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子铁路网

 找回密码
 注册进站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150|回复: 167

当火车迷的这些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13 10: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广铁广段 于 2013-1-6 17:02 编辑

成为一个伪火车迷,纯粹是一种偶然,只是因为在深圳每年春运回家的火车票实在难弄,于是开始关注火车,来到海子也是一个偶然。不多说了,上图吧,尽量以时间为序。

发表于 2012-8-14 07: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严重支持,严重顶顶,祝福LZ早日收获新的一份属于你自己的爱情……
发表于 2012-8-11 13: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我也留下很多回忆,以前各种交通工具没有均衡发展,现在提出交通综合规划零换乘,可以期待来年必将舒适、畅快。
发表于 2012-6-9 17: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见到了许多熟悉的图片,可惜现在我也离开武汉了!:(
发表于 2012-6-9 14: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去九江和黄梅真不好走.合九线又不在武局的地盘上.
是有些麻烦.不过.只要真想干,也不是什么太难的事.

[ 本帖最后由 农机二NJ2 于 2012-6-9 14:56 编辑 ]
 楼主| 发表于 2012-6-9 14: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2 农机二NJ2 的帖子

跑是好跑,但跨局的事就不好办了。我也觉得这车出库挺麻烦,每天早上得从武昌空车跑到黄石,容易晚点。
发表于 2012-6-9 09: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武深3T 于 2012-6-9 08:57 发表
黄石东---广水,T6783

大白猫跑黄石东至广水,黄石东至赤壁,赤壁至武昌的城际。
个人建议这些城际用CRH跑。或SS8、9G拉25T跑。
让大白猫去跑武昌至九江、黄梅、合肥。
一天一个往返。方便黄梅人来往九江、武汉。
也方便合九线上的人来住合肥和武汉。
 楼主| 发表于 2012-6-9 08: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0 whs指南者 的帖子

黄石东---广水,T6783
发表于 2012-6-8 19: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3 武深3T 的帖子

T6788????
发表于 2012-6-8 15: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农机二NJ2 于 2012-5-19 11:46 发表
不好意思!我在上海,不在大悟。不能拍石武高铁.一直想回家一趟,但没时间!
看通车的那天我能不能抽空回家一趟.
07年玩的D70被我前女友扔了.后来玩一宾得M80送人了。现在用的也不好!可能也拍不出什么好东西。
...

今年六一去和一苏州妹妹约会!
我们进酒巴没多久我就知道她是酒托了。
她是酒托,我们下午居然喝了一千三百多的酒..
她太嫩了.和我玩这个.后来我买单时故意拿六百的现金买单.刷卡时故意用只有几十元的银行卡刷.
然后我居然脸不红心不跳的让她把我没买完的单买一下。
后来一上地铁我就后悔了、、、、、、
深夜打她电话她关机,以后几天一直是。后天打电话她接了。我问她这几天为什么不接我电话。她说那次她回家把手机摔坏了、、、、、、
这几天她打手机老是关机,我怀疑她把我加进了黑名单。于是让那个卖化妆品的老乡打电话给她,她也不打不通、、、、、、
这是我做的最后悔的事之一。如果她做酒托第一次就遇上我,不知道她怎么看我?我感到我特混。这事的性质比骗女孩子上床还坏、、、、、、
以后再也不去招惹女孩子了、、、、、、
我让我拍石武试车照,我没回家。这些都是别人拍的。

这张照片就是别人在我说的我家附近一很短隧道旁拍的

这张照片就是别人在我说的我家附近一很短隧道旁拍的

好像是白医生停在孝感北站

好像是白医生停在孝感北站
发表于 2012-5-27 16: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handshake :victory:
 楼主| 发表于 2012-5-25 09: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4 长局武段 的帖子

记录火车,记录生活,也记录了自己的成长。
发表于 2012-5-24 22: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victory: :victory:
发表于 2012-5-24 16: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文采不错,照片也不错

我在武汉,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12-5-24 12: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跟随着楼主的时光记忆,看着几年前的深圳,自己内心的记忆也油然而生。

谢谢楼主能让我们与你一同分享那段美好的时光。
 楼主| 发表于 2012-5-22 10: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2 SS7D0056 的帖子

确实,我有原来同事,花4000块买个电脑,买点卡花了一万多。那钱要是买相机,也蛮不错的了。
   现在想来,我从97年就在当时的鲁巷的武汉信息港上网,也没什么网瘾。但是拍车,还确实是上瘾了。
   心烦的时候,跑到铁路边,哪怕不拍车,看着火车呼啸而过,心情就好多了。
发表于 2012-5-21 18: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武深3T 于 2012-5-20 18:03 发表
这年头,重感情的男人不受欢迎,人家欢迎的是有房有车型号的。咱是落伍了,有银子了,是得上个单反机拍车,普通机,那慢半拍的快门时滞,不够大的光圈,非常不给力。

有了银子,我全给砸骨灰盒了..游戏坑人啊,想戒戒不掉。还是拍车给力
 楼主| 发表于 2012-5-21 12: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0 liangjian 的帖子

你的ID真的好古老啊!元老级的人物了。
发表于 2012-5-21 07: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从头到尾一一看过。
发表于 2012-5-20 19: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武深3T 于 2012-5-20 18:03 发表
这年头,重感情的男人不受欢迎,人家欢迎的是有房有车型号的。咱是落伍了,有银子了,是得上个单反机拍车,普通机,那慢半拍的快门时滞,不够大的光圈,非常不给力。

同感!前几年有个女人非常喜欢我!我也非常喜欢她!她还是嫁给北京有车有房的人了.
我们之间还有联系!互相喜欢现在还没变!
看来我们都要多多赚钱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进站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海子铁路网 ( 京ICP备0506920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036 京ICP证120035号

GMT+8, 2026-6-22 18:0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