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就一对车湘潭南通直达 发表于 2015-10-18 20:16
这个没有可比性的,跟客运车列有关,没有火车站的地方客运为零呀
usacock 发表于 2015-10-17 21:49
嘉兴2站合计终于达到金华的水平了
yz7978 发表于 2015-10-18 22:01
真正牛的是宁波站。
刚刚才完工,已经又不够用了。
为什么当初不在鄞州新建一个宁波南站?!
真是浪费国家 ...
| 欢迎光临 海子铁路网 (http://bbs.hasea.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