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子铁路网

 找回密码
 注册进站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467|回复: 36

刘跨越在狱中的一个笑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7 20: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刘跨越在狱中的一个笑话
却说跨越在狱中(其实是中纪委双规地)。一日,狱吏来见越曰:‘与刘部贺喜!’越曰:‘何喜可贺?’狱吏曰:‘光祖大败而回,君必见重矣。’越笑曰:‘吾今死矣!’狱吏问曰: ‘人皆为君喜,君何言死也?’越曰:‘我党外媚而内斗,不念忠诚。若胜而喜,犹能赦我;今战败则羞,必黑锅于我,吾不望生矣。’狱吏未信,忽使者赍剑至,传纪委命,跨越贪污腐化两亿,嫖宿喔罗斯美女数名,明正典刑。狱吏方惊。越曰:‘吾固知必死也。’狱吏皆流泪。越曰:‘大丈夫生于天地间,不识到其主而事之,是无智也!若太祖在,我何至此,今日受死,夫何足惜!乃自刎于狱中。”

太史公言:跨越公志军,少贫寒,值太祖得天下,均田地,镇豪强,团结工农,垦殖强兵以图天下。 跨越公感太祖之遗志,制高铁蓝图,交通天朝之广域,王土之内,八时可达,天下列强惊诧莫名。跨越公亦因此声动四海,然终为奸佞所害。太史公感命运之多舛,祸福之难料。
发表于 2012-3-27 20: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扯淡无极限,在太祖在的时候,跨越早让太祖毙了
发表于 2012-3-27 20: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0 gg678678 的帖子

悲哀!!绝对的悲哀!!!
发表于 2012-3-27 21: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也没必要那么捧。既有功又有过,贪污腐败是洗不脱的,拼命工作,大兴建设也是事实。。。何必非要一边倒的评论一个人呢
发表于 2012-3-27 21: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客观……要实事求是
发表于 2012-3-27 21: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没啥大事嘛也就是贪了个几亿泡了几个小妮而已嘛
发表于 2012-3-29 08: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victory: :victory:
发表于 2012-3-29 09: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人民号机车</i> 于 2012-3-28 00:17 发表 <a href="http://bbs.hasea.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878049&ptid=448494" target="_blank"><img src="http://bbs.hasea.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this.src);}"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a><br />

<br />
嗯,确实如此,太祖最容不得贪腐,也容不得撒谎,更容不得慷国家之慨留一堆债务而肥外国人腰包。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太祖在,压根没人敢这么胡来。
<br />

拉倒吧!
猫就是个暴君!
庆幸没有像北韩一样!二代、三代继承皇位!
发表于 2012-3-29 11: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戕害自己的战友,戕害自己的人民。毛贼不知道有什么值得称赞的!
发表于 2012-3-29 11: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 china_huaze 的帖子

那和米国飞行员可能真有一些关系。如果那人没死在朝鲜战场上,保不定贼人真把帝位传给二代了,每想到此,不寒而栗啊!
发表于 2012-3-29 13: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桥段的画面感很强,让人不由的想起了袁绍起兵攻曹,田丰劝谏不听被投狱后的情景
发表于 2012-3-29 14: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 sunhy7910 的帖子

正是取材于此的。
发表于 2012-3-29 17: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东海干线 于 2012-3-29 11:39 发表
戕害自己的战友,戕害自己的人民。毛贼不知道有什么值得称赞的!




你是狗还是人?你有什么理由说毛泽东啊。。。。

这些事情,也是经过党中央举手表决的,有错,也是党中央的错。你凭什么都怪到老毛头上。。。。。。。。。。。。。


。。。。。。。。。。。。。。。你出门最好给汽车撞死。
发表于 2012-3-29 22: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厉害,贪官遍地,历朝历代都有跨越故事的影子。
发表于 2012-3-30 08: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人民号机车 于 2012-3-29 15:19 发表

一个能把儿子往战场上送的人,是绝对无私的。如果是仅仅为了接班,完全没有必要上前线,现在的官二代们,一个去前线的也没有,不都当的好好的吗?倒是毛家没有一个人做官。如果毛真有私心,怎么可能一家有十位 ...
说得好,支持你!
发表于 2012-3-30 10: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zbjpcn 于 2012-3-29 17:21 发表




你是狗还是人?你有什么理由说毛泽东啊。。。。

这些事情,也是经过党中央举手表决的,有错,也是党中央的错。你凭什么都怪到老毛头上。。。。。。。。。。。。。


。。。。。。。。。。。。。。 ...


美国人可以评价华盛顿,英国人可以评价丘吉尔,中国人可以评价毛泽东。

无论如何,戕害自己的战友、戕害自己的人民的人不是一个值得尊敬的人。

狗没有自己的思想,主子说什么就是什么,而人却有自己的想法,是有智慧的。另外,你说的道路交通安全方面的问题,我作为家里有两部汽车,有8年驾龄的人,会非常注意的,谢谢!

[ 本帖最后由 东海干线 于 2012-3-30 10:42 编辑 ]
发表于 2012-3-30 13: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了好了,就此打住,咱们是铁路论坛...莫谈国事!
发表于 2012-3-30 15: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人民号机车 于 2012-3-30 13:30 发表

华盛顿是一个奴隶主,而且杀印第安人不眨眼,是个地道的恶魔。但即使这样,美国人仍然非常非常敬重他,你到美国去诋毁一下华盛顿试试,看你小命能否保全。
毛泽东建立新中国,让中国人站起来,一扫百年屈辱, ...




向你这种视民生如草芥的人,无论如何也洗不白贼人“戕害自己的战友、戕害自己的人民”的滔天罪恶。

美国人民敬重华盛顿,是因为华盛顿和他的战友给美国人民带来平等、自由和战胜一切侵略者的勇气。贼人给华盛顿提鞋都不配。

[ 本帖最后由 东海干线 于 2012-3-30 15:43 编辑 ]
发表于 2012-3-30 17: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搞笑搞笑也:lol
发表于 2012-3-30 18: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Q :Q :Q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进站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海子铁路网 ( 京ICP证12003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036 )

GMT+8, 2019-8-20 16:1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