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子铁路网

 找回密码
 注册进站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1237|回复: 814

一个人的旅程!(全贴发完,谢谢观赏!!)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9 22: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与7月6日到经过运转达成复线遂成段遂渝线,重庆北-北碚襄渝二线(T8808,T8810成都-重庆北-成都往返),宝成线1718成都-宝鸡),陇海线,京广线T56宝鸡-北京西),京津城际C2049北京-天津),我不知道都通过哪些铁路干线,有知道的麻烦告诉一声,应该是京沪线T33天津-杭州),沪昆线K529杭州-湘潭
共经过成都,重庆,绵阳,广元,宝鸡,西安,石家庄,北京,天津,德州,济南,徐州,南京,无锡,苏州,上海,杭州,义乌,鹰潭,株洲,湘潭等站点,运转里程达5344公里。途经成都局,西安局,北京局,济南局,上海局,广铁等。

第一部分:成都-重庆北-成都(T8808,T8810)体验遂成专线(1-16页)。
第二部分:成都-宝鸡(1718)体验北宝成,看109隧道。
第三部分:宝鸡-北京西(T56)-天津(C2049)体验双层25K,京城小拍,京津城际的舒适和速度
第四部分:天津-杭州(T33)超员50%的,而且停很多站的特快!
第五部分:杭州两日游,看看西湖美景,看天堂MM。
第六部分:杭州-湘潭(K529)体验沪昆线的魅力。
在这里还是要感谢一下,成都铁路局,呼和浩特铁路局,西安铁路局,北京铁路局,上海铁路局的大力支持!

[ 本帖最后由 seasky2002 于 2009-8-10 01:22 编辑 ]
 楼主| 发表于 2009-8-20 10: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大家看帖留名哈!!
发表于 2009-8-18 11: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LZ的贴!@#@#%¥#……¥%……
 楼主| 发表于 2009-8-17 21: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fybenz 于 2009-8-15 23:59 发表
LZ在株洲站看到的重联的机车是SS4G,一般都是南局向段的
株洲站南头不是株洲机务段,是株洲折返段,株洲机务段在田心,株北六场附近
LZ是湘潭吗?或者在湘潭?
有时间一起出来看车了。。。。。。。


我在湘潭上班哈!有空一定找你一起去看车!!!
发表于 2009-8-15 23: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LZ在株洲站看到的重联的机车是SS4G,一般都是南局向段的
株洲站南头不是株洲机务段,是株洲折返段,株洲机务段在田心,株北六场附近
LZ是湘潭吗?或者在湘潭?
有时间一起出来看车了。。。。。。。
 楼主| 发表于 2009-8-14 16: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达州火车站 于 2009-8-13 19:26 发表
楼主这次出去花了多少米米

光车票就用了800多!然后吃饭和住酒店差不多1000块!走了那么多地方其实这都不算多了!!!
发表于 2009-8-13 19: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次出去花了多少米米
 楼主| 发表于 2009-8-12 22: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crh1就在不远的将来,快了
发表于 2009-8-12 17: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咱们国家的铁路还是有看头哈,不知道啥子时候西南地区能跑上CRH
 楼主| 发表于 2009-8-12 11: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此还是感谢大家给我的支持!!
发表于 2009-8-11 22: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等了有半个多月,终于等到了了LZ发发所有的图片,很好:handshake
有机会我也要做一次长途旅行:lol
发表于 2009-8-11 12: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啊
LZ真的辛苦了
还有
出成都站在石板滩那会的小票是5616
成局和谐小票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10 19: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断桥名称由来
  说法一:
  西湖大雪初霁,登宝石山往南俯瞰,白堤皑皑如银链横陈。日出映照,断桥向阳桥面积雪融化露出褐色的桥面一痕,仿佛长长的白链到此中断了,所以称为“断桥残雪”。
  说法二:
  因为自平湖秋月的白堤至此而断,故称断桥。而冬日雪霁,伫立断桥举目四望,残雪似银,冻湖如墨,黑白分隔,格外动人心魄。故而,称其为“断桥残雪”。 
  说法三:
  明末的张岱却别立一说,他在《西湖梦寻》是写道:白堤上沿堤植桃柳,“树皆合抱,行其下者,枝叶扶苏,漏下月光,碎如残雪。意向言“断桥残雪”,或言月影也。
     断桥是西湖中最出名的一座桥,是西湖三大情人桥之一。它的名字与中国民间故事《白蛇传》中缠绵悲怆的爱情故事联系在一起。白娘子与许仙相识在此,同舟归城,借伞定情;后又在此邂逅,言归于好。越剧《白蛇传》中白娘子唱道:“西湖山水还依旧……看到断桥桥未断,我寸肠断,一片深情付东流!”历来催人泪下,给每个游览断桥的游客以无尽追思。
 楼主| 发表于 2009-8-10 11: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mm123 于 2009-8-10 10:23 发表

断桥!!!!!!!!!!


对头好像就叫这个名字!为什么要叫这个名字呢?桥没有断的嘛!!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10 10: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easky2002 于 2009-8-9 23:02 发表
这是什么桥???我忘记了!!!

断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0 01: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编后:5天5000多公里的运转!总的来说还不错!!感受到中国铁路的进步,观看了祖国的大好河山!!沿途经过四川,重庆,陕西,河南,河北,北京,天津,山东,江苏,上海,浙江,江西,湖南等9省4直辖市!我才发现我把我们国家的4个直辖市全走遍了!呵呵!!行程5000多公里!圆满的完成了运转任务!!!:victory: :victory:
 楼主| 发表于 2009-8-10 01: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这张湘潭站全景图作为结束吧!!!谢谢大家的支持观赏!!!
DSC00552.jpg
 楼主| 发表于 2009-8-10 01: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出站了!!真够破烂的车站!还有那么多的车在这里停靠!!真的该改造一下了!!!
DSC00551.jpg
 楼主| 发表于 2009-8-10 01: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车了!再来张车辆编号!!!
DSC00549.jpg
 楼主| 发表于 2009-8-10 0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湘江大桥了!马上就要到我这次运转的终点站湘潭车站了!!!
DSC00548.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进站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海子铁路网 ( 京ICP备0506920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036 京ICP证120035号

GMT+8, 2026-6-27 02:4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