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子铁路网

标题: 青藏宁的车 [打印本页]

作者: swm69    时间: 2015-5-8 23:18
标题: 青藏宁的车
本帖最后由 swm69 于 2015-5-13 18:45 编辑

随着HXD1D、HXD1C3XXX系、HXN3高原版逐步配备青藏,青藏已将68台非高原版HXD1C给了南宁局,封存29台机车,在单位遇见部分封存车,后面的是新到的HXD1C高原版。

作者: swm69    时间: 2015-5-8 23:29
中间有两台四弟
作者: swm69    时间: 2015-5-8 23:31
西瓜居多
作者: swm69    时间: 2015-5-8 23:33
新到的高原版
作者: swm69    时间: 2015-5-8 23:37
夹在大机中
作者: swm69    时间: 2015-5-8 23:41
最后几张
作者: hnrsy    时间: 2015-5-9 10:20
有钱啊,这么多机车就闲置着。浪费
作者: 栗子_    时间: 2015-5-9 17:44
好蓝的天~看这种白色的路基很不习惯啊
作者: swm69    时间: 2015-5-9 18:18
栗子_ 发表于 2015-5-9 17:44
好蓝的天~看这种白色的路基很不习惯啊

高原的天只要是晴天都是蓝,新单位搬来此才一年半,白花花的路基长时间注视确实扎眼。
作者: SANFILL    时间: 2015-5-9 20:23

作者: 苏州南站    时间: 2015-5-10 00:16
不错,支持一下。
作者: as    时间: 2015-5-10 08:12
连花老虎都都封存了啊
作者: 2300    时间: 2015-5-10 15:05
谢谢lz 家乡的蓝天还是那么美
作者: fengyun786    时间: 2015-5-11 16:13
小号8B和4DK就这么封存可惜了。。。
作者: sunlit    时间: 2015-5-14 08:16
4爷就是好,那里都能上
作者: chnscot616    时间: 2015-5-20 17:00
真有钱,这刚几年啊,就封了
作者: 空二师南霸天    时间: 2015-6-26 03:49
青藏的芭比,浪费了。。。
作者: nazi8888    时间: 2016-2-3 13:56
为什么要封存这么多还可以用的机车??




欢迎光临 海子铁路网 (http://bbs.hasea.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