城到草原的运转。 |
| 好图,顶了:victory: |
|
赤峰站的雨棚终于修上了,看来也是个半成品。 赤峰站四道不知道完工没有,细细算来,比通辽站修的时间要长很多。 [ 本帖最后由 jttqbc 于 2009-8-23 23:23 编辑 ] |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海子铁路网 ( 京ICP备0506920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036 京ICP证120035号
GMT+8, 2026-6-24 18:5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