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子铁路网

标题: 用行者记录了G7505杭甬高铁行车轨迹,大家看看 [打印本页]

作者: hyque    时间: 2013-7-8 13:43
标题: 用行者记录了G7505杭甬高铁行车轨迹,大家看看
截图看这里:
(, 下载次数: 12)

完整版点这里:http://www.imxingzhe.com/xing/123959/

几点感想:
1.看了完整版就知道杭甬高铁杭州段和宁波段都有拖后腿,以前也分析过了
2.列车经过正在修建的宁波南站时,刚刚过了40分钟!两头优化一下,以后排个40分钟的标杆车问题真是不大。要是恢复到350了,35分钟不是神话
3.杭州东站开出过钱江新桥直到萧山换线(沪昆转杭甬),一直压着150跑,同样在接近宁波绕城一直到庄桥落地之间,也只有220上下,是否因为排点太松?
4.这种准直达车几乎坐满,说明杭甬上座率不错啊



作者: pineking    时间: 2013-7-8 13:47
这线路怎么S型
作者: 上局扬州站    时间: 2013-7-8 13: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狂恋米兰    时间: 2013-7-8 14:25
宁波出来这S无语了
作者: DF110439    时间: 2013-7-8 14:33
呵呵 我们前天也坐了G7505  并用视频全程记录并伴有解说 回头楼主可以观赏下
作者: taylor1984    时间: 2013-7-8 15:32
本帖最后由 taylor1984 于 2013-7-8 15:33 编辑

点绝对松了
昨天在杭州东坐D3103,因为碰上周末客流小高峰,那个人叫多啊
动局也没有限售D车,D3103过来整个6号车厢的都是杭州东下车的,因为CRH1的单门,导致上下车时间过长,最后D3103晚点4分钟从杭州东发车,出去一路都在150多的时速在跑,经过杭州南的时候速度降到了80的样子,完全进入高速区后速度在197-200之间跑,最后提前1分钟进入绍兴北站,也就是说对D3103的图来说最少有5分钟的水分了
然后从绍兴北出发后一路跑都是在195-197的速度,没有到200,在快进宁波东的时候,突然减速至38KM左右,然后一路龟速走了N久,正点进入宁波东
杭甬绝对有提速空间的,不过如果榨干水分,那么赶点的余地也就没有了,也不一定是什么好事情
另外还听说,250级别的动车在杭甬上跑得也很保守,很少维持250跑,220 230居多。。。。
作者: 甬台温铁路    时间: 2013-7-8 17:23
点绝对松了
作者: 甬台温铁路    时间: 2013-7-8 17:32
甬台温铁路 发表于 2013-7-8 17:23
点绝对松了

点绝对松了让高铁伪起来是必须的
作者: 出云银河    时间: 2013-7-8 17:48
铁总才不管你伪不伪,只要票价不伪就行
作者: 大S    时间: 2013-7-8 18:20
进老站真美好....
作者: xukeke    时间: 2013-7-8 18:38
曾经甬台温的标杆车 均速220多

现在G车 均速也就200多点

哎,返祖啊
作者: 贵阳客运段    时间: 2013-7-8 18:44
xukeke 发表于 2013-7-8 18:38
曾经甬台温的标杆车 均速220多

现在G车 均速也就200多点

曾经宁波东到温州南标杆车72分钟,太牛了,而现在呢?哎 盛返祖啊 沪杭还300的级别都要72分钟
作者: qiulingking    时间: 2013-7-8 20:24
贵阳客运段 发表于 2013-7-8 18:44
曾经宁波东到温州南标杆车72分钟,太牛了,而现在呢?哎 盛返祖啊 沪杭还300的级别都要72分钟

剔除减速不说,既然标杆就要跟标杆比,沪杭45分钟啊。

作者: kaokaode    时间: 2013-7-8 20:26
照顾慈溪宁???
作者: hyque    时间: 2013-7-8 20:26
pineking 发表于 2013-7-8 13:47
这线路怎么S型

没走B型就谢天谢地了
作者: psd562013601    时间: 2013-7-8 20:46
kaokaode 发表于 2013-7-8 20:26
照顾慈溪宁???

是的。为此多打了五六个隧道,一个长达六公里。可见多了多少资金投入
作者: nb330203    时间: 2013-7-8 20:47
甬台温停3站一小时15分到温州南!一去不复返了!
作者: 贵阳客运段    时间: 2013-7-8 22:18
qiulingking 发表于 2013-7-8 20:24
剔除减速不说,既然标杆就要跟标杆比,沪杭45分钟啊。

你觉得现在300的沪杭标杆G和当年甬温250的标杆D相比,没有倒退吗?G车G价,就应该拿出G的速度,大量72分钟的G,还不如当年的D。
作者: jdz    时间: 2013-7-8 23:36
贵阳客运段 发表于 2013-7-8 18:44  曾经宁波东到温州南标杆车72分钟,太牛了,而现在呢?哎 盛返祖啊 沪杭还300的级别都要72分钟

那会儿最快70分钟吧。
旅速230。
作者: jdz    时间: 2013-7-9 00:13
为什么APP里没有下载啊。有没有相似的软件啊。
作者: hyque    时间: 2013-7-9 09:56
jdz 发表于 2013-7-9 00:13
为什么APP里没有下载啊。有没有相似的软件啊。

这家目前只有Android

不过iOS上此类软件一大把,但是要注意,会有轨迹漂移问题(百度一下“火星地图”)

能够在地图模式和卫星模式下轨迹同时不漂移的APP不多
作者: 剑飘    时间: 2013-7-9 12:03
反正杭甬间任意车子,任意区间,没有车子均速能上200




欢迎光临 海子铁路网 (http://bbs.hasea.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