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子铁路网

标题: Z158的办公车为什么定员111 [打印本页]

作者: 上局江都段    时间: 2015-1-25 21:09
标题: Z158的办公车为什么定员111
正常25T的办公车的定员都是112,为什么这车是111,求解答,那这车的靠窗都是哪些座位

作者: 和谐5-0001    时间: 2015-1-26 06:39
定员118人,列车办公席占用1-7号座位
作者: 上局江都段    时间: 2015-1-26 07:19
和谐5-0001 发表于 2015-1-26 06:39
定员118人,列车办公席占用1-7号座位

可是有车迷说他买到了004号座位
作者: loveliyutong    时间: 2015-1-26 10:09
上局江都段 发表于 2015-1-26 07:19
可是有车迷说他买到了004号座位

1-111……买4号不是太正常了?

作者: 和谐5-0001    时间: 2015-1-26 10:24
上局江都段 发表于 2015-1-26 07:19
可是有车迷说他买到了004号座位

不好意思,我记错了,列车办公席占用112-118号座
作者: 悬槌堡    时间: 2015-1-26 10:39
和谐5-0001 发表于 2015-1-26 10:24
不好意思,我记错了,列车办公席占用112-118号座

话说为什么有的车厢是这种靠窗情况

4,9是3人靠窗,5,0反而是是2人靠窗

还有
3,8两人靠窗。4,9三人靠窗,5,0夹在两人之间


还有一种情况我记不清了,有可能有,也有可能没有

就是
4,9夹在两人中间的情况

作者: 和谐5-0001    时间: 2015-1-26 11:30
本帖最后由 和谐5-0001 于 2015-1-26 11:40 编辑
悬槌堡 发表于 2015-1-26 10:39
话说为什么有的车厢是这种靠窗情况

4,9是3人靠窗,5,0反而是是2人靠窗


4,9是3人靠窗,5,0反而是是2人靠窗
定员106人残疾人办公席车厢或定员113人办公席车厢
3,8两人靠窗。4,9三人靠窗,5,0夹在两人之间
部分定员112人办公席车厢,特点是1号不靠窗,2号靠窗
尾数4,9夹在中间的,双层或22有此类情况
作者: 上局江都段    时间: 2015-1-26 12:03
和谐5-0001 发表于 2015-1-26 10:24
不好意思,我记错了,列车办公席占用112-118号座

今天看图片了。办公车是正宗的,不占用
作者: 和谐5-0001    时间: 2015-1-26 17:42
上局江都段 发表于 2015-1-26 12:03
今天看图片了。办公车是正宗的,不占用

是吗?你确认是Z157的图片?那票额分配表只卖1-111又是怎么回事呢?




欢迎光临 海子铁路网 (http://bbs.hasea.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