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子铁路网

标题: 合肥西没有车停靠。 [打印本页]

作者: 新闻生    时间: 2015-5-9 18:30
标题: 合肥西没有车停靠。
查71上海局管内开行列车,没有列车停靠合肥西。那新闻上说合肥西修好没车依靠是什么回事呀。

作者: 天上_才    时间: 2015-5-9 19:13
楼主,我可以求一份这个文件么?保证不外传prqtz@163.com
作者: 新闻生    时间: 2015-5-9 19:15
天上_才 发表于 2015-5-9 19:13
楼主,我可以求一份这个文件么?保证不外传

铁道论坛上有的。

作者: csyanye    时间: 2015-5-9 19:39
有没有可能有的车子已经给合肥西预留时刻了?合肥西站是不是七一开通啊?
作者: 新闻生    时间: 2015-5-9 19:56
csyanye 发表于 2015-5-9 19:39
有没有可能有的车子已经给合肥西预留时刻了?合肥西站是不是七一开通啊?

不晓得。新闻上说是七一开通吧。如果如你所的说的话。七一合肥西不能启用。

作者: 先来者    时间: 2015-5-9 19:59
开通的话,肯定有车
作者: 合肥南    时间: 2015-5-9 23:23
先来者 发表于 2015-5-9 19:59
开通的话,肯定有车

跟你打赌,我堵合肥西一辆动高都不会停

作者: 悬槌堡    时间: 2015-5-10 07:52
合肥南 发表于 2015-5-9 23:23
跟你打赌,我堵合肥西一辆动高都不会停

目测还是和以前那样,只停九江方向的普速
作者: hpdyw    时间: 2015-5-10 08:32
唉!合肥西本来能发挥大作用的,硬是被整成了鸡肋




欢迎光临 海子铁路网 (http://bbs.hasea.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