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引用由中原之星在 2004/05/23 05:47pm 发表的内容:
不错不错,那个小车迷就是DF4-1659,哈哈
下面引用由火车世家在 2004/05/24 02:41pm 发表的内容:
以后咱们聚聚!!!!
下面引用由火车世家在 2004/05/24 03:00pm 发表的内容:
什么时侯啊????
下面引用由火车世家在 2004/05/24 09:40pm 发表的内容:
好啊!1我的QQ:228431079!你们的呢???
下面引用由火车世家在 2004/05/26 04:44pm 发表的内容:
多一些京局南段的DF4-6282!我的最爱!!!!!
下面引用由热爱青藏在 2004/05/26 06:13pm 发表的内容:
如果我没看错的话
1659那天上去了
下面引用由热爱青藏在 2004/05/23 01:48am 发表的内容:
后来看到你一直跟着1659回段
我猜你可能是DF4-1659?
俺向你赔个不是
以后咱就认识了
...
下面引用由东风41659在 2004/05/26 09:26pm 发表的内容:
呵呵,那个人就是我!当时我再跟司机谈话,还上车带了一会儿。那天还有一个北京车迷lilee!他跟乘去了,到昌平有座大马力回北京,我没去。
我是星期六根的赵师傅的车,东风4-6282!
下面引用由热爱青藏在 2004/05/27 06:28pm 发表的内容:
9494
我看好像还上去了一个
车上好象多了一个呢
下面引用由夜行列车在 2004/05/27 08:14pm 发表的内容:
呵呵!只有1659一个人被拐走了,哈哈!
下面引用由东风41659在 2004/05/27 10:10pm 发表的内容:
??被拐走了??
下面引用由夜行列车在 2004/05/27 10:46pm 发表的内容:
被拐到清华园去了!
下面引用由热爱青藏在 2004/05/23 00:52am 发表的内容:
周五从北大医院实习归来,忽然发现数码在书包里
不到北站似乎有点对不住自己啊!
下面引用由落花·流水在 2004/05/28 01:04am 发表的内容:
在北大实习啊?北医的师兄咯?
:)
下面引用由落花·流水在 2004/05/28 01:04am 发表的内容:
在北大实习啊?北医的师兄咯?
:)
下面引用由火车世家在 2004/05/26 09:31pm 发表的内容:
哈哈~~这星期我就坐头回去!!!
下面引用由热爱青藏在 2004/05/23 00:54am 发表的内容:
疯了疯了!
北站有4C了!
太兴奋了!
是不是刚拉来快速274啊!
下面引用由火车世家在 2004/05/28 10:26pm 发表的内容:
是啊!我当时在第一节车厢,带一个黄色的帽子的就是我!我也没看见你们啊? 都没见过!
下面引用由夜行列车在 2004/05/28 10:15pm 发表的内容:
不是,4C是来拉八达岭的旅游列车的。
下面引用由火车世家在 2004/05/29 01:47pm 发表的内容:
京张铁路不是用DF4C拉的吗???
下面引用由热爱青藏在 2004/05/29 11:04pm 发表的内容:
偶只是希望北站的机车能够多样一些
呵呵
比如NY7不就老来?
什么时候路况好了
...
下面引用由热爱青藏在 2004/05/28 03:44pm 发表的内容:
你肯定是我师兄
我是八年制大一的
北大基础课
去北大医院是早期实习
...
下面引用由热爱青藏在 2004/05/29 11:04pm 发表的内容:
偶只是希望北站的机车能够多样一些
呵呵
比如NY7不就老来?
什么时候路况好了
...
下面引用由热爱青藏在 2004/05/29 11:04pm 发表的内容:
偶只是希望北站的机车能够多样一些
呵呵
比如NY7不就老来?
什么时候路况好了
...
下面引用由东风41659在 2004/05/30 02:54pm 发表的内容:
哎,ND4.....
下面引用由DF11-0128在 2004/05/30 00:15am 发表的内容:
楼主经常去北站吗?你的很有风格。
下面引用由落花·流水在 2004/05/30 01:36am 发表的内容:
hoho
那就是师弟了
偶是01八年的
马上就进院了
...
下面引用由夜行列车在 2004/05/30 03:54pm 发表的内容:
一个宝宝站在ND4-29上!
真可爱,全国车迷都知道了!
下面引用由火车世家在 2004/05/31 04:47pm 发表的内容:
哎!!!! 可惜啊~~~
下面引用由热爱青藏在 2004/05/23 00:54am 发表的内容:
疯了疯了!
北站有4C了!
太兴奋了!
是不是刚拉来快速274啊!
下面引用由夜行列车在 2004/05/27 08:14pm 发表的内容:
呵呵!只有1659一个人被拐走了,哈哈!
下面引用由31803181在 2004/06/02 11:18am 发表的内容:
是这个么?那个是热爱兄么?我的QQ:341290487。
| 欢迎光临 海子铁路网 (http://bbs.hasea.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