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个星期在铜陵北路迷路,误打误撞走到合肥机务段去了在水一方1981 发表于 2012-9-12 12:18
淮南东能有几对车?
试运营图出来了吗?

yinjie840103 发表于 2012-9-11 23:34
原来你也是合肥机务段的啊?看来你也淮南人喽?老龙眼的?我有同学也是,是原来阜阳段并到合肥的







地铁魔王 发表于 2012-9-13 15:44
http://bbs.hasea.com/thread-461196-1-1.html
去看看这个帖子吧,两个喜欢抬杠,喜欢吵架的人的下场:一 ...



Orz..
不管他们,我们讨论我们的话题,| 欢迎光临 海子铁路网 (http://bbs.hasea.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