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子铁路网

 找回密码
 注册进站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388|回复: 61

坐上火车去越南——越铁大运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2 09: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追忆国内消失的米轨小客车,回味仓促开始的越南大运转!
早起的D2003客流还是相当火爆,太原站到达,转1165。
20110221_38983abe9ca138a8f66eZamvqlszAhMe.jpg.thumb.jpg
 楼主| 发表于 2013-8-12 09: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中的太中银客专
1.jpg
 楼主| 发表于 2013-8-12 09: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龙家营站距离市区很远的,而且,北戴河及秦皇岛站已经被拆的很超脱了~
2.jpg
 楼主| 发表于 2013-8-12 10: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宜昌东站到了~
3.jpg
 楼主| 发表于 2013-8-12 10: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K1473刚始发就晚了一个点。好在我们赶上了预售,黎塘站,清晨的寂静
4.jpg
 楼主| 发表于 2013-8-12 10: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K1473到YCD晚点一个点儿,好在没顶了次日的预售
5.jpg
 楼主| 发表于 2013-8-12 10: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转南宁的2513,人还是不多滴,估计在柳州下了。
6.jpg
 楼主| 发表于 2013-8-12 10: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宁站买到了册页票,不过也要排队进站,T8701很明显地停在了站台上——RW25B(G),车上真的很冷~做过了T8701,也算是走完了全部的湘桂线吧。
7.jpg
 楼主| 发表于 2013-8-12 10: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关的时间很晚了,进站。话说到了这里还有CMCC,很强大!
8.jpg
 楼主| 发表于 2013-8-12 10: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到站了,列车员不慌不忙地前来敲门,才知道已经到达了嘉林车站。。T8701的车底在该站显得格外庞大。
9.jpg
 楼主| 发表于 2013-8-12 10: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初来乍到,出站后交流甚难,好在站外有家PHO(粉)店,四个人吃了100,000VND!回来准备套圈海防,站台是0高差,显得铁路和乘客很亲近。对面站台停着双层(米轨双层,这里面啥样子呢?)和YZ的混编,呵呵!有点儿意思。
10.jpg
 楼主| 发表于 2013-8-12 10: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机外一下,敬请期待~
发表于 2013-8-12 13: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运转帖!期待中。。。
发表于 2013-8-12 19: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越南的铁路不怎么样,河内到胡志明市似乎要30小时吧
发表于 2013-8-12 21: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求科普

河内已经深入越南境内100km了,看照片的话,嘉林是米轨、准轨双轨的。难道越南境内的这100多km都是这样的双轨么?
发表于 2013-8-12 22: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是双层车吗??怎么感觉不像国内产的
 楼主| 发表于 2013-8-13 09: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越南接车的大叔。
20110221_f03138bb59b590288d2eXQn5DOXjFmAT.jpg.thumb.jpg
 楼主| 发表于 2013-8-13 09: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HP1狂奔中~坐在窗边感到车速很快,其实是噪音很大,很冷,很。。。
1.jpg
 楼主| 发表于 2013-8-13 09: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硬座车厢的编号,没有分析出字母的含义,B应该是二等的意思吧?椅子是木制的,2+2式。
2.jpg
 楼主| 发表于 2013-8-13 09: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某小站的会车。D19E,第一次见,咋一看,仿佛是国铁的8B~
3.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进站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海子铁路网 ( 京ICP证12003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036 )

GMT+8, 2019-12-10 00:4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