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子铁路网

标题: 深圳到上海国庆会增加动卧临客么?停厦门要。。。。。。 [打印本页]

作者: wayboy    时间: 2015-9-4 23:01
标题: 深圳到上海国庆会增加动卧临客么?停厦门要。。。。。。
或者合福会国庆开临客不。。NND的全部无票了。。。。。。。。。。俺不想坐白天的动车。。。。

作者: 杭广高铁    时间: 2015-9-5 08:18

作者: wayboy    时间: 2015-9-5 09:59
杭广高铁 发表于 2015-9-5 08:18

白天动车纯粹坑爹号  浪费一天时间  不过早班车也没票了。。幸好抢到一张退票。。先放着  看动卧出来就改签


作者: Yokohama    时间: 2015-9-25 13:39
wayboy 发表于 2015-9-5 09:59
白天动车纯粹坑爹号  浪费一天时间  不过早班车也没票了。。幸好抢到一张退票。。先放着  看动卧出来就改 ...

白天不坑爹,坐D车在上海杭州宁波之间很合算的。我这几年短途就是d或者普通火车,长途飞机,好几年没坐G了
作者: caven    时间: 2015-9-27 03:41
喂饱你真是有钱,还动卧。飞机票都便宜过动车座位票,坐火车干嘛?
作者: buddychang    时间: 2015-9-27 08:25
caven 发表于 2015-9-27 03:41
喂饱你真是有钱,还动卧。飞机票都便宜过动车座位票,坐火车干嘛?

沪厦机票一向不便宜啊

作者: 嘻嘻哈哈呵呵    时间: 2015-9-27 10:19
buddychang 发表于 2015-9-27 08:25
沪厦机票一向不便宜啊

春秋航空290

作者: 嘻嘻哈哈呵呵    时间: 2015-9-27 10:20
Yokohama 发表于 2015-9-25 13:39
白天不坑爹,坐D车在上海杭州宁波之间很合算的。我这几年短途就是d或者普通火车,长途飞机,好几年没坐G了 ...

他指的是厦门到上海,白天做动车坑爹。指的不是短途





欢迎光临 海子铁路网 (http://bbs.hasea.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