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5-0001 发表于 2015-1-26 06:39
定员118人,列车办公席占用1-7号座位
上局江都段 发表于 2015-1-26 07:19
可是有车迷说他买到了004号座位
悬槌堡 发表于 2015-1-26 10:39
话说为什么有的车厢是这种靠窗情况
4,9是3人靠窗,5,0反而是是2人靠窗
和谐5-0001 发表于 2015-1-26 10:24
不好意思,我记错了,列车办公席占用112-118号座
上局江都段 发表于 2015-1-26 12:03
今天看图片了。办公车是正宗的,不占用
| 欢迎光临 海子铁路网 (http://bbs.hasea.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