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子铁路网

标题: K177/178 改为K677/6 K675/8 [打印本页]

作者: 古徽新韵    时间: 2015-5-1 11:09
标题: K177/178 改为K677/6 K675/8
徐州始发,经宿州、蚌埠、合肥、巢湖、芜湖、铜陵、池州上京九。
作者: 我爱土豆丝    时间: 2015-5-1 11:10
好事0000000000
作者: hpdyw    时间: 2015-5-1 11:29
很不错的线路,不知道具体时刻如何。
作者: yangjianghuai11    时间: 2015-5-1 11:33
顶起!宿州终于有了一趟直通广州的普铁了
作者: panyan456    时间: 2015-5-1 15:28
合肥-福州运行区段改为合肥-昆明,经沪昆线,徐州-厦门经铜九,京九改为徐州-广州东,南昌-南宁经铜九延长上海,北京西-龙岩延长厦门,
作者: hpdyw    时间: 2015-5-1 15:34
panyan456 发表于 2015-5-1 15:28
合肥-福州运行区段改为合肥-昆明,经沪昆线,徐州-厦门经铜九,京九改为徐州-广州东,南昌-南宁经铜九延长上 ...

请问具体时刻表出来了吗?
作者: 光州子    时间: 2015-5-4 08:57
hpdyw 发表于 2015-5-1 11:29
很不错的线路,不知道具体时刻如何。

本帖最后由 likekart 于 2015-5-3 17:10 编辑


作者: 3040814045    时间: 2015-5-4 09: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扬州高铁站    时间: 2015-5-4 10: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3040814045    时间: 2015-5-4 13: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pdyw    时间: 2015-5-4 16:51
3040814045 发表于 2015-5-4 13:35
走京九进东莞深圳不好么,还是不过南昌,淡季客流也不好吧。晚上适合安徽城际。

南昌好像还在改造吧?这趟车显然是照顾皖北进穗的,徐、宿、蚌、肥的开点都还不错。至于徐州去深圳,这次好像有新开徐州到南昌的高铁,以后可以争取延伸到深圳。
作者: 一条老棉裤    时间: 2015-5-4 16:56
要是徐州走蚌埠,南京,马鞍山到芜湖就好了
作者: 胖员外    时间: 2015-5-4 21:04
能不能争取一下东至站停靠啊   东至南下广东的人不在少数  都要去九江转车
要么长途客车。
作者: zj5188133    时间: 2015-5-4 21: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烧鸡站    时间: 2015-5-4 22:28
zj5188133 发表于 2015-5-4 21:09
徐州去深圳还是开一趟普速列车吧,顺便经过南京,扫除客流盲区!

支持!必须的。

作者: wuha    时间: 2015-5-5 18:13
K161/2停运?
作者: huanghewhpiano    时间: 2015-5-5 19:07
呵呵,熟悉的车次,以前是南京~成都,然后是烟台~成都,现在又是徐州~广州东。

作者: 1070643517    时间: 2015-5-6 08:11
wuha 发表于 2015-5-5 18:13
K161/2停运?

没听说要停运啊,12306 6月29号还有显示




欢迎光临 海子铁路网 (http://bbs.hasea.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