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游击队长 发表于 2018-9-24 11:10
国内唯一量产、运用到现在的径向架机车只有DF21,运用于昆河铁路及其支线,采用C0-C0自导向
说是量产,实 ...
酒后胡言 发表于 2018-9-26 12:50
不知道欧洲和日本人用得如何?感觉有山区的应该有需求。
一只老斑鸠 发表于 2018-9-26 17:32
日本的机车一般不用3轴转向架,我记不得是某款日本的电力机车,其转向架布局就是SS7C的布局。
SS7D-0042 发表于 2018-9-26 23:49
日本大量使用BO-BO-BO轴式
一只老斑鸠 发表于 2018-9-26 17:32
日本的机车一般不用3轴转向架,我记不得是某款日本的电力机车,其转向架布局就是SS7C的布局。
酒后胡言 发表于 2018-9-30 21:43
的确,进口的6K电力机车就是B0-B0-B0轴式。SS-7、SS7C、SS7D也是B0-B0-B0。但是SS7系列里面的7E却成了C0- ...
huamao_zhh 发表于 2018-9-28 20:50
这个轴式适合电力机车,内燃机车还是不很适合。
CRS 发表于 2018-9-27 00:11
可能综合成本和耐久性考虑
还不如普通C0勤修着点
SS7D-0042 发表于 2018-9-30 21:58
老问题了,BO-BO-BO轴式不适合高速运行。这一点海子早有帖子讨论
酒后胡言 发表于 2018-9-30 22:49
小曲线半径线路本就无法高速,所以B0-B0-B0就合适了。如果想要高速也简单:B0-B0,如果单机功率不足或者 ...
酒后胡言 发表于 2018-9-30 22:06
如果是液力传动,那么传动是受到限制的,一般输出端越少越好。而电力传动的话,和电力机车就几乎没啥差别 ...
SS7D-0042 发表于 2018-9-30 23:50
根本没有看出你的逻辑。
SS7E一个准高速机车谁跟你说非要跑山路
酒后胡言 发表于 2018-10-1 00:26
很奇怪是吗?!但是奇怪不是我引起的,事实上我也觉得很奇怪啊!功能和行走机构变化那么大,还弄个SS7E的 ...
SS7D-0042 发表于 2018-10-1 09:36
你不知道本来想要SS10的编号但是没批?
酒后胡言 发表于 2018-9-30 22:06
如果是液力传动,那么传动是受到限制的,一般输出端越少越好。而电力传动的话,和电力机车就几乎没啥差别 ...
酒后胡言 发表于 2018-10-1 00:26
很奇怪是吗?!但是奇怪不是我引起的,事实上我也觉得很奇怪啊!功能和行走机构变化那么大,还弄个SS7E的 ...
SS7D-0042 发表于 2018-9-30 23:50
根本没有看出你的逻辑。
SS7E一个准高速机车谁跟你说非要跑山路
酒后胡言 发表于 2018-9-30 22:49
小曲线半径线路本就无法高速,所以B0-B0-B0就合适了。如果想要高速也简单:B0-B0,如果单机功率不足或者 ...
huamao_zhh 发表于 2018-10-2 21:47
如果是电传的内燃,也是不太方便用3bo轴式的。邮箱的按照就是麻烦。
huamao_zhh 发表于 2018-10-2 21:54
当年不光韶山10的编号没给;大连厂的东风8d、东风11d的型号也没给;韶山3bg的车改给成了韶山3b,本来的韶 ...
huamao_zhh 发表于 2018-10-2 22:09
给你出两个个题,论坛中有答案的。就是同样的co-co车,为什么nd5的最小曲线半径那样小,小到了比径向的co ...
酒后胡言 发表于 2018-9-30 22:47
个人认为理论上,小半径曲线密集的线路还是B0-B0、B0-B0-B0、B0-B0固定重连模式最佳。
酒后胡言 发表于 2018-10-3 03:46
的确,您说的油箱布置的确是我在回帖时忽略的。您的提醒很专业。不过我更多的时候是在混航空和军事航空论 ...
| 欢迎光临 海子铁路网 (http://bbs.hasea.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